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085【传承】

085【传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人?”听到对方这番话,大蛇震惊的吼道。

    要知道,这类似的话,他可是从云逸尘体内的那一黑一白两大仙人口中,也听过类似的话语!莫非,这位也是传说中的仙人?

    大蛇心中惊惧!如果真是仙人,那自己和云逸尘只能任其摆布了。

    谁料,对方大笑一声:“哈哈哈!仙?仙人在我眼中,不过是一堆残渣罢了!本座,乃是附身在神剑穿云之内的一道灵魂之体,在上古灭世之战中,本座殒落了,却得以将一道灵魂之力,寄存在我的兵刃之中,如今……这兵刃因为当年一战受损,得不到修复,随着时间流逝,已经退化成圣器了,不过相信我的传人,将来,定然会把我的兵刃修复,重新拿着它,让它再度恢复到以往的光辉……”

    “圣器?”云逸尘和大蛇皆是一愣,显然,他们不知道圣器是什么级别的宝物!不过听对方口气,似乎连仙人都不放在眼里啊。

    “敢问,这位大仙,您是……”大蛇弱弱的问了句。

    “本座,剑神柳慕白,这封印最中央的那把神剑,穿云斩,就是本座当年的兵器,乃是一把上古神兵!呵呵……如今本座魂飞魄散,已经再无恢复可能,之路i下这一道灵魂之体,附在神剑之内,将来,在遇到生死关头的时候,本座会救你一命,可到时候,本座的灵魂,也将会彻底消散在天地间!死不可怕,谁都有生有死,哪怕是仙、甚至是神!生死轮回乃是天地大道,不可逆,不可违啊!我只希望,我的传人,将来,能拿着我当年的上古神兵穿云斩,再度重塑往昔的光辉,辉煌……”

    嗡……

    一股恐怖的气息,这是……

    大蛇震惊:“难道!这……这不是仙人,而是……传说中的神明?天啊……天啊……”

    “咦?你这小蛇,居然知道神明的存在,看来,你有神兽的血统啊,只可惜,血统太过稀薄,好在,有混沌之力的润养,想必,将来造化不低,成为真正的神兽,也是有可能的!”

    听对方如此一说,五彩灵蛇心中激动无比,此刻!对于云逸尘,大蛇是更加死心塌地的跟随了……因为,只有跟着他,自己将来,才有可能达到那至高无上的神明境界……

    “神明?又是什么?”而此刻的云逸尘,还一头雾水,显然,他没有大蛇的血脉传承记忆,不知道神明是什么,不过,在地球上,他也知道,凡是和神沾边的,那绝对是了不起的存在就对了……

    呼……强大的气势,让云逸尘和大蛇无比震惊,一道白光飞入云逸尘脑海之中,云逸尘一惊。

    “孩子,莫怕!这是我传授给你的《神剑诀》基础九篇,只有这基础九篇修炼到大成,你才能真正的去修炼至高无上的《神剑诀》高级篇!”

    呼……声音渐渐淡了:“孩子!我的时间不多了,记住,你身上那把刀,是一把残破的仙器,想要离开这座大陆,我灵魂观察,必须靠你手中的仙器,否则的话,根本没有机会,记住!当内部的炽焰结界被你用这仙器轰开的时候,一定要把我的神剑,穿云斩,夺下来,万万不可落入他人手中!而那一刻起,你就是我剑神柳慕白的……真正唯一传人了……”

    呼……声音消失,云逸尘眼中完全震惊了……

    “这……神剑诀!上古神兵穿云斩?我……我不是做梦吧?”

    这一刻,云逸尘感觉真像是亦幻亦真的梦境!

    大蛇啪的照着云逸尘脑袋抽了一尾巴!

    云逸尘愕然:“大蛇你疯了?”

    “呵呵!感觉到疼了?那就不是做梦,主人!”

    呃……“你不会抽你自己看疼不疼啊?”

    “人家……人家怕疼啦!”大蛇还撒娇似的眼巴巴看着云逸尘

    云逸尘嘴角抽搐一下,彻底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