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105【戴站之死!】

105【戴站之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戴站,现在,该轮到你死了!”云逸尘抽身开始逃跑,戴站一愣:“哪里走?”

    戴站傻乎乎的竟然追了上去,云逸尘冷笑,就是要把他从人群中引出来,才好下手,否则,那录无为要是插手,自己恐怕很难击杀戴站!

    当然,不是说云逸尘怕了录无为,就连风波恶,云逸尘都敢和他一战!录无为应该也就是和御剑门掌门风波恶在伯仲之间,云逸尘有何好怕?

    至于戴站!这种垃圾,云逸尘会怕他?十足的笑话!笑话啊!

    “吃我一刀!千刀震荡!”

    那凝聚的刀芒,已经在戴站的刀锋上,蓄势待发太久了!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击杀云逸尘了,看到这半人半虎的家伙,突然停在自己前方,戴站冷笑:“知道逃不了了?不逃了?哈哈!那你就等死吧!我杀了你这混蛋小牲口!”

    嗡……就在这一瞬间,周围的天地,仿佛都变色了。

    戴站脸色骤变:“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云逸尘猛然回头,大喝一声:“既然你想死!我成全你!天之一剑!”

    吟……强大的剑意,嗡嗡作响的剑鸣之音。

    戴站满脸骇然的看着云逸尘:“不!不可能!这是?这绝对起码是半仙级别的功法!不可能!”

    当戴站再看到云逸尘手中的灵宝时,他彻底傻眼了,绝望了……

    “半……半仙级别的宝剑?天啊……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有这么多半仙级别的宝物!不……”

    “你还是下地狱,去问问阎罗王去吧!给我死!”

    轰!天之一剑轰下,戴站临死时,不甘心的反抗着:“就算是死!我也要你给我陪葬!”

    嗡……戴站真的疯狂了,居然要元神自爆!

    “哼哼!你爆的了么?给我斩!斩!斩!”

    轰……强大的剑刃之气,瞬间以摧枯拉朽之势,直接把戴站轰杀,连一丝一毫,一根汗毛都不剩下了……

    收了戴站的储物戒指后……

    呼……吃力的云逸尘长舒了一口气,自己如今实力还是不够,这一剑过后,自己仿佛被抽空了身体里的力量一般,基本没什么战斗力了!

    远处,录无为大吼着:“戴站师弟!该死的!小畜生!我要你死!”

    录无为也冲杀过来,可周围的不死战魂,又岂是吃素的?

    横刀门的人被百余战魂,打的节节败退,死伤惨重!

    录无为,太上五长老,被死死缠住,根本就无法救援,更别说去追杀云逸尘了。

    云逸尘哈哈大笑:“录掌门!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咱们早晚还有见面的机会!到时候,洗干净了脖子,等着引颈就戮吧!哈哈哈……哈哈哈……”

    扬长大笑,云逸尘大笑着拂袖而去了……

    下面,气的录无为等横刀门修士,一个个脸色铁青,这一次,横刀门损失惨重啊!不光戴站长老战死,还有一名堂主,和三名开元巅峰的执事,也全部挂掉了!这些,可都是横刀门的精英啊!

    录无为愤怒的大吼着:“该死!该死的!这帮战魂疯了么?为什么会听从那半人半虎家伙的命令!啊……都给我去死!”

    就在这时,狂攻的不死战魂全部停手了,他们似乎得到了什么召唤一般,纷纷四散离去,留下满目疮痍,和死伤惨重的横刀门一批修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