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196【天道联盟的实力】

196【天道联盟的实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天后,在这个漫天火烧云的黄昏,天空,如同血一样,仿佛映照着,今日,必定是血光滔天……

    百万妖兽大军,已经兵临城下,云逸尘身后,五大派掌门立于身后,还有独角马王!而云逸尘的肩膀上,一条小蛇,正嘘嘘的吐了信子。

    云逸尘大喝一声:“金鹰王!”

    呼!一道金色身影出现在云逸尘面前,恭敬的一拱手:“虎王大人,有何吩咐?”

    “叫阵!”云逸尘一挥手,傲气冲天!

    金鹰王速度极快,瞬息之间,就是数里之距!

    在天道盟总部的上空,运起灵魂之力,大声道:“天道盟的小儿们,速速出来送死!玄不鸣,我xxx你祖宗十八代!”

    呼呼……下面,出来两名凝神巅峰的天道盟高手。

    “一只烂鸟人,居然也敢嚣张!吃我一拳!”

    “哼!你还是吃我一脚吧!”金鹰王速度极快,砰砰砰砰……天空中,无数鹰爪猛轰对方,两人连连后退,而那金鹰王早已经闪遁离开了:“哈哈!现在打,你们就这么着急找死?不要急,大战开始后,你们会如愿的!”

    “混蛋!”吃了点小亏的二人恶狠狠的盯着那已经遁走的金鹰王,无奈,对方速度太快,他们根本追不上,就算追得上,看到那边密密麻麻的妖兽大军,这二人有胆量追么?

    轰……一股强大的气势,从天道盟总部里面爆出,玄不鸣飞天而起,身后,数十名凝神高手,一字排开在其身后,这些全都是凝神巅峰和后期的存在,每一个,放在云峰大陆上,都算的上是一流的高手了!

    而云逸尘并不害怕,只身一人飞了过去!

    “好胆色!小子,当初我一念之仁,没有在你羸弱之时,至你死地,想不到,如今你居然成长到如此程度!哼哼哼……想不到,想不到啊!”

    “你想不到的多了,玄不鸣,多行不义必自毙!你以为,有巫族人帮你,我就灭不了你了?”

    云逸尘双臂一展,后方,百万妖兽齐声大吼……

    吼……这震天的吼声,让玄不鸣,和他身后数十名高手全部脸色变了!

    片刻后,平复下来的玄不鸣不屑一笑:“光会叫唤可不够,鹿死谁手,现在看还为时尚早!出来吧……”

    想不到这玄不鸣也不差!竟然集结了超过十万之数的天道联盟修士军团!

    紧跟着,又有五万巫族修士现身。

    轰轰轰……三道恐怖的气息,从不远处飞来,云逸尘脸色微变:“看来这巫族,果然有三大半仙啊!”

    三人来到玄不鸣身旁,玄不鸣指着巫族三大高手,笑着给云逸尘一一介绍:“这位,是巫族的族长格林沁,这位,是巫族的大长老,丹麦尔,这位,哦对了,你似乎见过,巫族大祭祀,格尔泰!”

    格尔泰身后,几名修士恶狠狠的望着云逸尘,云逸尘瞥了对方一眼,想起来了,不是上次交手时,那阿大,阿二,和阿四么?看来,他们仇恨自己,是因为阿三被自己灭了的缘故吧!

    “想不到,巫族人,也趟这趟浑水了,虽然是敌人,不过,我还是有句忠告,与虎谋皮,呵呵!我只能说,你们真是胆子不小啊……”

    说完,云逸尘也不顾玄不鸣阴沉的脸色,咻的飞回了本方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