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112【接连不断的震惊】

112【接连不断的震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阴断阳手!”随着云逸尘的一声大喝,下面众人震惊无比。

    “这……这是什么法诀?怎么有这么恐怖的气息?”

    一名长老惊骇的吼道,衡虚子猛然霍然站了起来:“天啊!这小子说他在外面遇到了机遇,可他到底遇到了什么机遇……这!这分明是半仙的法诀啊……”

    “什么?”这一刻,所有长老、堂主们全都不淡定了。

    “不可能!你这是什么法诀?”

    蛮牛感觉到一种极其危险的感觉,对方这一招,似乎可以危险到他的生命了!

    “哼哼!这一招,也是我回到派中,得几位太上长老指点几处不解之处后,才刚刚修炼成不久的,正好,今天就拿你来试试,这一招的威力!”

    嗡……一个巨大的掌印轰出,这一招,居然可以吞噬能量。

    奔牛掌在这一掌印下,直接破碎!

    “不!太玄五灵防御阵!”呼……五道灵符飞出,紧跟着,蛮牛不得不又将法宝祭出!

    极品法宝!居然是极品法宝!

    下面的太玄门高层自从看到云逸尘能使出半仙法诀时,对这一场战斗,都充满了起来,要知道,整个太玄门,会半仙法诀的,也不过五指之数啊!

    这云逸尘少年得志,想不到年轻轻,就能有如此造化,难怪!他有狂傲的资本了!

    有些长老看到蛮牛居然用灵符加极品法宝欺负云逸尘,心中顿时对他一阵鄙夷!

    那极品防御法宝,可不是闹着玩的!大手印重重的轰击在那防御法宝上,整个擂台不断颤抖着,那极品防御法宝,也不过是下级的而已,所以在这一掌之下,居然被打出了一个微微凹陷进去的印迹……

    “这……”蛮牛眼中露出惊恐的神色:“这小子真是聚灵期的么?就算我全力一击,也轰不出这样的效果啊!”

    云逸尘心中冷笑:“这蛮牛,毕竟只是执事罢了!和戴站比起来,可差得远了,虽然二人都是同境界的修士。”

    “来的好!既然你用法宝,那也就别怪我也用法宝欺负你了!”

    “什么?”所有人都傻眼了,他说用法宝欺负蛮牛?

    要知道,蛮牛用的可是极品法宝,难道,云逸尘有更高级别的极品法宝?

    吟!一声嗡鸣,云逸尘的手上,多出来一双拳刺,当众人把目光集中到那拳刺上的时候,一些识货的人立马脸色变了。

    “天啊……这小子,到底经历了什么?这是……半仙级别的灵宝?”衡虚子已经无法淡定了!要知道,云逸尘从筑基期离开后,完全没有依靠他太玄门,如今竟然混的风生水起,他得到的许多东西,就连衡虚子见了都要眼睛放光!

    “天才!这小子不仅仅是天才,还有天佑的好运啊!”一旁的一个副掌门苦笑连连,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他们这些长辈们,之前还真是太小看云逸尘了,难怪,他敢说三十招内,打败蛮牛!原本云逸尘就有越级对敌的能力,再加上半仙级别的法诀和灵宝,恐怕,这蛮牛今天真的要栽了……

    “怎……怎么会这样?”蛮牛嘴角抽搐一下,他突然感觉……大事不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