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299【突破!五转!】

299【突破!五转!】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么多!可有点麻烦了!这些家伙若是懂得联手作战,恐怕咱们二人今天连这一关都过不去!”

    云逸尘皱着眉头,雪韵瑶却冷笑:“一些灵智未开的畜生罢了!哼北海玄冰阵!”

    呼……阴风吹过,白雪飘零,这炽热的炎谷,居然转瞬间,变成了一个冰雪世界!

    云逸尘愕然,这得血妖多么庞大的灵力支持啊!要知道,这里可不比外界,这里可是炎谷!对寒冰类型的功法,有着很大的压制力。

    一招!仅仅一招,那千余左右的火焰怪物,全部被冰封,雪韵瑶脸色苍白。

    突然,她眼神一寒:“不好!我这玄冰,我地下的火焰之力源源不断,我这玄冰,也坚持不了太久!”

    果然,被冰封的岩浆,冰层下面,红色的岩浆依旧流动,冰层也越来越薄了,而那些实力达到半仙的炎谷怪物,身上磅礴的火焰之力逸散而出,看这架势,要不了多久,也会破冰而出!

    “不行,此地对我的压制性太强了!”雪韵瑶脸色凝重。

    “嘻嘻!韵瑶莫慌,不是还有我云逸尘么?”

    云逸尘身上的气势陡然提升,轰!万道剑芒,光华万丈!

    “至高一剑,万剑归宗!”

    吟!苍龙轩疾射出万道剑芒,数十里范围内,皆是被那剑芒无情的轰斩着,眨眼间,近千被冰封的炎谷炎魔怪,被轰碎,露出里面的内丹!

    云逸尘向天一掌,噼啪……天空中,雷鸣漩涡出现,一个巨大的手掌,从天空中坠下。

    “给我吸……”一瞬间,近千内丹,全部飞了过来,云逸尘狂笑着:“哈哈哈!哈哈哈……如此多的炎魔内丹,我晋升有望了!”

    轰!近千内丹,全部落入掌心,随后凝成一点极为恐怖的火焰灵力蛋,这枚火焰蛋,徐徐飞侠,云逸尘一张口,整个吞下!

    轰!庞大的火焰之力,眨眼间,就使得周围数里的寒冰融化!

    雪韵瑶一惊:“好强的火灵力,虽然我的冰雪国度在此处被压制,可就算是九转级别的火焰属性修士,都很难一招破开!你这……仅仅凭借气势,就能让冰雪融化!”

    云逸尘眉心处,一点红光亮起,巨大的山洞上空,又是几道雷鸣漩涡!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

    五道雷鸣漩涡,每一道都有九道惊雷!这是,半仙雷劫,云逸尘此刻,竟然在吞噬了近千的炎魔内丹后,再度突破!

    “天啊……逸尘你修炼的什么功法,居然有如此逆天的突破办法?”云逸尘的举动,让雪韵瑶完全惊呆了!

    而那些侥幸逃过一劫的炎魔怪物们,都惊恐的望着云逸尘!他吞噬了近千内丹,身上的火灵力,已经庞大到,足以让同为火属性的炎魔,心生畏惧了!

    要知道,那些炎魔平日里,可是都在岩浆中修炼的啊!岩浆都不畏惧,却畏惧云逸尘身上的火焰之力!

    哈哈哈!云逸尘狂傲的大笑着,五转雷劫,噼啪……第一道惊雷落下,此刻,韵瑶再度震惊,因为她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直接站在那里不动,任由劫雷劈,这般渡劫的……云逸尘给她的震惊,简直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