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189【难缠的巫族人】

189【难缠的巫族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你?也配和我动手?给我滚!”

    轰!两人在半空中对了一招,紧跟着,巫族几人听到阿大的怒吼声:“该死的混蛋!”

    噗……倒飞而出的阿大被云逸尘一招打成了重伤。

    “杀了他!”阿二,阿三和阿四也同时出手了,云逸尘的脸,变了,竟然变成了一张白虎的脸!

    “妖变?”几人倒吸一口凉气!

    格尔泰手中的金蛇杖狠狠砸下,轰!云逸尘霸虎一拳,双方在半空中乒乒乓乓的打了起来。

    这战斗,似乎根本不是格尔泰几名手下能搀和进去的!

    “哈哈哈!好痛快!吃我一剑!”白虎变后,依旧不影响云逸尘施展法诀!

    “该死的!大巫术咒!”

    云逸尘有些愕然,因为他发现,对方的诅咒,似乎能让自己的攻击能力下降!

    这时,格尔泰也着急了:“你们还不动手,难道在看戏么?”

    这时,剩余几人才反应过来!

    “联合,四丁四甲阵!”格尔泰的四名手下,居然还会联合阵法。这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

    “给我斩!”云逸尘一剑一分为二,同时朝着格尔泰和四人联手分别攻击过去!

    “找死!被我的巫术咒语减弱,还敢分开攻击手段,真是活的不耐烦了!”大祭祀格尔泰大吼一声!

    “给我破!”

    一条金色的毒蛇飞了出去,云逸尘那一剑,直接被金蛇狠狠撞击,溃散!

    “该死的!被削弱太多了!”云逸尘急速爆退,而另一边,那半道剑气也被四人联手破掉!

    “哈哈哈!现在看还有谁能救得了你,云逸尘!”格尔泰整张脸,似乎在一瞬间,苍老了许多。

    “以我之血,唤醒我伟大的巫族守护神啊!金蛇腾舞,毁灭一切!”

    那条金色的大蛇身体慢慢的由虚变实,在云逸尘震惊的目光下,那金色大蛇,居然变成了一条身长超过十米的实体大蛇!

    轰!一尾巴扇过来,云逸尘高高跃起,堪堪躲过那攻击,而阿大四人也冲上来了!

    四人从四个不同的方向,围住了云逸尘!

    四人没有着急进攻,而是同时手掐法诀,口中念着晦涩难明的咒语!

    “失明吧!”嗡……

    随着对方的咒语完毕,云逸尘感觉眼前一片黑暗:“该死!这巫族的咒法,好诡异,和中原六大派,甚至是琅琊谷、魔兽森林里的强者都有太大的差别了。”

    “哼!想杀我,没那么容易!”就在这时,云逸尘身体上,不仅仅只有白虎的特征,更妖异的是,他的身躯上,居然幻化出无数细密的黑色鳞片!

    叮!一剑刺在云逸尘身上,阿三大吼:“该死!这家伙身上好像有内甲!”

    “内甲?”云逸尘冷笑:“哼哼!你还是给我死吧!和我斗,你们都破不开我变身后的防御,就算削弱我攻击力,我也立于不败之地!你们这帮垃圾,始终就是阴险毒辣的阴招!难上大雅之堂!”

    “九龙寰!”轰轰轰……一连串爆炸,紧跟着,里面蕴藏的剑气,不断轰击在阿三的护体灵光盾上。

    “救我!救我!”

    “谁也救不了你!你还是给我去死吧!哈哈哈……”云逸尘的狂笑声,让阿三感觉到了无比的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