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068【大战起!】

068【大战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呜!呜呜呜!~

    魔兽森林!

    当听到这声长鸣时,外围的人类联盟脸色变了,看起来,妖兽大军要进攻了!

    双方开始朝着对方冲杀过去。

    此刻,云逸尘跟随着无数妖兽,也冲向人类阵地,他知道,现在如果暴露什么,肯定会死的很惨,甚至会被踩死。

    轰……最前面,双方的交锋已经开始了。

    人类修士擅长布阵,在妖兽大军的第一批妖兽冲过来时,万道剑光刀芒,冲天而起。

    嗤嗤嗤嗤……无数妖兽被斩杀,碎肉,血雨,漫天飞!

    云逸尘没敢冲到最前面,不过很快的,双方已经彼此渗透到对方的人马之中了。

    下方,低阶妖兽和人类修士战斗,天空中,妖王们,带着开元期的高阶妖兽,和人类的高层修士对打。

    云逸尘舒了口气:“还好!这下面的战斗,最多也就是聚灵期修士的战斗!”

    这个境界的战斗,对于云逸尘而言,倒是没什么太大威胁!

    呜~呜呜呜……

    又响了,这是妖兽大军的进攻号角声!

    唳!唳!无数的飞鸟妖兽从天而降,大量乘着法宝在天上攻击下面妖兽的人类修士,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如此大阵仗,真是让人热血沸腾,云逸尘也不管那么多了!

    “哼!横刀门的人!虽然同属于六大门派,可你们武道三派的,未必是什么好东西!我就拿你们横刀门的人开刀吧!”

    “呀!吼!”砰!一拳下去,云逸尘直接把一个聚灵中期的横刀门弟子轰成了人渣!

    这下子,周围不少横刀门弟子脸色变了:“杀了它!杀了它!”

    “哼哼!想杀我?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力量!”

    吼……一声冲霄吼,周围几名横刀门弟子感觉一阵阵头昏眼花!

    “接我一招!破光之斩!”轰!聚灵后期修士,一刀斩下,云逸尘只是冷笑,现在我不用掩藏什么,所爆发出的实力,你们就等着惊叹吧!

    嗡!一拳!又是仅仅凭借肉身力量的一拳!

    当!那聚灵级别的上品法宝,居然和云逸尘的拳头,旗鼓相当!

    “天啊!这猿猴是石头里蹦出来的么?身体这么硬?杀了它!快杀了它!”

    变身大地魔猿的云逸尘也不由的揉了揉拳头,妈的!这一刀果然狠,若非自己完全融合了黑蛟内丹,恐怕这一刀已经可以让自己重伤了!

    “不愧是上品的聚灵级法宝,哈哈!现在,让你见识见识,我的手段!以掌化刃,破碎无双!”

    嗡!~一股磅礴霸气的气势,让周围横刀门弟子全部震惊了!

    “我的妈呀!这家伙是人是兽?怎么会我横刀门的高级法诀?而且还是连法宝都不用,就能施展出威力这么大的一招!”

    “这家伙到底是不是聚灵期的?”

    无数震惊之声响起,云逸尘心中冷笑:“废话!老子当然是人,现在,让你们好好品尝一下,你们横刀门自己的法诀吧!”

    “破碎无双!~”

    “不……”数名横刀门弟子大吼着,眼中充满了愤怒、惊恐和不甘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