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079【身陷绝境】

079【身陷绝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意识海中,模糊的记忆……

    “大人!快走……”轰……

    无数道攻击,轰击在几刀急速飞掠而来的身影上,这一刻,这几个人,直接被轰杀,魂飞魄散……

    “不……我杀了你们!无生界!”

    吟!一缕灰色的光芒,露出一丝,两丝,百丝,千丝,万丝,亿万丝,无穷无尽,所过之处,无人生还……

    啊……无数强者,瞬间灰飞烟灭,而施展这一招的修士,手中的灰色长刀,啪啦一声,破碎成几片,随着那亿万道灰光,而飞向了四方……

    噗……一口鲜血喷出,那修士冷笑一声:“火焰结界!哈哈哈……火焰结界之中,没有人能进来,也没有人能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大笑声,在空荡荡的空间里,毫无一点生气的空间里,不断的回荡着……

    而施展无生界的修士,身体,一点点的,化为了星星点点的灵光,消散在天地之间了……

    ……

    呼!那一幕记忆,让不死战魂心中不由感慨!他大喝一声:“停下!”

    原本狂攻大蛇的无数骨刃,居然全都停了下来。大蛇奄奄一息,而云逸尘抱着大蛇,冷冷的望着不死战魂,不知道对方又在打什么主意!

    不死战魂叹息一声:“忠心护主!呵呵!我从它身上,看到了我们这群人当年的影子,呵呵呵!我放你们离开!离开吧!离开这片不祥之地,否则,我不杀你们,其他的人,还会杀你们的……”

    云逸尘一愣,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对方又要放自己离开了?

    就在这时,轰轰轰轰轰轰……数道强大的气息,从周围爆出!一个声音响起。

    “哈哈哈!隆多,想不到,你还是和生前一样,那么多愁善感!没错,这条小蛇的确忠心护主,可是,你别忘记了我们的使命,只要进入到这里,不管是人类,还是妖兽,都要被毁灭,这是我们的使命,不光咱们,就是冰雪谷的那些战魂们,不也同样做着和我们一样的事情么?”

    “冰雪谷!”隆多眼中闪过一抹杀意。

    不过,看起来,战魂之中,也分不止一个势力啊!不过他们却不会真的内斗,因为他们明白,不管是谁,也杀不死对方!如果真把对方杀死了,那就等于,双方同归于尽了,因为他们都是由这片独特空间中的怨念,所凝聚的,一旦对方死光了,那就只能说明,这片空间中的怨念之力,完全耗尽消散了,那等待他们的,也将是灭亡!所以,双方动手,没有胜利者,只会两败俱伤!

    所以,即便恨毒了对方,两拨战魂也不会相互间出手的!

    当然,这辛密,云逸尘此刻根本不知道,别说他了,就连整个云峰大陆知道这件事的,都没有一个……

    “隆多,你不愿意杀了他们,就让我们来动手!嘿嘿嘿……多好啊!我最喜欢杀戮了,这杀戮的气息,能让这里的怨念,更浓厚!哈哈哈……哈哈哈!”

    云逸尘把大蛇收回体内,它已经奄奄一息了。

    刚刚的最后骨灵大阵,大蛇原本可以缩小身体,使对方攻击目标很小,加上它的实力,防御住应该不难!可就为了自己,它居然主动变大,帮自己挡下所有攻击!

    云逸尘心中暴怒!彻底的暴怒了!不是因为自己,而是因为大蛇!

    突然,云逸尘想到了那把灰色的断刀,融合鬼阎手中的灰色残片,似乎更强大了,只是,以自己的力量,似乎根本无法驾驭!

    但云逸尘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拼了!

    “呀!想杀了我!你们也得和我陪葬!出来吧,断刀!”嗡……古朴的气息扑面而来,一把灰色的断刀,出现在云逸尘手中,而这一刻,周围十几个强大的战魂,眼眸中的火焰,狠狠的跳动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