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108【仙域消失了】

108【仙域消失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隆多!他原来是为了帮自己挡住寒意侵袭!

    他是为了替自己挡住这玄冰阵的威能,而被生生冰冻,彻底的摧毁了灵魂!

    “呃啊……”云逸尘发出仰天大啸:“我tm和你拼了!”

    大批岭南派战魂大吼着:“大人快走!大人快走!您是我岭南派振兴的希望,得到了神器,求大人看在我等死者面子上,助我岭南派……”

    “不!不要……”云逸尘脸色骤变整个人呆住了……

    “千魂术?哈哈哈!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既然如此,大家鱼死网破,同归于尽吧……”

    所有的岭南派战魂,疯狂吸收怨念,随后,上千道身影纷纷冲向那冲虚9层的冰雪谷强者。

    “不!该死的……混蛋!你们疯了……啊……”

    轰轰轰轰轰轰……上千道身影,上千岭南派的战魂,全部自爆,这一刻,强大的爆炸力,使得整个远古仙域,都颤抖了起来……

    仙域外围,天空中,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血雨……这是……血雨?”

    所有人都震惊了,妖兽军团里,金鹰王指着远古仙域的结界:“快看!那结界崩塌了!那结界崩塌了……”

    轰隆隆隆……远古仙域,崩塌了!外围结界,彻底崩塌了……

    无数的妖兽,人类修士,纷纷疯狂的冲进去,为了宝物,他们甚至大肆的相互厮杀起来……

    而此刻的云逸尘,趴在地上,刚刚的自爆之力,仅仅余波,就能毁灭掉一片实力不足半仙级别的存在了。

    若非那些岭南派战魂,用灵魂之力,为他铸造出一片灵魂墙壁,挡住了所有的冲击力,云逸尘恐怕已经灰飞烟灭了……

    看着周围满目疮痍,云逸尘无奈苦笑:“没了!都没了!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啊……”

    怅然若失,云逸尘一愣,发现不远处一枚储物戒指掉在杂物堆中,云逸尘收了过来。

    震惊!绝对的震惊!这些,恐怕是冰雪谷战魂这么多年来,所积攒的宝物!里面的宝物,不比云逸尘在岭南派藏宝地得到的好处少。

    收起了戒指后,云逸尘知道此地不宜久留,他也明白,内部的核心结界,除了完整的破界刀之外,根本没有其他办法破开!

    起码,就云峰大陆上的这些修士,是没办法的。

    最后看了一眼,仙域最重要的核心炽焰结界一眼,云逸尘转身离开了……

    而与此同时,外围的人类修士大军,和妖兽修士大军,一边厮杀,一边朝着仙域中央位置靠近。

    没多久,他们就来到了岭南派和冰雪谷战魂同归于尽的地方。

    “咦?这里的战魂,似乎全都消失了啊!”

    “不仅仅如此,这里的宝物,好像也全都消失了,还有……外围结界不见了,可你们看,那里的炽焰结界依旧在,该死!那结界我们根本打不开啊!”

    妖兽修士和人类修士罢战了,他们开始各找各的,果然,远古仙域里,已经没什么好东西了!

    “该死!远古仙域,就这样没了?”

    不少人心有不甘!更不明白,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变故!自然,也没有人知道,远古仙域里的莫大好处,全部都被一个小辈给全部收入了囊中!这个人自然就是……云逸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