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番外之苏云琛——这一招太厉害了

番外之苏云琛——这一招太厉害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乎在苏云琛落地的同一时间,万莫生的手下已经查到了丫丫的去向,电话快速的打过来,把具体情况说了个一清二楚。

    “大哥,苏云琛的女儿叫丫丫,是五年前苏云琛的未婚妻跟别人生下的孩子,在丫丫刚出满月的时候,他的未婚妻就把孩子送到了苏云琛家,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现在她跟另一个叫赵成江的男人在一起,这个赵成江好吃懒做,喜欢赌博,应该是欠下了一屁股的赌债。听说苏云琛是苏氏集团的总裁,所以带走了丫丫,是准备让苏云琛拿两百万来交换。”

    万莫生听完手下的汇报,三角眼阴险的一眯,脸上浮起一抹嘲讽的笑:“很好,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在苏云琛找到赵成江和程筱晴之前,你们一定要先找到他们,先给他五十万,让他替我们做事。”

    “是。”

    “找到他们之后马上给我打电话。”

    “是。”

    万莫生收了线,三角眼眯成了一条危险的弧度,看向身边的手下招了下手。

    手下立即凑过来:“大哥,什么事?”

    “苏云琛的养女丢了,他不是还有个亲生儿子吗?你们想办法把他儿子带走,潘紫曦不是想跟他一起生活吗?我倒要看看,一个是养女,一个是亲生儿子,他到底先救哪个。”

    旁边的手下立即狗腿的恭维:“大哥这一招太厉害了,不过我们安排的那个男模特怎么办?”

    “这种事还用我给你出主意吗?”

    手下嘿嘿一笑:“大哥我明白了。”

    *

    毕竟是养了五年的女儿,苏云琛对丫丫的感情还是很深的。可是再怎么深,他都无法逃避一件事,他不是丫丫的亲生父亲,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

    回到别墅的苏云琛先去了丫丫的房间,走进去时,看到整个房间空荡荡的,之前那种欢快的气息荡然无存。丫丫的小*上摆着她最喜欢的芭比公主,每天晚上她都喜欢抱着芭比公主睡。小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

    苏云琛心里一疼,缓步走到*边,大手轻抚过漂亮的*单,眉心微微一皱。

    时间一点点的滑过去,无论苏云琛的心里怎么着急,对方的电话都再也没打过来。

    快到晚上的时候,楚寒的电话终于打了过来。

    “苏总,现在已经查到了程筱晴的住址,您要不要去见见她?”

    苏云琛腾的站起来,拿着手机就向门口快步的走去:“好,告诉我地址。”

    苏云琛从楼上快速的跑下来,一阵风的坐进外面的车子里。司机迅速的发动车子,片刻之后缓缓的开出了别墅的大门。可车头还没开出去,眼前就突然跳出一个人影来,把司机吓了一大跳,脚下紧踩刹车,车子距离对方十几公分的地方急刹下来。

    苏云琛回过神向前面看去,却赫然发现拦住车子的人正是自己要找的程筱晴。他想也不想的打开车门下了车。

    程筱晴跌跌撞撞的跑过来,不等苏云琛开口,扑通一声跪在了苏云琛的面前:“云琛,求求你救救丫丫……救救我们的女儿……”

    “发生什么事了?你先起来。”苏云琛顾不上计较她说的话,伸手把程筱晴扶了起来。

    程筱晴的眼泪哗哗的往下掉,站起来看着他道:“丫丫被赵成江藏起来了,对不起,我之前骗了你,都是因为那个赵成江一直不停的威胁我,如果我不按他说的做,他就会杀了我,我怕……”程筱晴哭的泪流满面,整个人看上去有些可怜。

    苏云琛皱了皱眉:“他现在人在哪儿?你能带我去见他吗?”

    程筱晴一脸茫然的摇了摇头:“他把我身上仅有的钱全都卷走了,还给我留下话说,如果不准备两百万就别想让我见到女儿。云琛,求求你……求你一定要救救丫丫,你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求你了……”程筱晴说着又要往下跪,被苏云琛一把挡住了。

    “你先跟我进别墅详细说一下吧。”

    程筱晴立即感激的点头:“谢谢你!谢谢你……呜呜……”

