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番外之苏云琛——这个闲事我管定了

番外之苏云琛——这个闲事我管定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带出来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他要找的潘紫曦!

    一向清高冷傲的女人,此时头发有些凌乱,身上的衣服也被扯开了一道口子,怀里紧抱着一个小男孩,一脸愤恨的看着两边的人。

    “潘老师……”不明内情的丫丫一看到潘老师小脸立即开心的笑起来,挣脱爸爸的手就跑了过去。

    这样的情况有些尴尬,不过潘紫曦却在此时有些欣慰,没想到这种时候来看自己的,居然是这个孩子。

    苏云琛跟着走过来,看着眼前的潘紫曦皱了皱眉:“潘老师,这是怎么回事?”

    潘紫曦摇了摇头,并不想牵扯到眼前这个人,看着他道:“回去吧,以后给丫丫找个好老师,她其实是有这方面的天份的,之前我只是想让你打退堂鼓。之前发生的事你别介意……”

    潘紫曦的话还没说完,身后的男人抬手不客气的推了她一把:“赶紧上车,别他妈磨蹭!!!”

    “妈妈——!!”潘紫曦被推的踉跄了一下,怀里的阳阳紧张的哭起来。

    潘紫曦立即安慰怀里的儿子:“阳阳是男子汉,我们不哭,好吗?”

    阳阳的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伸手搂住妈妈的脖子。

    潘紫曦的眼眶一红,冲苏云琛微点了下头,抬脚要上车。

    “等一下!”苏云琛一把握住了她的手臂:“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一边的男人看苏云琛的样子,抬手不耐烦的摆了摆手:“走开走开!少他妈管闲事,到时候惹火烧身,阎王老子都救不了你!”

    对方的口气很大,而且很不礼貌,苏云琛一下子被惹怒了!

    伸手把潘紫曦拽到了自己身后,看着眼前的几个人道:“今天的闲事我还真管定了!你们不能带她走!”

    几个人听他的话忍不住放肆的大笑:“吆喝,没想到这晴天白日的,还真有不怕死的。好呀,这闲事你想管也可以,先拿一百万出来!这个女人欠了我们一百万,不还钱就得跟我们走!”

    苏云琛横眉怒目的看着眼前的人:“一百万?她怎么欠了你们一百万?”

    “呵呵,这就得问她儿子了,这个野种打伤了我们大哥宝贝儿子的头,缝了五针,原本是一针十万,因为她蛮横不讲理,我们大哥生气了,就变成了一百万。这位兄弟你要是真想管这闲事,就把这一百万先付了。怎么样?”对方觉得这种事说出来,没有人会再管这种闲事。而此时他之所以说出来,就是想看苏云琛脸上那种错愕的表情。

    对方的话让苏云琛更气愤了:“哼,我原本还以为她是借了你们高利贷,没想到你们这么欺人太甚!今天这个闲事,我还管定了!”

    对方的眼睛一眯,冲他勾了下手:“管闲事可以,一百万拿来。”

    苏云琛冷冷的看几个人一眼,伸手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给我送一百万的支票过来,急用……”

    几个人听他的话全都笑了笑,但并不相信他会真的拿钱来。

    毕竟一百万,不是说拿就真能拿出来的。

    潘紫曦看看眼前的苏云琛:“你……真的肯帮我?”

    苏云琛的脸色缓和了一下:“放心吧,有我在,不会让他们把你和孩子带走的。”

    钱是叶晚送来的,来的时候她给楚寒打了个电话。楚寒的车子很快停在了楼下。

    苏云琛接过支票,看着几个人中的老大:“这是一百万,但是你们要给这位潘老师写个收条。”

    对方无声的对视了一眼,其中一人拿出手机走到一边打了个电话,片刻之后又走了回来,看着潘紫曦道:“潘小姐,你跟我大哥之间的恩怨不会这么轻易就了结的,今天这一百万我们是不会拿的,因为我大哥说了,让你三天之后亲自登门送钱,到时候他会给你打电话。”对方说完冲几个人一挥手,所有快速钻进了车子里,很快驶离了小区。

    对方一走,潘紫曦感激的看着苏云琛弯了下腰:“谢谢你。”

    苏云琛依然有些生气:“这些人太过分了,是谁都会看不下去。我看那些人还会来找麻烦的,潘老师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潘紫曦酸涩的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走一步看一步吧。谢谢你们,我先走了。”潘紫曦放下儿子,准备牵着阳阳的手上楼。

    丫丫一看潘老师要走,立即着急的大喊:“潘老师……”

