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144【硬扛一击的约定】

144【硬扛一击的约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子!你很嚣张啊?”

    “是啊!你知道彩琳师妹和彩蝶师妹,在我们清心门什么地位么?你一个小小的聚灵期修士,呵呵!保护两位师妹?你可知道,进攻琅琊谷,是一场多艰难的硬仗么?”

    这几个家伙,赫然是清心门的弟子,从他们身上的服饰,就能看的出来。

    说话很嚣张的这两位,似乎是一对兄弟,哥哥叫张庭,弟弟叫张宇!

    彩琳姐妹皱着眉头,彩蝶小声在云逸尘耳旁说道:“云大哥,这两个家伙,可讨厌了,总是纠缠我和我姐姐,仗着他们是我派一位长老的两名入室弟子,就如此嚣张,平日里,在我们清心门,就喜欢作威作福,好在门内长辈们很照顾我和我姐姐,否则,他们三天两头的找我们姐妹二人麻烦,还骚扰我们,我们根本都快没法活了!”

    彩琳也对云逸尘说了几句,关于这两兄弟的讯息……

    云逸尘一愣,随即冷笑:“你们两个,一个叫张庭,一个叫张宇对么?”

    “哟呵?居然知道我兄弟二人的大名!既然这样,还不给我老实点!哼!不然,管你什么太玄门的天才,照样收拾你!”

    张宇很嚣张啊!

    张庭在一旁,面色阴沉的盯着云逸尘:“姓云的,我知道,你在太玄门里,很有势力,不过,我们清心门的事儿,还轮不到你来插手,两位师妹,我们会好好照顾她们的!”

    “滚!”

    呃……“你?”张家兄弟一愣,随后张宇暴怒,做为弟弟的他,显然,他脾气更暴躁,性子也更直一些,反而是哥哥张庭,为人阴沉狡诈,看来他比他弟弟,要有耐性,也算个角色。

    当然,前提是,对方不是云逸尘!

    “小兔崽子,你找死!”张宇一挥手,身后五个清心门的聚灵期弟子就围了上去。

    全都是聚灵巅峰,和云逸尘同级别的!

    “哼哼!小子,你不是很猛么?我想看看,同级别的对手,你能否一个个打五个!”

    张宇的眼神里,除了挑衅之外,更多的,则是不屑!

    “张宇,你别太过份了!”彩蝶急了,刚想再理论什么,却被云逸尘一摆手,制止住了。

    “哈哈哈!好一个云逸尘,怎么?要靠女人帮忙么?”张庭也出言讥讽。

    “清心门!我本来对你们清心门,一项感觉不错的,可没想到,乱叫唤的狗,哪都有,你们清心门也不例外!既然这样!”

    云逸尘站在原地不动:“给你们五个一个机会,全力出手,我倒是想看看,一招之后,能否打倒我!”

    “这……?”在场众人都震惊不已,就算张家兄弟,也不敢这么狂!毕竟,五个聚灵巅峰修士的全力一击,即便是开元期修士,也不敢硬抗啊!

    “怎么?废物们?还要我说第二遍么?动手呀?”

    “小子!你找死!”一个清心门弟子大吼道:“师兄弟们,动手,废了这小子!”

    “云师兄!”

    “云大哥!”彩琳、彩蝶姐妹二人看到如此局面,不由的真着急了。

    “云师兄,让我为你加持一个小五灵防御咒吧?”说罢,彩蝶就要动手,张宇冷笑:“云逸尘,你是真男人啊!到底还是要靠女人,哈哈哈!”

    云逸尘脸色阴沉:“你们退下!退下!”见云逸尘有些动怒了,彩蝶二女面露担忧之色的退开了。

    “来吧!废物们!机会就一次,让我看看,你们的修为,是不是都修炼到狗身上去了!”云逸尘轻描淡写,这个时候了,还不忘记出言激怒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