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番外 之叶晚楚寒——爆发

番外 之叶晚楚寒——爆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寒点点头:“五年之后我才知道我当初错怪了她,我这段时间一直向她道歉。其实在万梓明没出现之前,我都一直以为她只是跟我闹闹脾气,耍耍小性子,我们早晚还是会走到一起。可是当我看到他们的关系越来越近时,我才发现我比自己想像的还要喜欢她。我之前一直没看清自己的心,今天来找大姐的目的就是想告诉你,我跟晚晚之间存在误会。那天你去找晚晚解释的时候,我当时问了您一句话,我问您现在还爱着万梓明吗?您当时并没有回答我,但我能感觉到,大姐爱他爱的很深。两个都是我们深爱的人,我今天来是希望大家能帮我一下,也算是帮帮你自己。可以吗?”

    万梓明的前妻纠结的看看他,低下头去不停的绞着手指,像在做心理斗争。

    看她一直沉默,楚寒继续补充道:“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好,但我实在没别的办法,我不能眼睁睁看着晚晚离开我无动于衷。大姐,孩子也喜欢万先生,您真的准备这样袖手旁观吗?”

    女人纠结的咬了咬唇,不安的坐了几分钟抬头看着他:“我承认我还爱着他,离婚后反而爱他爱的更深了,可是……我是曾经出过轨的人,我对不起他,怎么有脸再去破坏他的幸福?”女人边说边低下头去,声音有些哽咽,看的出来,她的内心也很煎熬。

    “那你有没有把你心里的是想法告诉过他?”

    女人摇了摇头,苦涩的笑笑:“我这样的人还有什么资格去说爱?都怪我当时一时糊涂瞎了眼,以为自己爱的人却在孩子出生后什么都不管就出国了,我没有资格……其实孩子一出生,梓明就知道了,因为我怀孕的时候他刚好出差。但他什么也没说……离婚是我自己提出来的……我对不起他,只是希望他能幸福……”女人的眼泪不停的滚落下来,自己一失足酿下的苦酒也只能自己饮下去。

    “你应该把这些话全都告诉他,当初知道孩子不是他的,他都没跟你提离婚,说明他依然爱着你。你要是现在不说,以后肯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女人不停的落泪,却什么也没回答。

    楚寒最终没说服万梓明的前妻,颓丧的离开了女人的家。走出楼道时,他还是不甘心的看了一眼。

    不过就算是对方不肯帮自己,楚寒还是没准备放弃。

    晚上下班时,他把夏雨菲送回家后,载着叶晚去了靠近海边的一家餐厅,车子停下来时,叶晚面无表情的解开安全带下了车,不等楚寒停好车子她转身向着人行道的方向走去,招手准备去拦出租车。手刚抬起来,就觉得腰间一紧,整个人被楚寒搂了个结实。

    她用力的挣扎了几下,抬眼怒视着他:“放开我!”

    楚寒的语气是从未有过的低缓和柔和:“晚晚,我就是想跟你吃顿晚饭,就算我们不是情侣,也总是朋友吧?”

    “朋友有你这样搂搂抱抱的吗?放开我!”

    “可是我一放开你,你就跑了怎么办?喜欢一个人有错吗?我只是喜欢你,想跟你吃顿晚饭,你就算是要判我死刑,是不是我也有申诉的权利?”

    叶晚扭过脸去,不想理这个男人。

    “你要是觉得这里不好,那我回家做给你吃?”

    叶晚收回视线盯着他:“在这里吃也可以,aa制!”

