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049【神秘人】

049【神秘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怪,怎么之前见到那些筑基组的参赛选手,如今一个个都是聚灵期修士,原来还有这样的门道啊!”

    云逸尘心中想着,彩蝶又开口了:“对了,云逸尘,三个月前的大赛最后,我还有个问题不明白,你能解释一下给我听么?”

    “彩蝶师姐有什么问题,随便问吧,只要知道的,在下尽量告知!”

    “大赛最后,你明明已经灵力耗尽,怎么那一掌……”想到那一招的恐怖,彩琳、彩蝶姐妹俩心中还有些惊惧呢!就算是现在让他们接那一招,都没什么把握,要知道,他们如今可是聚灵中期的境界啊!可想而知,那一招多bt,多强悍!

    “呵呵!很简单!你们还记得,血刀无痕在之前一刀斩在我的护体金光上么?我将刀气,放了进来,并没有进行阻挡,如此,既可以减轻我的护体灵光盾压力,还能让我吸收他打过来的狂暴能量,否则,我哪有灵力施展最后一招逆袭啊!”

    这话说的简单,可听的彩琳姐妹俩头皮发麻,天啊!疯子,这简直就是疯子!一个不慎,就是万劫不复啊!

    只是,她们两姐妹哪里知道云逸尘的秘密啊?噬灵之体,又岂是那么简单?如果换做常人,那么做的下场,的确就是直接变成死人了,可惜……云逸尘他不是常人……

    “对了,两位师姐,不知道,你们这又是在这里做什么呢?”

    姐妹两个对视一眼,彩蝶故作神秘的小声说道:“我们两伙人本来是要办一件事的,可是谁知道,半路上,遇到一个鬼冢的高手,我们一群人围杀了他,而后从他的储物戒指里,发现一样东西!”

    “东西?什么东西?”

    “妹妹!”彩琳脸色一沉,彩蝶连忙闭口了,云逸尘耸耸肩:“唉!既然你们不方便透露,那我也不打扰各位了,我来这里是历练的,和你们也没什么交集,更谈不上什么同路,我就此告辞了!”

    云逸尘说完,转身就走!二女眼神复杂,她们知道,刚刚彩琳的态度,让云逸尘不悦了,显然,像防贼一样的,不告诉他,的确有点过份了。

    等他们想叫住云逸尘的时候,云逸尘已经在树林中窜梭着,几个闪身就消失不见了。

    彩蝶神色没落:“姐姐,你是不是有点过份了啊?”

    呃……彩琳看着云逸尘离开的方向,叹息一声:“这件事情,多一个人知道,就多一份变数,云逸尘虽然天资纵横,可是,以他的目前境界,还没有参与到这件事情的实力。不告诉他,也是为了他好啊!好了,妹妹,相信很快咱们的支援就赶到了,等灭掉这只七彩幻蛛,我们就跟着师叔伯他们,到那里去看一看,说不定,真是那个地方呢。”

    “嗯!好吧!”

    众人继续围攻七彩幻蛛,云逸尘有些不爽的独自离开后,一个人在森林中漫游,穿行着,这森林太大了,想找个目标不容易啊,想找到个合适的目标,就更难了!

    突然,前面窸窸窣窣的有声音,云逸尘急忙把气息压下来,小心翼翼的躲在一棵大树后面。

    有两个人在对话?

    云逸尘屏气凝神,偷听着对方的话……

    “这一次,一定把他们一网打尽,哈哈哈!”

    “那是自然,琅琊谷那帮人得到消息后,不对他们动手才怪呢!而我们,只要坐收渔人之利便可!哈哈哈……”

    云逸尘皱着眉头,这二人到底是谁?

    琅琊谷,他知道,是云峰大陆上的第一大邪派!实力深不可测,而这帮人,居然敢把琅琊谷都算计到其中,恐怕,不简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