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138【全部灭杀】

138【全部灭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一拳轰飞的冯长天,可能是被云逸尘突然展露出的身份惊呆了,所以一时间,居然忘记了大蛇的存在。

    啪!狠狠的一击,大蛇这一尾巴,附带着灵力轰击,轰!~冯长天直接被轰爆了肉身。

    “不……”元婴准备遁逃,冯长天太大意了!

    “想走?哼哼!给我网!”

    哗啦……天际,落下一张大网!

    “该死的,又是灵宝!云逸尘,你到底有多少灵宝?”冯长天的元婴绝望了,这大网,凭他此刻虚弱的元婴,根本逃不出去。

    至于云逸尘有多少灵宝?呵呵!岭南派和冰雪谷的宝物,全在他身上,如今他身上的灵宝,恐怕不下三十件了!

    “你还是下地狱,去问阎王爷吧!给我收!”

    火焰大网将冯长天的元婴死死困住,紧跟着,大蛇一声震天吼:“唳……”

    啊……一股蚀骨的劲风刮过,冯长天的元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点点被腐蚀,消融掉了……临死前,他绝望的吼着:“不!你们不能杀我,云逸尘,我御剑门,不会放过你的……啊……”

    大蛇冷笑一声:“不放过我主人?哼!你现在都一个死人了,你还想不放过谁啊你!先想好自己的后事再说吧!”

    见太上五长老被灭了,穆野身体猛然颤抖几下,云逸尘竟然就是那个半人白虎?

    天啊!穆野可知道,掌门师兄风波恶说过,那半人半虎的家伙,实力和他在伯仲之间,而且,当初那半人白虎似乎根本没用什么灵宝,只用了一把灵器兵刃!

    可如今,云逸尘一身灵宝,恐怕当时根本没出全力,即便如此,都和掌门师兄不分伯仲,那如今……

    穆野惊恐的看着云逸尘,再加上大蛇,刚刚冯长天师叔,都被他们灭了,那如今自己……

    噗通!谁都想不到,穆野竟然直接跪在了地上,他一边磕头一边求饶:“云道友,你放过我吧!我保证,不把你今天的事情,说出去,我可以灵魂发誓,如果我有半句谎话,我魂飞魄散,不得好死!”

    云逸尘和大蛇这下子反而愣住了,这……

    “唉!我就说御剑门这帮家伙,不光无耻,连脸都不要了,看来,还真没说错啊!”云逸尘不屑嗤笑,大蛇也阴仄仄的盯着穆野看去。

    穆野讪讪的望着两个煞星,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突然身体一僵,一把剑尖,从胸前冒出,穆野想回头,却已经无力回头了……

    这一剑,直接刺穿了他的心脏,联通剑气,绞杀了毫无防备的穆野体内元婴。

    穆野最后眼中满是怨恨之色,嘴巴张开,艰难的低吼着:“尹天……天……唔!”

    最后那个仇字,终究没说出来,尹天仇长剑一拔,噗的一声,穆野直接趴在地上,也死了……

    云逸尘倒也不客气,之前收了冯长天的储物戒指,如今把穆野的也收了!

    “嘻嘻!尹兄!这东西?”

    “你留下吧!我不要……”尹天仇有些没落,一屁股坐在地上,眼神有些空洞,静静的,望着天空……

    ps:今天本书第一天,单日点击过万,谢谢兄弟们的支持!

    兄弟姐妹们继续给力下去吧,求推荐,求收藏,求红包礼品,什么都求,砸一下雲烟吧!雲烟保证稳定更新,多给雲烟多些动力吧,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