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127【隐藏者】

127【隐藏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均长生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只觉得一股强大的力量,猛冲击到自己意识海上。

    “神念攻击!该死的!噗……”

    强大的神念攻击,直接重创均长生,让他丧失了战斗力!

    这下子,所有化羽门弟子都傻眼了,金刚门弟子们也都傻眼了。

    反观天道联盟这边,在愣神之后,一个个都兴奋的大声呼喊着:“使者大人!是使者大人!哈哈哈!我们有救了!”

    化羽门和金刚门弟子连连后退,围成了一个圆圈,而他们后方的云逸尘大喝一声:“隐藏的够深的啊!若非我中毒了,你恐怕还不肯出来呢吧?”

    那使者一身棕褐色的长袍,一个大大的帽子,脸上也被遮盖住。

    “云逸尘!呵呵呵!都说你是这云峰大陆上有史以来最最杰出的天才,云峰大陆历史的改变者,今日一见,果然非比寻常,连那猎炎五兄弟,联手施展的虫灵杀阵,都没能灭了你,反而被你斩杀!”

    云逸尘淡淡一笑:“你为何不早点出来,如果你和他们五个联手,说不定还有些机会胜我!如果我猜的没错,是因为你摸不清我的底牌,所以你在怕我!对么?”

    嗡……对方身上的气息,狠狠的颤动了一下,似乎使者很愤怒:“云逸尘,你不要太嚣张了!上面把你说的神乎其神,可在我看来,你也就那么回事,还联手对付你?连那猎炎五兄弟的杀阵,都让你中毒丧失了战斗力,哼哼!若当时我出手,你认为,你还有资格在这里和我谈话么?”

    哈哈哈!云逸尘大笑一声:“阁下真高看那猎炎五人了,也太高看阁下自己了!如果我说的没错,你是听到我和玄霸说……‘我被封了全身的灵力,根本使不出来,也没办法把毒逼出来,只能勉强的压制住这剧毒’这句话之后,才出来的,这也就是说明,你在怕我!”

    哼哼哼!对方冷笑:“云逸尘,我知道,你在诈我,没错!我之前的确对你很忌惮,听说,连凝神初期的顶阶高手,在你手上,都过不了五招!”

    此话一出,在场所有人脸色狂变,惊恐的看着云逸尘。

    李弘嘴角抽搐,心中暗想:“难怪,难怪他成了太玄门的第一执事,天啊!这小子是tm怎么修炼的?”

    云逸尘哈哈大笑:“既然你怕我,还出来?”

    “哈哈哈!”使者反笑云逸尘:“可惜,你太自大了,刚刚若是你稳扎稳打,不至于在猎炎五兄弟手上吃大亏,如今你中毒,无法发挥实力,好!今天,你们这里所有人,我将会一个不留!黄泉路上,你们也有个伴啊!桀桀桀桀……”

    对方的阴笑声,似乎能渗透人的灵魂!

    啊……啊……不少筑基期弟子,直接七孔流血,当场死亡,一些受伤的聚灵期修士都感觉受不了,不少直接昏厥过去。

    看来,此人很精通灵魂之道的攻击手段啊!

    一些金刚门弟子急了,真着急了。

    “你……你不能杀我们,否则金刚门会全力追杀你们的,你们天道联盟,也肯定会被我们金刚门联合其余几派,彻底剿杀!”

    “哈哈哈!”使者大笑起来:“真是笑话,你们都死光了,谁知道,是我们天道联盟做的呢?而且,放你们回去?哼哼!恐怕放了你们,六大派得知我天道联盟的消息,才会真的派人来剿杀我们呢!所以,你们死吧!”

    嗡……猛然暴睁双眼,和天道联盟使者对话的那金刚门弟子,直接瞳孔收缩,身体一颤,噗通……跪在地上,生气全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