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220【带回刘家村】

220【带回刘家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谢啊!”云逸尘现在太虚弱了,虽然伤势稳定住了,可还是没什么力气。

    姓钟的大汉让两个人,简单用树枝编了一个担架,抬着云逸尘走。

    一路上,这小丫头叽叽喳喳的,吵得云逸尘头都大了……

    “这位大哥哥,你叫什么呀?”

    “云逸尘!”云逸尘虚弱的回答着。

    “大哥哥,我看你似乎是一个独行的苦修者,怎么来到熊王谷单独历练呢?你难道不知道,这里很危险么?”

    云逸尘一愣:“有多危险啊?”

    “哼!还说大话,看你,叫狗熊踩成这样了还说大话!”少女嘟着嘴吧,云逸尘无语:“我不是被狗熊踩的好不好?”

    “哼!说你是,你就是,还要面子?要不是碰到我们,你命都没了!知道么你!”少女真是嘴不饶人,云逸尘无奈的躺着不想吱声了。

    “呵呵!好了丫头,这位云小兄弟受伤了,需要休息!哦对了,我叫钟狼,是这支猎人小队的队长,这丫头啊,是我们村落里的村长的女儿,叫刘晓琪。”

    “嗯!谢谢几位了!”云逸尘真是连说话都懒的说一句了,他太累了,居然慢慢的,睡着了……

    “唉!真是个可怜的家伙,被狗熊踩成这样……”刘晓琪嘀咕着,睡梦中的云逸尘阿嚏,打了个喷嚏。

    梦里还在奇怪:“谁在说我坏话?”

    终于,在一个时辰后,这一行人,回到了刘家村!天缘大陆上,和云峰大陆大有不同,可以说,整个天缘大陆,是真正意义上的修真高级大陆,因为其充裕的天地灵气,整个大陆上的人,凡是在这里出生的,几乎都有灵根属性!也就是说,人人都是修真者!这庞大的修真者基数,自然让强者也更多了!

    而且,天缘大陆上的资源,也十分丰富,可以说,这里就是修真者心目中的修炼圣地啊!多少外面其他大陆的修士,挤破头了想到这片大陆上来修炼,发展,打拼……

    两天后,被带会刘家村的云逸尘,醒了过来!醒来后,他就看到一张脸,距离自己脸很近的一张脸!

    大大的眼睛,睫毛忽闪忽闪的眨巴着。

    “呃……”云逸尘被吓了一大跳。

    “刘晓琪?”云逸尘长吐了口气:“怎么是你?”

    “云大哥,你醒了啊!呵呵!你都睡了两天两夜了,猪都没你能睡啊!”

    这比喻,让云逸尘再一次蛋疼了一回。

    “你等等啊!”刘晓琪这丫头不知道干嘛去了,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不一会儿,她端着一个木托盘,上面,几个碗里,有着可口的饭菜!

    “喏!给你,快点吃饭,多吃饭,对身体恢复才快的!”

    云逸尘心中一暖,虽然这丫头嘴是损了点,不过,也是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儿。

    到了凝神期,云逸尘完全可以再不用吃东西了,吸收天地灵气,就能让他的生命维持下去,就算受伤了,吃饭也没什么意义啊!吸收灵石才有效!不过,云逸尘却不忍心拒绝这个善良女孩儿的心意。

    两年了,快两年了,这是云逸尘,吃的第一顿饭,此刻,他竟然不知不觉的回想起了地球……

    “爸!妈!孩儿不孝,不能在你们面前奉养二老了!”吃着,云逸尘眼里的泪水,顺着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