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277【疗伤】

277【疗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了姑娘,你不是受伤了么?要不要我帮你一把啊?”

    “你?”雪韵瑶盯着云逸尘,不过她也奇怪,这小子之前受了那么重的伤,而且体内灵力完全枯竭,现在看起来,伤势竟然自愈了,损耗也恢复了七七八八,要知道,这两天他昏迷中,可是没有得到一丝灵石的补充啊!这小子身上肯定有秘密!

    “你有办法?我伤的很重,而且,为了压制这伤,我几乎已经竭尽全力了,之前和胡三通动手,伤势再次爆发,恐怕在进入古战场之前,都很难完全恢复了!”

    云逸尘也没料到,这女子居然把自己的真实情况告诉自己,对此,云逸尘除了感动对方对自己的信任之外,也和这女子的关系,拉近了不少!

    “我试一试吧!”说罢,云逸尘一张口,一枚宝珠飞了出来,庞大的木属性生命气息!

    女子一愣:“中品仙器?好庞大的生命力啊!看来是一件非常恐怖的恢复性法宝吧!”

    云逸尘笑道:“韵瑶姑娘果然识货!”

    随后,云逸尘大喝一声:“木灵仙珠,仙灵之气,给我融合!”

    木灵仙珠中,庞大的生命气息和仙灵之气,徐徐的注入雪韵瑶的体内。

    “韵瑶姑娘,这个灌注速度还可以么?如果受不了,我会放慢一些,如果可以,我再加快一些,这样也能加快姑娘的伤势恢复!”

    雪韵瑶脸色微微泛红,刚刚云逸尘说的那番话,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可是,又没什么错!

    舒服的呻yin了一声,雪韵瑶感觉那股庞大的生命气息,让自己体内的伤势,正在极快的恢复着,相信要不了半天时间,自己就可以完全恢复!

    “咦?”云逸尘嘴角抽搐一下:“怎么关键时刻掉链子了!这木灵仙珠里的灵气储存快要不足了!给我出来……”

    轰……千余灵晶石飞出,这云逸尘还真是大手笔,这些灵晶石的灵力,疯狂的注入木灵仙珠之中,云逸尘体内的精纯灵力,也开始灌注进入木灵仙珠内。

    终于,木灵仙珠的仙灵之气,总算是可以维持进出平衡了!

    “慢慢来!你不必要如此!”雪韵瑶竟然有些心疼的看着云逸尘,此刻,云逸尘为了给自己治伤,在还没完全恢复的情况下,竟然疯狂的输入体内灵力。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给韵瑶姑娘治伤,当然是一次解决的好,以免留下什么后续的麻烦和隐患!放心,我没事!木灵仙珠,给我加大速度!”

    轰……庞大的生命气息,让雪韵瑶感觉浑身上下,都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一般,浑身暖洋洋的,没多久,体内的伤势,就好的七七八八了!只要再坚持片刻就好了!

    可时间一久,云逸尘也感觉有点吃不消了,又祭出上千灵晶石,云逸尘开始吸收灵晶石!

    轰!仿佛一个恐怖的漩涡,云逸尘和木灵仙珠同时吸收着灵晶石里的灵力,而云逸尘又把体内吸收来的灵力,注入木灵仙珠中,为雪韵瑶治伤!

    可当雪韵瑶看到云逸尘吸收灵晶石灵力的速度时,却不免震惊了!

    “这……好可怕的速度!公子,莫非公子身上还有什么特殊法宝?怎么能让吸收速度达到这样的境地?”

    云逸尘淡淡一笑:“嘿嘿!秘密!”云逸尘神秘一笑,女子居然撅着小嘴,一副撒娇的样子,虽然隔着水晶面具看不清楚,但云逸尘也大概能感觉到,这女子在冲着自己撒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