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171 我可以给你加点儿餐

171 我可以给你加点儿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雨菲回到别墅的客厅里,并没看到司徒***身影,问了身边的佣人才知道,奶奶刚刚回了自己的卧室。因为这里的规矩太多,自己又是初来乍到,夏雨菲不敢贸然前往,回头看看司徒炎烈并没有跟上来,她问了问旁边的佣人,得知***房间所在,这才一个人去了***房间。

    走到门口时,看到管家阿先正站在门口,得知夏雨菲要见奶奶,便走进去通报了一声,片刻之后走出来,看着夏雨菲微点头:“少夫人,老夫人让您进去。”

    “谢谢先叔。”夏雨菲立即礼貌的道谢,走进了***房间里。

    夏雨菲一直以为司徒奶奶住的地方肯定比昨天晚上自己睡的那个房间大很多,可是走进去才现,整个房间的面积不足那个房间的二分之一。这让她多少有些小小的意外。看到奶奶正坐在沙发里,她立即快步走了过去。

    “你来的正好,过来坐下吧。”司徒奶奶看着她笑笑,示意她坐在自己的对面。

    “奶奶,我有话想跟您说……”夏雨菲没坐,双手交握在身前看着奶奶缓声开口。

    司徒奶奶像是没听到她的话,从身边拿过一个精致的首饰盒边打开边缓声道:“坐下吧,我不喜欢仰视别人。”奶奶说出的话带着一股不容抗拒的威严,夏雨菲无法拒绝的坐了下来。

    “奶奶,我有话想跟您说……”

    司徒奶奶像是没听到她说的话,边打开首饰盒便向夏雨菲介绍:“这串项链是去年英国王妃接见我的时候送我的礼物,奶奶把它送给你了。”

    司徒奶奶说话间,就看到司徒炎烈从门口走了进来。一直注视着奶奶想要解释的夏雨菲并没有看到他。

    “奶奶,这个礼物我不能要!您还是收回去吧。”

    奶奶终于停下手上的动作,看着夏雨菲微眨了下眼睛:“怎么?不喜欢?”

    夏雨菲立即摇了摇头:“没有!我知道奶奶是一片好心,但是这么贵重的礼物我不能收。”

    “在***眼里,礼物没有贵贱之分,只是看送礼物人的心意。这串项链就是***心意。”

    “可是奶奶,您刚刚还答应我要把我赶出去的,您不能出尔反尔!”听司徒***话,夏雨菲有些着急的提醒。

    一边的管家阿先有些好奇的看着这位少夫人,他在这里住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听说有人希望老夫人把自己赶出去的。

    司徒炎烈则淡淡一笑的走到她身边的位置坐下来,也不说话,只是好笑的看着夏雨菲,有些期待接下来她会说什么。

    奶奶微眨了下眼睛,看着她缓声问:“奶奶什么时候答应过你?”

    “您刚刚在外面的时候答应过我的,我说提一个条件,只要把我的奶奶还给我,你就让我离开这儿的。”

    “那我有没有说过,好,我答应你!这五个字?”

    夏雨菲愣了一下,郁闷的摇了摇头:“没有……可是……”她的话还没说完,司徒炎烈的大手就伸过来,一把揽住她的肩膀淡淡一笑的道:“奶奶刚刚是在试探你,这条项链不错,我妈可是都没有你这种待遇,你可以好好的保存着,等以后我们的儿子长大娶了媳妇,你就把项链送给儿媳妇。”

    夏雨菲无语的抽了抽眼角,还想开口时就看到门口又走进一位中年男人,一脸尊敬的走到奶奶面前微一弯腰:“老夫人,您约的客人到了。”

    司徒奶奶微点了下头:“嗯……把他们带到偏厅去吧,我一会儿就到。”

    “是!”中年男人立即应声转身离去。

    司徒炎烈一手拿着首饰盒,揽着夏雨菲的肩膀站起来:“奶奶还有事要忙,我们先走了。”

    奶奶冲两个人一摆手:“炎烈,带丫头四处转转吧。”

    “是!”

    听着祖孙两人的对话,夏雨菲想说的话又咽了回去。知道司徒奶奶见的客人肯定很重要,她明白有些话现在说出来不合适宜,便沉默的跟着司徒炎烈离开了***房间。司徒炎烈带着她一路回了两人的房间,把首饰盒放好,司徒炎烈带着她准备出去四下里看一看,夏雨菲郁闷的一把甩开他的手。

    “怎么了?”他忍住唇角的笑意,眼眸微眯的看着她。

    “你说怎么了?谁让你收下这串项链的?还有,你奶奶跟你一样腹黑,明明答应我的事居然出尔反尔了。”

    他伸手不顾她的挣扎搂住她的腰,脸色微收的道:“不要这样说我奶奶,她喜欢你,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想法,她都送你了礼物。就像奶奶说的,这份礼物只是她作为一个长辈的一份心意。你说你这么懂礼貌的女孩子,肯定不能拒绝她。对不对?”

