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082【血通道】

082【血通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逸尘看了眼:“这个,怎么我什么都看不到啊?”

    隆多一挥手,那薄薄的淡雾,慢慢散去,而后,是一个通道!

    “大人,您进去吧!我们这些残魂,是无法使用那些宝物的,所有的东西,都是大人您的了,当然,这只是我盟岭南派这边残魂收集到的,还有不少被冰雪谷那边的残魂得到了。”

    云逸尘心中惊骇,不过同时也庆幸,如果这些战魂能使用各类法宝,那恐怕,进来的人,更没活着离开的机会了……

    云逸尘在数名战魂的目送下,进入到隧道之中了……

    这悠长悠长的隧道,漆黑的伸手不见五指,云逸尘一路朝着前面走去,嘀嗒!嘀嗒!阴暗潮湿的隧道里面,不时有水滴落下。

    有一滴落在云逸尘的脸上!

    粘乎乎的?云逸尘手上亮起了一抹火光,在光亮的照耀下,云逸尘摸了一下脸上的液体,当看到手上的殷红色液体时,再加上淡淡的腥气,让云逸尘脸色骤变!

    抬头望去,云逸尘整个人惊呆了……

    整条隧道,自己走过的路,绝对已经超过了五公里,这么长的隧道,回头望去,再往前望去,天啊……

    整条悠长的隧道,竟然都是由凝固的血液形成的,上壁和侧壁上,一滴滴鲜血滑落下来。

    这里,简直就是一个修罗恶魔场所,可是为何,之前没看到还好,一看到这场景后,云逸尘立马感觉到了,冲天的刺鼻血腥味……

    呼……一阵阴风刮过,更浓郁的血腥味!

    云逸尘感觉自己头晕目眩,突然一阵灵光从自己眉心处散发出来!

    “不好!”云逸尘连忙默念冰清诀!

    “心若冰清,天塌不惊!心若冰清,天塌不惊!心若冰清,天塌不惊……”

    轰隆隆……整条隧道开始颤抖起来,云逸尘微微睁眼,看到前方,无尽的血水,朝着云逸尘涌来!

    “这……”云逸尘回头望去,发现身后也全是无尽的血水。

    “难道,我云逸尘今日要死在此地了么?那隆多,为何要害我?”云逸尘悲叹一声,突然,云逸尘愣住了,他静静的望着前方,一动不动!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闭上眼睛,云逸尘感受着周围的一切,他的感官渐渐淡了下来。

    猛然间,云逸尘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出现在另一个空间之中了,刚刚的一切,都是幻觉,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

    而与此同时,洞口处的隆多等战魂,看到洞口精光大盛,顿时对视笑了。

    “看来主人,已经通过考验了!”

    没错,那一切,都是考验!和实力无关,只和心境有关!

    实力不够,可以提升,资质,领悟力不够,需要时间来弥补,可若是心境不够高,一切都是枉然!

    云逸尘,经过了心境的考验,这一道考验,隆多相信,整个云峰大陆,能经受过去的,绝对不足五指之数,而云逸尘,却过去了!他相信,通过考验后的云逸尘,所得到的奖励,将会是无穷无尽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