    潘紫曦的脚步顿了一下,回头看看丫丫,走到她面前蹲下了身子,拿着她的小手脸色也变得柔和了很多:“丫丫是个好孩子,老师教了那么多学生,还是第一次看到像丫丫这么坚强的,丫丫很棒。可是老师……以后不能教你了,老师跟你说声对不起……”

    丫丫的小嘴一撅,跟着哭起来:“不要!丫丫喜欢老师……丫丫就要老师教……”丫丫边哭边看着一边的爸爸:“爸爸……你别让潘老师走……呜呜……”

    苏云琛看女儿的样子又开始心疼,恳求的看着潘紫曦道:“你的事就不要担心了,我可以帮你处理,你就继续留下来吧。”

    潘紫曦站起来看着苏云琛酸涩的笑了笑:“我的事你帮不了,谁都帮不了我,不过还是谢谢你,真的很抱歉,我先回去了。”

    万莫生不仅有自己的公司,还是黑社会老大,如果不是因为这一点,当年她也不会跑到国外去逃婚。五年过后,他还能找上自己,那就说明这件事不可能轻易的解决。她不希望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看着苏云琛微点了下头,牵着儿子的手向单元门走去。

    “潘小姐!!潘小姐!!”还没走到单元门入口,就听到一阵急促的声音由远及近的响起来,几个人循声看过去,就看到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女人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停在潘紫曦的面前捂着胸口,大口大口的喘粗气。

    “大姐,您怎么来了?”潘紫曦看着眼前的房东,有些纳闷。

    房东大姐伸手从口袋里拿出一沓钱塞到潘紫曦的手上:“潘小姐,这是五千块的违约金,今天算我求你了,马上从这里搬走吧,你今天要是不搬,我们家的店就被人砸光了。求求你!求求你!”

    潘紫曦惊讶的看着她:“你……你是说……他们去砸你们家的店了?”

    房东大姐快要哭了:“是呀,他们说你再不搬,我们那家店明天就消失了,潘小姐,我也知道你为难,可是你不能因为自己的事把我们也牵扯进去呀。求你了,现在马上上楼收拾东西,快走吧。好吗?”

    一边的苏云琛听的直冒火,几步走到潘紫曦面前:“这些人太过分了,你去上楼收拾东西吧,暂时先住到我们家。我看他们敢不敢去找事?”

    房东大姐一听,立即感激的道:“这位先生真是好人呀,潘小姐你就别犹豫了,你要是不走,我们这里可出人命了。”

    潘紫曦把手里的钱重新塞给房东大姐:“我这就上楼去收拾东西,您别担心了。”

    房东大姐立即点头:“那太感谢你了!谢谢!谢谢!”

    苏云琛看看一边的叶晚,让她跟潘紫曦一起上了楼。房东大姐也跟着走了上去。

    楚寒看着单元门,皱眉的看向苏云琛:“苏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苏云琛生气的把事情的大概说了一遍。

    楚寒听完苏云琛的话突然笑了笑,看了他一眼却什么话也没说。

    “你笑什么?”苏云琛被笑的莫名其妙。

    楚寒忍住笑意:“我一开始来的时候,还以为这个潘老师是你的旧相识呢?”

    苏云琛没好气的看他一眼:“你觉得可能吗?”

    楚寒好笑的道:“难道你一点儿也没发现吗?”

    “发现什么?”苏云琛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那个潘老师的儿子,简直就是你的翻版。”

    苏云琛看他一眼:“你可真会联想,这只是巧合而已,我跟这个潘老师认识才几天,你想多了。”

    楚寒笑了笑:“知道!你苏大总裁一向洁身自好,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儿子。这种事发生在别人身上还有可能,发生在你身上是万万不可能的。”

    苏云琛听他的话笑了:“这还差不多。对了,这种事你不是最在行吗?帮我查查呗。”

    楚寒笑笑:“没问题,我也想看看是什么人竟然这么嚣张!”

    潘紫曦把自己和好友的东西全都收拾了一下,再给好友美西打了个电话,这才坐上苏云琛的车子离开了租住的房子。

    应潘紫曦的请求,苏云琛把她先送到了美西工作的楼下。车子停下时,潘紫曦看着他感激的道:“今天真的很感谢你,我就在这里下车了。”

    “那些人不可能就这么轻易放过你的,别固执了,我住的地方房子多,你可以暂时先住几天,我没什么其他的想法,就是希望你能做丫丫的老师。而且你遇到的这件事,我想除了我之外,可能没人能帮你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