    夏雨菲看他一眼,语气有些软下来:“反正你们家就是一艘贼船,上来容易下去难。”

    他忍不住的笑笑,看着她的表情大手捏捏她的脸蛋:“你说错了,我们家这艘船还真不是一般人能上的来的。”

    夏雨菲没好气的横他一眼:“那你的意思是我得学会知足是吧?”

    “这可不是我说的,是你自己说的。”

    “有区别吗?你的言外之意就是在说我不知好歹。”

    看着她郁闷的小脸,他再次忍不住轻勾薄唇:“奶奶现在七八个孙子,除我之外很多都带了女朋友来见奶奶,但你是第一个让奶奶一眼就喜欢的女孩子。如果一旦得到了***认可,你就生是司徒家的人,死是司徒家的鬼,明白吗?”

    “不明白!算了,你这次不是带我来查身世的吗?我们接下来怎么办?”看现在这个样子,她是不可能离开了,看着司徒炎烈转移了话题。

    “不用急,有些事我自己做就可以了。走,我带你出去转转。”

    “你不会是准备带我去看这里的一千多间房子吧?”夏雨菲有点儿犯傻的问。

    他微眯双眸的取笑她:“你是准备多认识几个帅哥吗?”

    她立即揶揄的看他一眼:“是呀!多认识几个,气死你!”

    “我倒想看看谁有这么大的胆量,敢跟我抢女人。”

    夏雨菲听他的话哼的一声:“你也就只会这一招,司徒大总裁就没一点儿实力吗?”

    “实力当然有,每天晚上不都向你证明了吗?是不是晚上没满足你?我可以给你加点儿餐……”

    “滚!!”

    他看着她生气的表情淡淡一笑,牵着她的手向门口走:“带你去后面转一转,我也有五年没来过了,估计会有很多变化,走吧。”

    夏雨菲没拒绝,跟着他一起走出了房间。在这个异国他乡,她唯一熟悉的人就是司徒炎烈了,现在也只好跟在他身边。

    *

    下飞机后,花梦怡原本以为皇甫御霆要带自己去的是皇甫家,可是黑色的劳斯莱斯停下来时,她才从身边这个男人口中得知,眼前这座如宫殿一般的豪宅,居然是四大家族之一的司徒家。而里面现在住着的,正是司徒炎烈的奶奶!一个无论是在以前还是现在都在生意场叱咤风云的人物。

    “御霆,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看着眼前气势磅礴的豪宅,再看着车窗外那一排排的佣人,花梦怡有些紧张的握住了皇甫御霆的手,从出生到现在,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豪华的庄园。

    看出她的紧张,他轻拍着她的手安慰:“司徒炎烈这个人我虽然对他没什么好感,但是听说他的奶奶是个做事很有原则性的人,也曾经帮助过很多的人,正因为如此,直到现在她还是受到很多人的尊敬和爱戴。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先把你留在这里,跟皇甫家相比,这里对你来说很安全。”

    “你的意思是……你要一个人回家是吗?”花梦怡有些担心的看着他。

    “放心吧,再怎么说我也是义父一手养大的人,让你留在这里是不希望他再拿你来要挟我。”

    “嗯,好的,我明白了……”

    “听说夏雨菲也来了,我想你应该会在这里碰到她,到时候你可以找她聊聊天。”

    “夏雨菲?就是之前的那个唐萧萧吗?”

    “嗯。”

    “她来这里做什么?”

    “当然是跟司徒炎烈一起来的,这里可是司徒炎烈的家,她当然可以来了。”

    “哦,我明白了。可是你跟司徒炎烈之前可是有过过节,他奶奶会让我留在这里吗?”

    “不要以普通人的视角去看她,司徒炎烈的奶奶是个很大度的人,不会因为这种小事计较的。”

    “你很了解她?”

    “放心吧,我会安排好的,我们下车吧。”

    “嗯。”

    皇甫御霆在来这里之前,就已经安排好了一切。两个人一下车,管家就迎了上来,一番介绍后带着两人向着偏厅的方向走去。

    【二更奉上,今天依然三更……谢谢大家的留言和打赏,三更晚些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