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去见慕容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这个异国他乡能遇到自己认识的人,对夏雨菲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尤其是遇到了自己最喜欢的明星花梦怡,就更让她开了心了。快要走花梦怡的身边时,花梦怡回眸的一瞬间也看到了夏雨菲,四目相对的瞬间两个人全都忍不住的笑了。院子很大,自然少不了散步的地方。两个人顺着别墅前的路向前走去。

    “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你。”夏雨菲看着花梦怡感触的笑笑。

    “来的时候倒是听御霆说起你也会来这里,想不到还真的见到了。能在这里碰到你,我也很开心。”花梦怡也看着她笑笑。

    夏雨菲看一眼花梦怡的小腹笑着问她:“我听皇甫御霆说你怀孕了,多长时间了?”

    花梦怡抬手轻放在自己的小腹上,脸上浮起甜蜜的笑容:“三个多月了,现在已经胎动了呢。”

    “是吗?说明他很健康,恭喜你。”

    “谢谢。”花梦怡笑笑,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夏雨菲:“其实刚开始听说来司徒炎烈家我有些忐忑,因为之前御霆跟司徒炎烈有些过节,司徒炎烈一直觉得五年前你的事跟御霆有关,现在我来找奶奶寻求帮助,你不介意这些吗?”

    夏雨菲摇摇头:“那是司徒炎烈的想法,我跟他又不是同一个人,五年前皇甫御霆给了我很多帮助,而且五年前的事我不认为跟他有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司徒炎烈怀疑了他五年,可我就是觉得他不是坏人。他肯定不会害我的。”

    “为什么这么相信他?”花梦怡有些感动的看着她反问。

    夏雨菲笑笑:“直觉!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不是坏人。”

    花梦怡感动的握住夏雨菲的手:“雨菲,谢谢你。”

    “这有什么好谢的?其实我们也是昨天刚到,虽然我跟司徒炎烈的奶奶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是现在看来,奶奶是个心胸很宽广的人,你就安心住在这里吧,要是有什么事一定记得找我。司徒炎烈要是找你的麻烦,我替你修理他。”

    “谢谢你雨菲……”花梦怡感动的不知说什么好:“记得我们第一次相识的时候,你因为喝了我倒的酒差点儿被人陷害,如果换成其他人肯定会记在心里,没想到你一点儿也不介意。我很惭愧。”花梦怡边说边有些歉疚的低下了头。

    “哎呀,那件事又不是你的错,只是假借了你的手。司徒炎烈早就把事情查清楚了,跟你没有关系。再说那次也只是有惊无险,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花梦怡点点头:“雨菲,你真好。我……”

    “停!别再跟我说什么感谢的话啦,我们现在是在异国他乡,虽然这里是司徒炎烈的家,但是在这里能相遇,说明这是一种很珍贵的缘分。之前我还在想,在这里住的这段时间我一个人也不熟悉会不会憋死了?还好你现在也在这里,才不会让我觉得憋闷。我呢,喜欢梦怡姐你演的戏,你比我大了几岁,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以后我就喊你梦怡姐好吗?”因为之前就是自己喜欢的明星,再加上对皇甫御霆的好感,她对花梦怡这个并没什么坏印象。

    听着夏雨菲的话,花梦怡自然是高兴不已,看着她立即点点头:“好。”

    夏雨菲看着她开心的一笑!

    *

    在来这里之前,夏雨菲曾听司徒炎烈和上官文睿介绍过四大家族。除了她在s市知道和接触的三大家族之外,还有一个就是慕容家族。虽然从没有接触过,但是从两人的口中她对慕容家的人并没有多好的印象。早饭过后,司徒炎烈带上她坐车出了门,车子终于驶出司徒庄园的时候,她才知道自己将要去的地方,正是四大家族之一的慕容家。

    “你不会带我直接去问他们我的身世吧?”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查清她的身世,现在要去的是慕容家,她自然有些好奇。

    司徒炎烈看她一眼,揉捏着她的小手反问:“你觉得我有那么笨吗?”