    楚寒看着她倔强的小脸叹了口气:“好,aa制也行。”只要她答应跟自己一起吃晚饭,他就知足了。

    晚餐吃的气氛并不是很好,叶晚一直冷着脸,不给楚寒一点儿好脸色,闷头只顾吃自己的晚饭,不一会儿的时间就吃完了,喊了老板来结帐。

    “我吃饱了,你自己吃吧。”这是从头到尾叶晚说的唯一的一句话,起身就离开了餐厅。

    楚寒一口饭也没吃,扔下钱就追着叶晚出了餐厅,看她又要去拦出租车,硬是把她拖进了车子里。

    叶晚系上安全带,接着扭脸看向窗外,自始至终一言不发。就是不理他。

    楚寒无奈的看她一眼,开车回了两人的住处。

    一进家门,叶晚连鞋子也没换就进了自己的房间,呯的关上房间的门再也没出来。

    楚寒走到门口,身体靠在门框上,抬手烦燥的揉了揉头发,他不是个巧令言辞的人,面对这样的叶晚完全拿她没办法。

    叶晚的性格倔强,硬碰硬肯定是不行的,可现在就算他说尽了好话,怎么承认自己错了,她还是不肯回头。

    这样的情形一直持续了一周。

    楚寒绞尽脑汁,把所有自己能想的办法用尽了,叶晚还是无动于衷,而她跟万梓明的关系,看着却一天比一天亲密。楚寒甚至看到万梓明来公司接叶晚时,下车亲了下她的额头。

    看到那一幕时,他觉得自己快要发疯了。

    今天下班的时候,楚寒第一眼看到了叶晚手上戴的戒指,脸色立即黑了下去。

    把夏雨菲送回别墅,楚寒载着叶晚回了公寓。两个人一路无语,气氛沉闷诡异,透着浓浓的暴风雨的味道。

    走进房门,还没等叶晚回房间,楚寒就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臂,闪电般把她扯进了自己的怀里,转身把她压在一边的玄关上,眼眸猩红的看着她:“连戒指都戴上了,你这是准备要嫁人了是吧?”他的脸色是从未有过的可怕,泛着森冷的光,钳着她的大手攥的她生疼。

    看着他的样子,叶晚突然笑了笑,眼底却沾了十足的冷意:“对,明天我就跟梓明去领结婚证,我要嫁给他。下个月初是我们的婚礼,如果你想参加,我可以送你一张请柬……”

    楚寒的眸子猩红的可怕,额头的青筋突起,攥着叶晚的手又紧了几分,一字一顿的道:“我一点机会也没有了是吗?”

    “我不喜欢你,从来都没有……唔……”高大的身影快速的压下来,把她的嘴唇狠狠的堵住,楚寒像是一头被激怒的雄狮,听着叶晚要跟万梓明登记结婚的消息,他彻底的失控了。大手撕拉一声把叶晚的衣衫撕成了两半,他的动作很快,叶晚甚至没来得挣扎,身上的衣服就被他撕的所剩无几了。当身上最后一件衣服被撕掉,她的眼泪也跟着落下来。

    “楚寒你混蛋!!”

    他的眸子猩红,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温柔,听着她要嫁给别人的话,他完全丧失了理智。

    被愤怒冲昏头脑的他,只知道此时此刻对她深深的占有……

    这是他的女人,他不能忍受任何人来染指。把她紧抵在玄关上,他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一次又一次,直到两个人全都筋疲力尽。

    叶晚一开始还在奋力挣扎,可终究抵不住这个男人的疯狂,身体被他一次又一次狠狠的撞击着,她觉得像是被人抽干了血,到最后连骂他的力气都没有了。

    被他抱着洗了个澡,再在床上躺下来,叶晚紧闭着眼睛,全身像是被什么东西碾过一样的疼,她连推开他的力气也没有了,任由他抱着自己闭上了眼睛。

    看着怀里的女人虚弱无力的样子,那张精致的脸上一片惨白,楚寒知道今天晚上自己有些过分了。但他一点儿也不后悔,如果让他眼睁睁的看着她嫁给别的男人,他真的做不到。想想自己都觉得有些犯贱,她对自己好的时候,他们之间有很多的机会,可他太自以为是了,觉得这个女人怎么也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

    可现在才知道,她并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把她往自己的怀里搂了搂,大手在她光滑的后背上轻轻的摩挲着:“晚晚,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可是我真的喜欢你。看着你要嫁给万梓明,我心里就害怕,我怕真的会失去你。晚晚,我爱你。别嫁给他好吗?”

    叶晚的嘴唇动了动,紧闭的眼角处慢慢滑下一滴眼泪。

    也许是被楚寒耗尽了力气,叶晚这个夜晚居然一夜无梦。

    早上醒来的时候,还没睁开眼睛,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就在脑海中清晰的闪现出来。

    昨天万梓明是真的向她求婚了,两个人约好今天要去民政局登记,其实叶晚也犹豫过,但最终还是下了决心。昨天晚上回来只是想让楚寒断了对她的念头,没想到却把他刺激的失控了。

    这个可恶的男人!

    睁开眼睛,正好对上楚寒的那双眼,正直直的盯着她,一脸的歉疚。

    “对不起……”他的声音有些沙哑,看着她真诚的道歉。

    叶晚皱眉的看着他,没说话。

    “你昨天……昨天一说要嫁给万梓明,我就忍不住了……晚晚,对不起,你打我吧。”他抓着自己的手往自己的脸上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