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026【太玄名人!云逸尘】

026【太玄名人!云逸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隆东强愣住了,他怎么也想不到,云逸尘居然连法宝都没用,就打败了自己,甚至于,自己连超级法诀都用上了,可结果还是……

    苦笑一声,隆东强不得不服:“云师弟,你是怎么做到的?简直……简直太匪夷所思了,按理说,能扛下这一招的,我派聚灵期之下弟子,绝对不超过三人,可你……”

    云逸尘淡淡一笑:“很简单!因为,我是云逸尘!”

    一股霸气,一股王者的霸气,油然而生,这一刻,下方诸多弟子,居然心生一股想要臣服的意味,不由震惊的看着上方的云逸尘!

    好霸气十足的一句话……

    因为我是云逸尘!

    因为我是云逸尘……

    云逸尘上去把隆东强拉了起来,二人对视一笑,隆东强很高兴,有这样一个对手,他以后的修炼之路上,如何会寂寞?

    “我输了,不过,下一次,云师弟你可就要小心了,想再赢我,没那么容易了!”

    “呵呵!彼此彼此!”

    哈哈哈……两人相视大笑起来,天才之间,往往会萌生一种惺惺相惜之情,也许!这就叫单剑惜双剑,英雄重英雄吧……

    接下来,云逸尘没有继续摆擂台,而是回去,准备把这超过百场的战斗,总结一下,总结一下交手时的所得经验,还有自己哪些地方做的不足,不够好!有得有失,没有人能做到完美,只有不断完善自己,那么,一个人,才会不断的变强,才会在强者之路上,走的更远……

    回去之后的云逸尘,准备短时间内闭关,这一次六大门派的切磋交流会,可是在太玄门举办,身为主办方,他们可不想太丢人,不说稳拿第一吧,可好歹也要拿到不错的名次才好啊!

    距离这次大会,时间没几天了,云逸尘选择闭关,也是想在最后这点时间内,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

    而云逸尘不知道,此时的他,已经在太玄门弟子的口中,被传的神乎其神了!

    连胜百场,一战未败!而且,境界全都是不在自己之下的,正常战斗,云逸尘连法宝都没动用过,甚至说,他以区区筑基中期,就能施展不下五六种的中级法诀,这哪一样,不说明此人天资纵横,远非常人可比,真是显赫远凡的一绝世天才啊!

    至于衡虚子,他知道,云逸尘的事情,不能瞒下太久,既然云逸尘大名已经打出去了,那就让六大派的人都知道,他们太玄门,如今得了一绝世天才,要不了多少年,他太玄门必定会因为云逸尘,而在六大派中,崛起!成为六大派之首!

    当然,前提是云逸尘能够成长到那般地步……

    这几天,云逸尘在闭关期间,又领悟了几种新的攻击模式,居然可以把两种不同的法诀,同属性的融合攻击,如此一来,威力大增!

    既然如此,云逸尘想了想,如果是这样,揖让攻击可以叠加,那为何防御不能叠加呢?

    云逸尘又开始研究起新的突破领域,时间一天天过去,云逸尘也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领悟海洋之中……

    不知不觉的,云逸尘都不知道,六大派交流大会,即将拉开帷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