    夏雨菲立即揶揄的回答:“我就从来没见你聪明过。”

    他微微挑眉:“你指哪方面?”

    “哪方面你都不行!!”

    司徒炎烈的眼眸一眯,凑到她耳边低声问:“是不是*上功夫也不行?”

    夏雨菲立即恨恨的瞪他一眼:“你上辈子肯定是个太监吧?”

    司徒炎烈大手一伸,捏过她的下巴在她的唇上亲了一口,淡笑的道:“估计是,上辈子憋坏了,这辈子怎么也得找回来,你说呢?”

    夏雨菲无语的看他一眼,知道这件事上自己说不过他,接着错开了话题:“那你告诉我,我们去慕容家到底是做什么?你不会是想去揪慕容成辉一根头发回来吧?”

    司徒炎烈忍不住淡淡一笑:“以后要做庄园女主人的人,不要总是想问题想的这么简单,不然奶奶那一关你都过不了。”

    她立即嘴巴一嘟:“过不了更好,我也没想着过关。”

    “你的意思是……让我再娶一个?”

    “求之不得!”

    司徒炎烈很认真的点点头:“嗯,这个主意也不错。再娶一个的话,晚上我们在*上做运动,你在旁边观战,你说呢?”

    “流/氓!禽/兽!”夏雨菲立即拿手在他的胳膊上狠狠的拧了一下。

    “用这么大的力,不心疼吗?”司徒炎烈眼睛微眯的看着她。

    “你不是不锈钢做的吗?用锤子砸一下也不会有事的。”

    “果然是最毒妇人心。”

    “那以后就少惹我。”

    “可我这个人就喜欢以毒攻毒。”

    夏雨菲没好气的看他一眼:“你到底带我去做什么?要是有很重要的事你最好提前跟我说,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你什么也不需要准备,只须记住一点,谁问你,你都要记得自己的身份。你是我司徒炎烈的妻子。”

    “我还没嫁给你呢,别给我扣这么大的帽子。”

    “做我的妻子很丢人吗?”

    “不是丢人,是丢死人了。”

    司徒炎烈沉默的看着她,眼神微微流转,接着不说话了。

    原以为他会犀利的反驳自己,谁知道这个家伙居然不开口了,夏雨菲歪头看他一眼,觉得他的表情有些严肃:“你不会一句话就被打击了吧?”

    司徒炎烈依然不说话,只是沉默的看着她……

    “咳咳,其实你要是觉得被打击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我的提议,再换一个。因为这种情况以后说不定会时有发生。”

    司徒炎烈听她的话终于缓声开口:“有没有觉得咱俩是绝配?”

    噗!!

    夏雨菲的眼角抽了抽,还以为这家伙真被自己打击了,没想到他根本就没感觉。郁闷的扭脸看向车窗外,再也不理他了。

    司徒炎烈看着她的侧脸淡淡一笑,把身体靠在椅背上,想着自己即将要去的地方,那双幽深的眸子冷冷的眯了眯。扭脸看向窗外,那个曾经埋在心底深处的名字开始从心底里的某个角落里冒出来,所有的一切,开始在脑海中不停的翻腾……

    七年!

    自从七年前慕容婉儿无声无息离开自己的世界,整整七年的时间,他们再也没见过了。不知道七年的时间过去了,那个曾经善良稍显柔弱的女孩子,是不是还是最初的样子?

    婉儿,七年过去了。

    你,还好吗?

    车轮在不停的向前行驶,那些曾经温馨甜蜜的画面如同电影片断在眼前一幕幕的闪过,再被现实击成碎片,如同狂风中被扬起的尘埃,转瞬间,便又消失不见……

    加长版的劳斯莱斯终于开进了一个庄园,夏雨菲看着窗外两侧的景色,有些说不出的意外。她原本以为四大家族里的慕容家,肯定是跟司徒炎烈家的豪华庄园一样,无论是在哪一方面都应该毫不逊色才对,可是眼前看到的庄园,除了建筑上风格有些不同之外,其他的地方跟在s市司徒炎烈的别墅没什么大的区别。这多少让人有些吃惊。

    “司徒炎烈,你确定带我来的是慕容家族吗?”夏雨菲狐疑的看看身边的男人。

    “这里只是慕容成辉的儿子慕容复的家,你别误会了,这是他的私人住宅。真正的慕容庄园过几天带你去。”

    “哦,可是我们为什么要先来这里?”

