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234(为花花打赏的红包加更)

234(为花花打赏的红包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徒炎烈冷脸的看着他!

    “司徒总裁是不是也太心急了?你这样会吓着她的。我未婚妻可是已经有两个多月的身孕了,伤了我儿子可不好……”

    慕容复的话一落,司徒炎烈的视线瞬间落在夏雨菲隆起的小腹上,脸色再次暗下去。

    怎么也没想到,三个月的时间不见,这个女人,居然怀孕了!

    两个多月的身孕,那也就是说……

    “你个该死的混蛋!!!”司徒炎烈扬起拳头恨不得把这个混蛋碎尸万段!

    一边的莫东和楚寒立即伸手拉住了他:“总裁……”

    现在在别人的地盘上,就算是再怎么愤怒也要忍耐!

    慕容复似乎很享受司徒炎烈的反应,心情是说不出的好:“哎呀,司徒总裁还真是个情圣呀,你那个未婚妻夏雨菲真是有福呀。只不过司徒总裁有点儿激动过头了,眼前这位虽然跟你的未婚妻长的很像,但是她……不是!”

    司徒炎烈恨恨的收住脚步,脸色涨红的看着正缓步走过来的夏雨菲。恨不得下一秒,就马上带她离开这个地方。可是接下来夏雨菲的反应,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阿复,有事吗?”夏雨菲看看不远处的司徒炎烈,脸上看不到一丁点儿的表情变化,倒是看到慕容复时,脸上反而有了一点淡淡的笑容。

    慕容复笑笑,有点得意的看一眼司徒炎烈,走到了夏雨菲的身边,伸手轻揽住她的腰,抬手指指司徒炎烈问她:“知道他是谁吗?”

    一边的夏雨菲一脸茫然的摇摇头:“不知道……”

    司徒炎烈的眉头瞬间一皱,看着夏雨菲大吼:“夏雨菲!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夏雨菲看着他再次不解的摇了摇头,再看向慕容复:“他是在喊我吗?”

    慕容复笑笑:“别介意,因为你跟他的未婚妻夏雨菲长的太像了,所以他才会把你当成是夏雨菲。但你不是,对不对?”

    夏雨菲立即很认真的点点头:“嗯……”

    “那现在告诉他,你是谁?”

    夏雨菲迎着司徒炎烈的目光,眼神有些淡漠:“唐萧萧……”

    司徒炎烈先是一愣,接着紧紧的盯着她:“既然知道你是唐萧萧,那我是谁?”因为太过着急,说话的时候声音都有些大。

    一边的楚寒和莫东也对眼前这个情况有些不解。

    “少夫人,我是楚寒,你不认识我了吗?”

    (从此处开始,女主的名字变回唐萧萧。)

    唐萧萧看看司徒炎烈,再看看楚寒,对这两个男人完全没有任何的印象……

    “混蛋!你到底对她做了什么?”司徒炎烈要暴跳如雷了,这样的情况让他再也忍不下去,一步冲过去,狠狠的给了慕容复一拳!!

    慕容复下意识的一躲,还是被司徒炎烈打了个正着,身体向后踉跄了几步差点儿摔倒在地。幸好被一边的保镖扶了一把这才站稳了身体。不过看着怒气冲冲的司徒炎烈,他不但一点儿也不生气,心情还好的一塌糊涂。当初留下这个女人时,他多少还有点犹豫,可是现在司徒炎烈的反应,彻底证明了他当初的选择,是多么的正确!

    “你个混蛋!不要以为我拿你没办法,你要是敢动她一根手指,我司徒炎烈一定让你下地狱!!”

    “哈哈哈!”慕容复听他的话忍不住放声大笑,接着收住笑声,抬手搭住唐萧萧的肩膀,手在她隆起的肚子上抚摸了一下,一脸挑衅的看着司徒炎烈:“司徒炎烈,别以为谁都吃你那一套!我告诉你,我不仅敢动她一根手指,我还让她怀了我的孩子。你能把我怎么样?”

    “你他妈混蛋!王八蛋!!我今天灭了你!!”司徒炎烈被慕容复的话彻底的激怒了,忍无可忍的伸手抽出一把手枪,对准了慕容复的眉心!!

    他已经忍到了极限,明明知道慕容复是故意在气自己,可是听着他说的话,再看着那个女人隆起的肚子时,他真的要崩溃了!

    再忍下去,他就不是个男人了!

    可是下一秒,一张精致熟悉的脸,挡在了他的枪口前,冷冷的直视着他的眼睛:“你就是司徒炎烈?”

