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番外之苏云琛——男朋友

番外之苏云琛——男朋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琛皱了皱眉:“很抱歉,我对这种*不感兴趣。”抬手想把她的手掰开,却听女孩子的声音从身后颤抖的响起来。

    “你……你要是真想离开……麻烦你……直接报警吧……让……让他们来给我收尸就可以了……”那个可恶的混蛋给她下了足够的药,她知道自己今天晚上要么找个男人,要么直接死在这里。

    抱在腰间的手突然松开了,苏云琛快速的转身,就看到女孩子转身向浴室里走去,他的眼神一凛,想起浴室里的碎镜片上前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

    “你干什么?”

    女孩回过身,看着他没说话。紧咬着嘴唇伸手扯掉了裹在身上的浴巾。

    苏云琛的喉结动了动,眼前的女孩子长的很漂亮,刚刚画上去的黑痣还有龅牙早就不见了踪影。她的肌肤很白,一双大眼睛里有泪光在闪动。对上她视线的一瞬间,他的心跟着软了一下。

    “过了今晚,我们谁也不认识谁……”女孩子上前一步紧贴住他的身体,伸手环住了他的脖子,踮着脚尖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

    苏云琛有些矛盾,想离开又怕她出事,可是留下来又不能眼睁睁看着她难受。

    他的眸光纠结的闪了闪,声音有些沙哑:“你……会后悔的……”刚刚她的唇吻上来的时候,感觉有些甜。

    他是个男人,身体的本能反应还是有的。

    她的身体再次靠上来:“绝对不会……”

    苏云琛的眸子一闪,伸手搂住了她的腰,低头重重的吻了下去……

    这注定是一个激情迷离的夜晚。

    苏云琛醒来的时候,窗外已经大亮了。睁开眼睛的一瞬,昨天晚上的一切也瞬间涌入脑海。扭头看向身边的位置,却发现旁边空无一人。他猛然坐起来,快速的下了*,走到浴室里看了看,可他把整个房间找遍了,也没看到那个女孩的身影。重新坐回*边时,他的视线落在*单上,一抹深红色的血迹清晰的印在那里,如一朵妖娆的玫瑰花悄悄绽放。

    视线扫过*头柜时,发现那里放着一张纸条,拿过来看了看,上面只有简单的几个字:谢谢,不见。sara。

    sara?

    原来这就是她的名字。

    苏云琛隔天就坐上了回国的飞机,那个叫sara的女孩子如同一阵迷雾,飘过他的世界,*之后便烟消云散了。

    苏云琛从没有向人提起过她,在接下来的四年里,甚至连他自己,都忘记了曾经有这样一个女孩子,在他的世界里出现过。

    四年以后。(夏雨菲五年后回国同一时间。)

    丫丫已经是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了,虽然跟苏云琛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但是小丫头天天黏着爸爸,比跟任何人的感情都要深厚。

    这两天丫丫不知怎么喜欢上了舞蹈,每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都要缠着爸爸,说想见什么潘老师。

    对女儿一直*溺有加的苏云琛细问之下才知道,丫丫所在的中班老师无意中给小朋友们播了一段舞蹈老师的录像,丫丫觉得那个老师很漂亮,跳的舞也非常好看,所以才会闹着要跟潘老师学舞蹈。

    对于给女儿请一个舞蹈老师,并不是什么难事。苏云琛打听了丫丫所在班的班主任,之后得知了那个潘老师所在的舞蹈学校,带着女儿赶了过去。

    “很抱歉,我不收这么小的小孩子。”看看眼前的丫丫,潘紫曦直接拒绝了。

    “可她真的喜欢舞蹈,这两天一直在家里又哭又闹,老师不能破例一次吗?学费您可以收的贵一点儿,只要您收下我女儿。”早就听说这个老师的脾气不是很好,苏云琛虽然是有备而来,不过还是没想到她会拒绝的这么干脆。

    潘紫曦冷冷的看他一眼:“你以为舞蹈是什么?”说完转身要离开。

    苏云琛压抑着怒火:“我不了解舞蹈,我对这个也不感兴趣,但是我女儿喜欢,你作为一个舞蹈老师,为什么有人喜欢你却要拒之门外呢?她还是个孩子,很可能你的一句话就会扼杀她以后的爱好。这你不懂吗?”

    “爸爸……你不要那么凶嘛……”丫丫撅着小嘴快哭了,还怕爸爸把这个老师惹火了,老师就不喜欢自己了。

    潘紫曦看他一眼,眼神有些冷:“舞蹈靠的是天分和后天的努力,她没这个天分。”

    “你怎么知道她没这个天分?一天都没试过你就下这种判断,不觉得自己太武断了吗?”