    车子重新开回了别墅,程筱晴边哭边跟着苏云琛走进了客厅,在沙发上坐下来。

    苏云琛坐在她的对面,看着披散着蓬乱的长发,衣服上也不知是被谁撕了一道口子,双眼哭的红肿,坐在沙发里还在不停的抽泣。整个人看上去不像在撒谎。

    苏云琛皱眉的看看她的肚子,看着她一脸严肃的道:“你不是怀孕了吗?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程筱晴的头一下子低下去,抽泣的回答:“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那个赵成江一直要挟我,如果我不按他说的做,他就一直打我……”程筱晴边说边挽起了袖子,胳膊上露出一道道青紫,有的地方还结了痂,看上去触目惊心。

    “这些都是他打的?”苏云琛的眉收拧成一团。

    程筱晴抽泣的点点头:“是……五年前我把丫丫扔给你就跑了,我也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可是赵成江手上……有我的光盘,那个混蛋……故意给我喝的饮料里下了东西,他还故意给我录了像……这些年我一不听他的,他就拿那个东西要挟我,如果我不听话,他就打我……”想起这些年的悲惨经历,程筱晴哭的泪如雨下:“我实在是受够了,几次想过自杀,可是每次想到女儿,又实在狠不下心来……云琛,我过够了这样的生活,我想彻底的解脱,这次回来只求你能帮帮我,只要让我脱离这个赵成江的控制,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苏云琛听完她的话叹了口气:“唉,那你应该早点儿来找我的,别再哭了,放心吧,丫丫也算是我的女儿,我不会坐视不管的。你先回去吧,有事我们再联系。”

    程筱晴为难的低下头,手指绞在一起:“不瞒你说……我现在连个去的地方都没有了……赵成江把我所有的钱全都卷走了,连房子都给我退了,我现在就算是离开这儿,也只能睡在马路上……”程筱晴边说边哭泣的站起来,看着苏云琛深鞠了一躬,转身向客厅的门口走去。

    苏云琛看着她瘦弱的背影犹豫了一下,终是不忍心开口喊住了她:“算了,你别走了,一楼还有间客房,你暂时住在这儿吧。”

    程筱晴立即惊喜的回过头,看着走过来的苏云琛猛点头:“谢谢你!谢谢……谢谢……”说到最后她已经泣不成声了。

    苏云琛喊来了佣人李婶,让她带程筱晴先去了自己的房间,并叮嘱给她找套干净的衣服换上。看程筱晴跟着李婶离开,苏云琛转身上了楼,去了自己的书房,先给楚寒打了个电话,把程筱晴的情况大体说了一遍。

    楚寒听后有些担心:“苏总您暂时不要太相信程筱晴的话,等我把她这几年的情况全都查清楚,看她是不是撒了谎。”

    “好,那就拜托你了。”

    *

    苏云琛离开的第二天,潘紫曦就去了瑜伽工作室上班。因为丫丫出事,苏云琛原本定好的要去给儿子找幼儿园的事也耽搁了。潘紫曦只好把儿子暂时放在父母家,一早就去上班了。

    小区门口就是公交车站,潘紫曦坐上公交车去了瑜伽室。一路上想着自己找到了工作,等过两天儿子再上了幼儿园,大哥也找到工作,那她的人生也算是重新有了希望。

    下了公交车,潘紫曦穿过马路向不远处的瑜伽室走去。一辆蓝色的跑车吱的一声在她身边的马路上停下来,车窗迅速的摇下,露出麦少锋那张帅气有型的脸。

    “紫曦,上车吧,我载你过去。”麦少锋热情的向她招手。

    潘紫曦摇摇头:“谢谢,不用了,我自己走过去就可以了。我先走了,回头见。”潘紫曦看看绿灯亮起来,冲麦少锋摆摆手,接着快速的向马路对面走去。

    麦少锋的眸子一眯,脚下一踩油门,车子快速的向前蹿出去。

    潘紫曦穿过马路,又走了十几米远的距离,终于到了瑜伽室的大门,准备拐弯时看到麦少锋的蓝色跑车越过她的身子,急刹在瑜伽室的门前停下来。麦少锋快速的下了车,抬手摘下脸上的墨镜看着走过来的潘紫曦迷人的一笑。

    “你怎么来这儿了?”刚刚还以为他是碰巧路过,没想到又在这里见面了,潘紫曦多少有些好奇。

    麦少锋笑笑,和她一起走进了瑜伽馆:“我今天来可是有任务的。”

    “什么任务?”

    麦少锋笑笑,并没有告诉她答案和她一起走进了大厅。两人刚一出现,就看到于馆长笑靥如花的迎了上来。

    “哎哟,我们帅气的少锋来了。”看的出来,于馆长跟麦少锋很熟,她拍拍潘紫曦的肩膀笑着道:“知道他今天为什么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