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怀孕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世界上敢挂我电话的,你还是第一个。希望别再有第二次!”

    沉默了半天,他终于还是点点了头:“是!”无论心里再怎么愤怒,他还是全部压在了心底。

    小不忍,则乱大谋。忍了二三十年,不在乎再忍一次。

    “御霆,你不要以为义父是故意这么伤害你,做大事的人,就要有这种心狠手辣,花梦怡牵扯你的精力太多,所以她原本就不适合留在你身边。真正的男人,不能为了任何一个女人左右你的思想。这件事到此为止,你好自为之吧。”

    电话终于挂断了,皇甫御霆沉默的收了线,找到付子墨的号码拨了过去。

    “总裁……”

    “从现在开始给我掘地三尺,把寒英那个臭女人给我找出来!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是!”

    *

    因为司徒炎烈提前打了招呼,所以夏雨菲身边没有一个人透露过***事。晚上睡觉前她还是不放心的让司徒炎烈给他的手下打了个电话,询问一下***情况,得知一切都很好,她这才放下心来。洗澡过后便*睡觉。今天晚上司徒炎烈有工作要处理,直到夏雨菲*睡觉时,都没看到他的身影。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太多,在*上辗转反侧了一个多小时她这才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不知睡了多久,感觉身体落进一个温暖宽阔的怀抱,她在睡梦中动了动身体,又沉沉的睡着了。

    清晨醒来的时候,夏雨菲感觉有些不对劲,皮肤间的亲密接触,让她意识到身边躺了一个人。猛的睁开眼睛,正好对上司徒炎烈深不见底的眸子,看着淡淡的轻扬了下唇角。

    “早!”

    她的眉头一皱,起身想坐起来被他搂在腰间的手一收,胸脯紧紧贴上了他的胸膛。

    “谁让你上来的?”她一脸愠怒的看着他,这个可恶的男人,真的是见缝插针想占她的便宜。

    “昨天晚上你做恶梦,一直不停的喊救命,所以我就上来了。原以为你会醒的,没想到你搂着我睡着了。我想下*都下不去,所以这不是我的错……”司徒炎烈边说边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

    “不可能!我怎么不记得我做恶梦了?”她根本就不相信他说的话。

    “你在睡梦中当然不知道了,你等一下,我证明给你看!!”司徒炎烈边说边回身一扬手臂,拿过*头柜上的手机,点开了一段视频放到夏雨菲的面前:“看看吧,这就是昨天晚上你做恶梦的情景,可别说我诬赖你。”

    夏雨菲一把抓过来,认真的看了几秒钟,没想到画面上还真的是自己睡梦中的样子,正紧闭着眼睛不知在喊什么。刚看了几秒,司徒炎烈就把手机收了回去放在*头,看着她道:“怎么样?我没冤枉你吧?”

    “我现在已经醒了,麻烦你放开我!”

    司徒炎烈看她一眼,抓过她的手突然放到唇边吻了一下,接着起身下了*:“昨天晚上我还有点工作没处理好,你起*洗漱吧,我先去书房了。”说完大步走出了卧室。

    夏雨菲看着他的背影郁闷的动了动嘴角,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那人已经走出了房间,直接带上了房间的门。

    夏雨菲无语了吐了几口气,低头检查了一下身上的衣服,感觉和昨天晚上一样是完好损的,这才放下心来。

    早饭过后,夏雨菲原本想送儿子去幼儿园,可是小家伙今天不知怎么回事被司徒炎烈收买了,说什么也要让两个人一起送他去。夏雨菲拗不过儿子,只好坐上司徒炎烈的车子一起去了幼儿园。把儿子送进幼儿园,这才去了工作室。

    走进自己办公室的时候,她停在秘书室门口向里扫了一眼,意外发现好友叶晚在一个人偷偷的抹眼泪。

    “晚晚……”夏雨菲秀眉微皱的走过去,关切的看着好友:“晚晚,发生什么事了?”

    叶晚一看是夏雨菲立即慌乱的擦了擦眼泪站起来,硬挤出一点笑容声音有些嘶哑:“菲菲,我没事。”

    夏雨菲看着好友打量了几下,根本不相信她说的话:“没事怎么哭成这个样子?眼睛都哭肿了。晚晚你快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叶晚用力的摇头:“真的没事,我来的时候眼睛里不小心进了沙子,用水冲了好几次,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夏雨菲看她一眼,抓起她的手腕带着叶晚进了自己的办公室,两个人坐在沙发里。

    “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你从来都不是个会撒谎的人,你这眼睛根本就是哭肿的,晚晚,你快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你家里有人出事了?”叶晚是个直来直去的女孩子,两个人认识这么多年,每次她说谎夏雨菲看她的眼睛就能知道是真是假。

    叶晚再次摇了摇头:“菲菲,你别问了,就算是有事我也不想说。这是我的私事,你别问我了好吗?”

