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夜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从在s市的经历过后,上官夜把父亲对自己的惩罚全都算在了司徒炎烈的头上。上一次慕容成辉和皇甫威龙火拼时,原本想趁机把火点到司徒炎烈的身上,可谁知危机很快被他化解了,在司徒炎烈和皇甫御琛的联手下,还差点儿把两个老东西全都送上西天。这样的后果,让上官夜对司徒炎烈更加警惕。两个老家伙都斗不过他一个人,如果在未来,那自己更不是他的对手了。

    所以在最快的时间内除掉他,是必须做的事。

    明天就是司徒炎烈和慕容婉儿举行婚礼的时间了,吃过午饭,上官夜让司机开车把自己送去了司徒庄园。现在两个老家伙和司徒炎烈之间的火烧的很旺,这种时候自己如果不再火上浇点儿油的话,那真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车子在别墅前停下的时候,司徒炎烈正准备去院子里散步,刚好看到从车里走下来的上官夜。他微蹙了下眉,知道这个人无事不登三宝殿,便停在了原地。

    上官夜眸子眯了眯,缓步走了过去。

    “大哥是来看笑话的还是来帮忙的?”司徒炎烈很直白的开口。

    上官夜阴阴的一笑:“我们怎么说也是亲戚,来关心一下总可以吧?”

    司徒炎烈看他一眼,转身向不远处的小型高尔夫球场走过去,上官夜跟上他的脚步。

    “我听说明天可就是婚礼了,你想好怎么对付慕容父子了吗?”

    “还没想好……大哥有什么好的主意吗?”

    上官夜笑笑:“那父子俩的心眼多着呢,而且现在时间紧迫,如果真想救人,我倒有个主意。”

    司徒炎烈停下脚步回头看着他:“大哥有什么主意?”

    “我手下还有一些兄弟,身手也都不错。既然明天是婚礼,不如我们今天晚上找人摸进慕容庄园里,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弟妹救出来。这样不就可以了吗?”上官夜边说边注意着司徒炎烈的表情。

    “大哥说的容易,慕容庄园的安保里三层外三层,就算真的摸进去,也不一定能救出她来。而且慕容成辉说过,如果我敢乱动,第一个死的就是夏雨菲。我不能拿她的生命去冒险。”

    “那你怎么办?难道真要跟慕容婉儿结婚?”

    司徒炎烈冷冷的看向远方:“过了明天再说吧,到时候有婉儿在我的手上,说不定我就有谈判的筹码了。”

    上官夜点点头,觉得也有些道理:“嗯,这样也不错。那明天有需要帮忙的话,记得给我打个招呼。”

    “谢谢大哥了。”

    “咱们不是一家人吗?你这样说就太客气了。你先忙,我回去了。”

    “好,不送。”

    上官夜的车子很快消失,楚寒看看远去的车身,看向司徒炎烈。

    “总裁,您说他怎么突然跑咱们这儿来了?”

    司徒炎烈眯了眯眸子:“还能为什么?肯定是来打听消息的。自从上次在s市之后,他就一直对我记恨在心,现在这么好的报复机会,他怎么能放过呢?今天来肯定是为慕容家父子俩打听消息的。我想用不了多久,慕容成辉就能听到我刚刚说的那些话了。”

    “老大,那我们今天晚上就潜进去。”

    “给我准备把枪。”

    “是。”

    三天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司徒炎烈这三天过的却是备受煎熬。父亲突发意外,这边又要举行婚礼。所有的一切让他有些焦头烂额。可是心里牵挂着那个女人的安全。每天晚上都让他夜不能寐。明天就是婚礼举行的时间了,司徒炎烈晚饭一过就回了自己的房间。有些事楚寒和莫东早就已经去办了。他现在唯一做的,就是等待。

    走进房间里时,刚关上房门,一抬头就看到了不远处卫生间的玻璃隔断上她在自己留言的后面回复的三句调皮的话。

    他缓步走过去,停在玻璃隔断前,看着她在最后一条上写的三个字:你是谁?

    修长的手指轻覆上去,在上面慢慢的滑过。他甚至可以想像出当时她写这三个字时的表情。可谁都没有想到,曾经的一句玩笑话,却变成了现实。

    你是谁?

    现在的她,已经彻底忘记了自己。

    不知是不是之前欠她的太多,所以老天才会用这样的方式来惩罚自己?

    想起她现在看自己的眼神,心里就划过一阵阵的痛。

    夏雨菲,今天晚上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把你救出来!

