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266【成功逃走!】

266【成功逃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看着自己的十名手下,转眼间被黑色光球吞噬,荣石噗的一口鲜血喷出,身上的气息再一次暴涨三分,手中的羽扇狠狠一挥!

    “给我破!”

    轰!本源困禁术,终究被破了,云逸尘领悟力虽然极高,但此刻他毕竟境界远远不够,加上和荣石的差距,他能困住荣石这么久,已经很难得了!

    呼……黑色灵光球落下,荣石大吼着:“寂寞一切!”

    这一扇子,扇出了五道灵光,五彩斑斓的灵光和黑色的破灭光球撞击在一起,双方僵持不下,荣石开始操控着那一扇之威,吞噬对方的毁灭气息。

    无奈,这毁灭气息太恐怖了,自己这寂灭道法,都没办法完全控制,眼看着,自己那一击,被彻底击溃,荣石不甘心的怒吼着:“混蛋!混蛋!给我破!”

    轰……半空中,终于彻底爆开了,那黑色光球爆开的气浪,冲击余波,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出去,气浪狠狠的撞击在荣城的结界上!

    轰隆隆……整个荣城都颤抖了一下,荣城里的人惊恐的看着天际,那平时稳稳当当的结界,此刻,在天际上,居然出现了一道道如同水波一样的纹路……

    嗡……轰!

    终于,爆炸彻底展开,整个东门前的结界,被轰出一个巨大的缺口,破灭之道,居然还有破禁效果,对于禁制、阵法、特别是防御阵法,有着极大的克制。

    恐怖的能量逸散出去,冲击波余波瞬间绞杀了东门口的数百个修士,其中,一大部分人,是城主府的士兵……

    而强烈的爆炸,让东门成为了一片废墟……

    披头散发的荣石,虽然在这爆炸中,并没有受伤太重,可样子却是狼狈异常,再加上荣城东门的破坏,这一次,他面子可丢大了!

    城里,不少人都赶往东门,看到这一片狼藉,又看到城门外,城主正疯狂的咆哮着,就知道,恐怕出事了!

    一打听,得知居然是一蓝衣青年,以一己之力,击杀了城主府的十二大冲虚期高手,又和城主一战,如今看这架势,城主也没占到多大便宜,而那蓝衣青年,想必是已经跑了,四下根本毫无踪影……

    看着破败的东门,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中不免震惊不已!竟然能在城主手下逃走,而且,还能把东门破坏成这样……要知道,荣城可是有城主带大批高手亲自布置的结界啊!

    很快,这个消息传开了,有人大闹荣城,在城主带领高手围杀的情况下,斩杀十余个冲虚期高手,破坏荣城东门,最后,成功从荣石手中逃走……

    整个荣城,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而荣城附近的几座城池,也都知道了这件事情……

    开始,一些人以为这就是有些人夸大其词,以讹传讹,但当荣城城主荣石,放出话来,说那蓝衣青年身上竟然有一枚古战场令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那传言不是编造的!荣石何等身份,不需要撒谎!而那青年若真有上古令牌,荣石会放他走?

    而荣石放出消息的意思,也就是想让云逸尘成为众矢之的,也算是让别人,帮他报一箭之仇,同样,云逸尘是个大麻烦,这个大麻烦,荣石也想把他甩到其他人身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