    “是他约我来的,有事要谈。”

    “哦……”夏雨菲点点头,没再问下去,既然是慕容成辉的儿子,认识一下倒也没什么。

    车子开进去没多久,便在别墅前缓缓的停了下来,楚寒先下了车,早就等在一边的佣人立即殷勤的走过来,为夏雨菲打开车门。夏雨菲下了车,司徒炎烈已经绕过车头走到她身边,看向从客厅里迎出来的慕容复揽着夏雨菲的腰走了过去。

    其实司徒炎烈的车子一开进庄园,慕容复就在第一时间里得到了消息,他原本以为这次司徒炎烈会一个人前来,没想到跟他一起来的居然还有夏雨菲这个女人。看着两个人下了车,他阴冷的脸色一变笑着走出了别墅迎了上去。

    “炎烈兄好久不见!”慕容复笑米米的伸出手去跟司徒炎烈握了握,接着看向司徒炎烈身边的夏雨菲笑着道:“请问这位是?”

    “我妻子,夏雨菲!”司徒炎烈淡声回答。

    慕容复立即点点头,像个绅士一样的向夏雨菲伸出手:“夏小姐你好!”

    “你好……”夏雨菲伸手跟他礼貌的握了握。

    听着慕容复的称呼,司徒炎烈淡声提醒:“你好像称呼错了,她是我妻子,你应该喊她夫人而不是小姐,你说呢?”

    慕容复听司徒炎烈的话立即放声大笑:“哈哈,炎烈兄提醒的对,还请夫人不要见怪,是我一时疏忽了。”

    夏雨菲笑笑,表示对这种事并不介意。

    司徒炎烈却并不怎么领情,淡声道:“疏忽没关系,只要不是有意的就可以。”

    慕容复眼底闪过一抹冷光,不过也只是稍纵即逝,脸上扬着灿烂的笑容伸手做了个请的动作:“两位远道而来,快里面请。”

    司徒炎烈微点头,揽着夏雨菲的腰走进了别墅的客厅,身后楚寒立即跟上。

    慕容复看着两个人的背影,狭长的眸子冷冷的眯了眯,也跟着走了进去。

    三个人在沙发里坐定,佣人立即为司徒炎烈和夏雨菲端上咖啡。司徒炎烈的眸光缓缓的扫过整个客厅,看向对面的慕容复。

    “今天特意约我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慕容复笑笑:“也不算是重要的事,只是跟炎烈兄几年的时间不见,有个老朋友非常想见炎烈兄一面。”

    司徒炎烈微眨了下眼眸:“是吗?我国内五年,没想到还能被人这样惦记着,不知是不是我的荣幸?”

    “炎烈兄如果见到她,肯定会大吃一惊的。她现在就在后面的别墅,让少夫人在这里稍等,我带炎烈兄去看看如何?”

    司徒炎烈看他一眼,并没有任何的迟疑:“好!”说完看向身边的夏雨菲:“你跟楚寒在这里稍等,我去去就来。”

    “好。”夏雨菲点点头,有楚寒陪在这里,她自然没什么事。不过还是有些奇怪司徒炎烈要去见的人是谁。

    慕容复笑着看向夏雨菲:“夫人失陪一下。”

    “没事,你们去吧。”夏雨菲微点头。

    两个人一起站起来,司徒炎烈跟着慕容复走出了别墅的客厅,再穿过别墅前长长的走廊,绕过一段回廊,向着慕容婉儿所在的别墅快步的走去。

    ps:呼呼,一万字终于写完了……祝妞们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