    司徒炎烈的嘴角动了动,盯着眼前那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脸,手枪缓缓的落下去。面对如此冷漠的夏雨菲,他竟然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答。可霸道如他,下一秒,他的长臂一伸,把夏雨菲直接扯进了自己的怀里。揽住她的腰转身就要上车。

    “站住!!!”慕容复的一句话,周围七八个保镖呼啦一下子围上来,几把乌黑的手枪全都对准了司徒炎烈!

    司徒炎烈毫不畏惧的看着走过来的慕容复:“我今天一定要带她走!”

    慕容复笑着摊了下手:“我完全没有意见,可是有一个前提!”

    “说!”

    “就算你想带她离开,是不是也该听听她本人的意见?你确定她真的会跟你走吗?”

    慕容复的话一落,唐萧萧就挣扎着想脱离司徒炎烈的怀抱:“混蛋!你放开我!像你这种人渣,除非你打死我,否则我不会跟你走的!放开!!”实在挣脱不了,唐萧萧抬手在司徒炎烈的胸膛上又捶又打。

    “夏雨菲!你能不能清醒一点?我是司徒炎烈,是你丈夫!!”

    “你这个杀人凶手!你杀死了我的奶奶,你怎么可能是我的丈夫!混蛋,你放手呀!!”唐萧萧拼命的想要挣脱,可司徒炎烈的手臂太有力,她完全挣脱不了。

    司徒炎烈要被这个女人气死了,这种时候居然掉链子:“他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药?你奶奶还好好的活着,谁告诉你她死了?”

    “混蛋!你放开我!混蛋……哎哟……哎哟……我的肚子……”不知是不是司徒炎烈的手臂太用力,还是挣扎的过程中动了胎气,唐萧萧只感觉肚子上传来一阵疼,精致的小脸瞬间皱成了一团。

    司徒炎烈这才意识到自己太用力,连忙紧张的松开她,手扶着她的手臂:“你怎么样?用不用上医院?”

    唐萧萧手捂着肚子恨恨的瞪他一眼:“放开我!!”说完求助的看向慕容复:“阿复……”

    慕容复立即扶住她的手臂,脸色变得温和,就连声音都温柔的不能再温柔:“是不是儿子又踢你了?别生气别生气!这里的事交给我就可以了,你先回房休息,乖……”说完冷声吩咐身后的佣人:“快扶少奶奶回房!”

    “是!”不远处的两个女佣人立即快步的走过来,一左一右扶着唐萧萧又进了别墅里。

    司徒炎烈有一千一万个不情愿,可是看着她痛苦扭曲的表情,他心里又不忍心了。虽然他还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有一点他很清楚,今天想从这里把这个女人带走,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看着唐萧萧的身影消失在客厅门口,司徒炎烈冷冷的看向慕容复:“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你到底想怎么样?”

    慕容复听他的话抬手装模作样的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双手抄在口袋里,笑米米的看着他:“我不想怎么样!我这个人呢,从生下来到现在还没碰到过一见倾心的女人,萧萧长的又漂亮又肯为我生儿子……”

    “王八蛋!!”听他激怒自己的话,司徒炎烈提拳又想打过去,被慕容复向后一退躲开了。

    这是在自己的地盘上,周围又有七八个保镖保护自己,慕容复自然是有恃无恐。看着司徒炎烈愤怒的样子他的心情真是说不出的好。回头看看空荡荡的客厅门口,他向前凑了凑,看着司徒炎烈压低声音道:“别以为你做的那些事我不知道,把我爸和皇甫威龙耍的团团转,再让他们两个互相残杀,到最后落了个两败俱伤。我爸到现在还躺在*上,知道什么叫高位截瘫吗?就是脖子以下什么都动不了。司徒炎烈,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拜你所赐!”

    司徒炎烈冷冷的看着他,终于露出了真面目……

    “有句话说的好,斩草,就一定要除根!当初你让他们自相残杀,可是你忘记了一点,既然是自相残杀,就应该在旁边再加一把火,让皇甫和慕容家族里的所有人,全都死个精光!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的高枕无忧!呵呵,可是你做不到!司徒炎烈,知道刚刚那个女人为什么不认识你吗?”

    司徒炎烈双眸猩红的盯着他,拳头握的格格作响!

    “她被绑架的第二天试图逃跑,从车子里跳下去的时候,滚进了路边的深沟里,头部正好撞上了一块大石头,当场昏迷。醒来之后的她别说是你,就连她自己是谁都不知道。我告诉她,她叫唐萧萧。从小被奶奶抚养长大,可是她的奶奶被一个叫司徒炎烈的男人杀死了。”

    “你个王八蛋!!”司徒炎烈气的咬牙切齿,恨不得一枪打死他。

    ——ps——

    这更为花花的打赏加更,谢谢亲爱的,爱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