    时间一点点的滑过去,窗外的夜色越来越浓。把一切都准备好,司徒炎烈从别墅里走出来,坐进了楚寒开的车子里,向着慕容庄园的方向而去。

    与此同时,在另一栋神秘的别墅里,两架私人直升飞机从草坪上升起,在空中盘旋了片刻之后,一架向着慕容成辉的庄园飞去,另一架则转了个头,向着皇甫庄园的方向飞去,片刻之后消失在夜色中。

    明天就是婚礼举行的日子,慕容成辉在接到上官夜的电话后,虽然对他的话半信半疑,但还是吩咐手下的人,严格把守好庄园里的每一道关卡。以防司徒炎烈来个突然袭击。

    夜色,越来越浓……

    慕容庄园不远处的小树林里,十几个黑影从天空中迅速的落下来,稳稳的落地之后,所有人迅速检查身上的装备。借着微弱的夜光互相打了个手势之后,向着不远处的围墙靠过去。这里是守备最薄弱的地方,只要从这里翻进去,就可以进入慕容庄园。十几个黑衣人很熟练的翻墙而入,就在最后一个人刚刚落地的瞬间,突然有警报声响起!紧接着几束灯光打过来!十几个人的行踪瞬间暴露出来。

    呯呯呯!!

    不知是谁先开了第一枪,紧接着便是一阵疯狂的扫射!

    黑衣人和庄园里的保镖迅速交上了火,枪声一阵阵的响起来,在这个漆黑的夜色里显的格外的刺耳!

    几乎在同一时间里,一架直升机不知从哪里飞过来,停在庄园的另一侧!十几个黑衣人在夜色中无声的落在了庄园里的草坪上,没有发出一点的声响!为首的黑衣人抬手做了个向前的手势,所有人立即快速的向着远处的别墅摸了过去。

    与此同时!

    慕容庄园的大门口,几辆悍马从不远处的公路上由远及近的开过来!车里的每个人全都荷枪实弹!车子还没开到庄园的大门口,枪声就已经呯呯的响了起来!

    一时间,慕容庄园被三面夹击!保镖和看家护园的打手纷纷中枪倒地!有黑衣人迅速翻进庄园的大门,再迅速的打开,几辆黑色的悍马一路呼啸,向着庄园的主别墅快速的开过去!!

    司徒炎烈自然也坐在车子里,楚寒和莫东原本不想让他参与,可是司徒炎烈执意要来,谁也劝不下。早就知道慕容成辉对庄园的防备很严密,所以这次来了个三面夹击!

    慕容成辉原本也做过这样的预计,今天晚上司徒炎烈很可能会来个突然袭击。在跟手下的保镖做了细致的分析后,断定对方会从防守最薄弱的地方进攻,所以特意在那里多派了几个人。在接到警报的第一时间里,慕容成辉就忍不住的笑起来。他站在窗边,手里轻捧着一杯红酒,眼眸微眯的看着枪声响起的地方。

    “司徒鸿,今天晚上,就让你的儿子给你陪葬吧!!今天晚上我要让你们有来无回!”说完冷声吩咐身后的保镖:“告诉他们,今天晚上所有的闯入者,杀无赦!”

    “是!”

    慕容成辉得意的看着窗外的夜空,完全没有意识到,此时此刻,另一股危险正在悄悄的向他袭来……

    十几个黑衣人在夜色的掩映下,向着主别墅的方向迅速的摸过来。停在别墅的尽头时,四下里快速的张望,接着快速的攀着墙壁几下就上了二楼的窗户。十几个黑衣人快速的散开,不一会儿便消失在夜色中……

    慕容复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里跑进了父亲的书房:“爸,门口有人袭击,已经有车子闯进来了!”

    慕容成辉的眸子一冷,眼底闪过一道寒光:“看来今天晚上司徒炎烈想把人救出去!那个女人呢?”

    “在卧室!”

    “马上去找她!”

    “是!”

    慕容复点头快速的退出了父亲的房间,准备坐电梯去夏雨菲的卧室。可是电梯刚启动,就突然咯噔一声响,紧接着电梯里的灯光忽然灭掉了。电梯里瞬间一片漆黑!

    慕容复拿出手机迅速给手下打电话,可是手下人在外面,要赶过来也需要一段时间。慕容复再立即给管家打电话,让管家去拿电梯的钥匙!

    就在慕容复被困在电梯里的同时,几个黑影快速的摸进了夏雨菲的房间。看着夏雨菲还在睡梦中,其中一人拿了块手帕,先打开台灯看了看,确定是夏雨菲的样子后在她的嘴巴上快速的一捂!!在睡梦中被惊醒的夏雨菲快要睁开眼睛时,接着眼睛一闭,人又沉沉的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