    “私事?那你还当不当我是你的好朋友?你要是不告诉我,在这个城市里你还能告诉谁?今天你要是不告诉我,就是不把我当朋友了。”夏雨菲越来越有些生气了。

    叶晚低下头去,双手不停的绞在一起,沉默了半晌过后,终于咬唇的点了点头:“好,我告诉你,但你一定要替我保密。”

    “嗯,晚晚你说,到底怎么了?”

    “菲菲,我……我怀孕了……”叶晚说完又低下头去。

    “啊?真的吗?你真的怀孕了?谁的孩子?”夏雨菲一听立即紧张的追问。

    叶晚咬咬唇,低声回答:“是……是楚寒的……”

    “真的?”

    “嗯……”

    “这不是好事吗?你哭什么?是不是……你讨厌他?”

    “嗯……我不想要这个孩子……”

    “不想要?”夏雨菲蹙了蹙眉,抓着叶晚的手:“晚晚,人家说孩子跟父母都是有缘分的,既然他来了,怎么说也是一条生命,我希望你能慎重考虑。要是你觉得跟他谈太尴尬,那我来跟他说。”

    叶晚立即摇摇头:“不用不用,我自己的事还是我自己来处理吧。菲菲,我想出去一个人静一静行吗?”

    “那好吧,不过你要是有什么事,千万不要一个人扛着知道吗?”

    “嗯嗯,那我出去了。”

    “好。”

    叶晚起身离开了夏雨菲的办公室,关上房门的一刻,她长长的吐了一口气,抬手紧张的拍了拍胸脯,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快速走到办公桌前拿出手机,找到楚寒的号码拨了过去,可是手机打了半天,里面传来的都是同一个声音: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就在叶晚给楚寒打电话的过程中,楚寒拿着手机走进了夏雨菲的办公室。

    “少夫人,您找我?”楚寒刚走到夏雨菲的面前,手机就又响了起来。

    “看看是不是晚晚打给你的?”夏雨菲直接看着他问。

    楚寒愣了一下,拿出手机看了看,果然是叶晚的号码:“是她打来的。”

    “你先关机吧,我有话要跟你说。坐下。”

    “是!”

    楚寒点点头关了机,接着在夏雨菲的对面坐下来。

    夏雨菲看着他干咳了两声,接着又扬了下手:“算了,你还是站起来吧。”

    楚寒立即又站了起来,看着夏雨菲的表情有些摸不着底:“少夫人,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是!确实发生了一件大事。”

    楚寒的眸光紧张的闪了闪:“少夫人……发生了……什么大事?”

    “刚刚晚晚告诉我说,她怀孕了,是你的孩子。”

    楚寒立即一松的吐了口气:“哦,那就好。”

    “你这是什么话?什么叫那就好?你是孩子的父亲,你得对这件事负责知道吗?”

    楚寒立即猛点头:“嗯,少夫人说的是,不过我倒是想负责,晚晚她不让我负责呀。”

    “为什么?”

    “您也知道,我之前为了瞒住您墓地的事骗过她,她一直因为那件事记恨我。”

    “你还是个男人呢,记恨你你不会想想办法呀?我现在问你,你得如实回答我!”

    “少夫人您说!”

    “你喜欢晚晚吗?”

    “喜欢!很喜欢!”

    “嗯,我们也算是认识五年多的时间了,我对你的印象还不错,这次给你个机会,一会儿带她去医院做个检查。好好哄哄她,一定要好好对她,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你要是辜负她,我第一个不会放过你。”

    “是!”

    “快去吧,别忘了手机开机。”

    “是,谢谢少夫人。”楚寒点点头快速的离开了。

    这次叶晚倒是挺配合楚寒,直接拿上包跟着楚寒离开了公司。一进电梯,楚寒就看着哭的双眼红肿的叶晚笑着追问:“不是每次都做措施了吗?你什么时候怀孕了?”

    叶晚立即狠狠的瞪他一眼:“我哭成这样我不说怀孕我还能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