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285【灭杀】加更

285【灭杀】加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妪冲了上来,却见云逸尘一脸阴仄仄的坏笑,顿时感觉不妙!

    不过云逸尘竟然真的把土元珠吐了出来!

    “哼!给我物归原主吧!”老妪上前一把抓住,可没料到,土元珠猛然爆发出一道强烈的光芒!

    云逸尘大笑着:“哈哈哈!中计了!百宝诀!给我现!”

    仿佛在土元珠里,隐藏着上百件法宝,其中,超过一半的都是灵宝!这一瞬间,所有的宝物都爆发出璀璨的光芒,轰轰轰轰轰轰……一瞬间,老妪遭到了上百道攻击!

    “啊……卑鄙!卑鄙!”

    “哼哼!卑鄙?自古以来,兵不厌诈!现在,你去死吧!破灭奥义,屠仙**!”

    轰!黑色的光球狠狠撞击下来,老妪大吼着:“火土盾!给我挡!挡!”

    “你挡得住么?”云逸尘大吼着,紧跟着对着下方轰轰轰三拳轰击出去!最后,将所有的劲力融合,狠狠的一拳:“吃我这一招,融合了破灭之道的……天地,贯冲拳!”

    贯冲天地!随着云逸尘一声大吼,白色的光柱,其中夹杂着隐隐的黑色灵力丝线!

    轰……黑色光球猛然炸开,火土盾飞了出去,老妪惨叫一声,大吼着:“不!”眼中,充满了绝望,而这一刻,那一道拳影,已经临近!

    轰!嗤……老妪的身体,直接被轰成的飞灰,元婴一闪就准备逃走!

    “哪里走?我给留下吧!”

    吟!一声蛟龙的吟鸣之音,云逸尘的手,突然化成了黑色的蛟龙之爪!

    老妪只觉得一股庞大的吸扯之力,让自己根本逃不了!

    “不!小子,你别逼我,逼我自爆,你也好不了哪去!”

    云逸尘大笑着:“你自爆的了么?本源困禁术!”

    嗡……仿佛一座牢笼,周围,万道白色光线,幻化成一座如同天地一般的牢笼,让人破无可破!

    “不……不……”

    “给我死吧!”云逸尘双手合十,那万道光线幻化的光线牢笼,朝着中间合并,最终,融合成一道完全的单一光线!而那老妪的元婴,也在这挤压之中,彻底的……消散在天地间了!

    收了对方的储物戒指,云逸尘脸色一喜,随着自己击杀一个又一个高手,如今自己的灵器,已经不下百件了,这一次,再施展百宝诀,定然威力更胜一筹!

    而且,现在自己又得了一件仙器,这火土盾,虽然只是下品的防御仙器,但好歹也是仙器啊!自己吞噬了它,就算达不到五转实力,也会有不小的实力提升!

    “哈哈哈!”大笑着的云逸尘来到韵瑶身旁,看到韵瑶正在极力的压制着临死反扑的两名老者。

    此刻,二人已经被冰之力,封印在玄冰之中了……

    见云逸尘过来,雪韵瑶不由一愣:“咦?那八转的修士呢?”

    云逸尘得意的用手甩了一下额头前的刘海,笑嘻嘻的道:“被我灭了!魂飞魄散!”

    “哟呵!云逸尘,不错嘛!”

    “嘿嘿!当然,和韵瑶大美女你比起来,我还差好多!”

    韵瑶皱了皱可爱的小鼻子,像是撒娇一般:“好了!云逸尘,助我一臂之力,全力灭了这两个家伙,刚刚那老妪,似乎用了某种传讯手段,恐怕不久,岭南派就有高手前来!我们要加快行动了!”

    见韵瑶正色,云逸尘也提着大剑,目光阴森的盯着一白一绿两名老者:“就让我来,彻底灭掉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