    “我说了我不教这么小的孩子。”

    苏云琛气的蹲下身子一把把女儿抱起来:“丫丫,这样的老师我们不学也罢,跟爸爸回去,爸爸给你找一个更好的老师。”说完抱着丫丫离开了。

    “老师……”丫丫的小嘴一撇,哇的一声哭了:“我不要!我就要跟潘老师学……呜呜……老师……”

    苏云琛没停下脚步,执意抱着丫丫离开了。不远处依然传来丫丫的哭喊声。

    潘紫曦看看父女俩的背影,转身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旁边的同事荣荣凑了上来:“紫曦,你不会真的拒绝了吧?”

    潘紫曦边收拾自己的东西边淡声回答:“拒绝了。”

    荣荣眼睛一瞪的看着她:“不是吧?你知不知道他是谁?”

    “没兴趣。”潘紫曦拿起自己的包冲她淡淡一笑:“我下班了。”

    荣荣一下子挡住她:“他可是苏氏集团的掌门人,这个城市里难得的钻石男,你说这么好的机会你怎么能让他白白溜走呢?”

    “我真的要下班了,阳阳还等着我呢。走了。”潘紫曦再次笑笑,越过荣荣离开了自己的办公室。

    荣荣在后面急的跺脚:“你没兴趣可以给我制造点儿机会嘛。”

    潘紫曦出了舞蹈学校,坐着公交车去了儿子所在的幼儿园。赶到的时候,诺大的教室里只剩下儿子一个小朋友了,有一个老师正在陪着他玩积木。潘紫曦抱歉的走过去,向老师道谢之后带着儿子出了幼儿园。

    “妈咪,你今天又迟到了,小朋友都走了,只有我一个人留在那里……”阳阳撅着小嘴,非常的不开心。

    潘紫曦有些抱歉的蹲下身子,握着儿子的小手道歉:“儿子对不起,妈咪以后一定争取早点儿来接阳阳。好吗?”

    阳阳眨眨眼睛:“妈咪,那我今天可以去吃披萨吗?阳阳好想吃。”

    潘紫曦笑着揉揉儿子的头:“好,妈咪今天带你去吃披萨。”

    刚刚还郁闷的阳阳高兴的跳起来:“哦,我可以吃披萨喽!我可以吃披萨喽!”

    潘紫曦笑笑:“妈咪现在就带你去。”

    “好的。”

    一顿披萨吃的阳阳很开心,小脸上一直乐的开了花。潘紫曦坐在儿子的身边,看着他天真开心的笑容,心里说不出的满足。

    有儿子在自己身边,想想这几年的付出,她还是觉得值了。

    带着儿子回到租住的房子时,好朋友美西已经回了家,正在厨房里准备做晚饭。

    阳阳跑去看动画片,潘紫曦则放下包进了厨房。

    美西伸出脑袋看了看客厅里的小家伙,凑到潘紫曦的身边笑嘻嘻的道:“知道你明天没有课,我给你约了个相亲对象,我们公司同事的表哥,据说人长的很帅。时间都定好了,明天上午九点半,西蓝咖啡厅。”

    “要去你自己去。”潘紫曦头都没抬一下。

    “你能不能别这样?你看看你这几年过的都是什么日子?就为了当初退掉那门婚事,你不惜生个孩子出来,连他的爸爸是谁你都不知道。你觉得这样值得吗?”

    “值得,阳阳比一切都值得。”

    美西真是被这个好友气坏了,郁闷的看着她:“好,就算你生了个好儿子,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以后的生活?跟自己的亲生父母脱离了关系,现在住在这样的房子里,身边连个男人都没有,你觉得你自己能幸福吗?”

    潘紫曦停下手上的工作,看着好友:“我现在就很幸福,我不需要男人来养活自己,我一个人也能把阳阳养大。”

    “可是如果你回到你父母家,阳阳跟你过的绝对不是现在的生活。为了一个陌生男人,抛弃你本来该得到的一切,你不觉得自己很傻吗?”

    潘紫曦淡淡一笑:“跟我这么我年的好朋友,你还是不太了解我,现在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如果我真的为了父亲公司的利益嫁给一个我讨厌的人,我这辈子都不会快乐。那才是最悲哀的。美西,明天的相亲推了吧,男朋友对我来说,已经有一个了。”

    美西立即盯着她:“你有男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谁?”

    潘紫曦的脸上终于有了开心的笑容:“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