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留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徒炎烈的话让唐萧萧的心里泛起一股酸涩,原以为身边这个男人是无心的人,没想到他竟然一眼就看穿了自己在这个家里的地位。瞙苤璨午

    听着司徒炎烈的话,宋锦芳和唐亚忠的脸上全都闪过一抹尴尬,宋锦芳立即开口澄清道:“炎烈你误会了,萧萧怎么说也是我们的女儿,怎么会不喜欢她呢?就是觉得她嫁给你,地位变的尊贵了,我们有些不敢接近……”

    司徒炎烈淡淡的笑:“是吗?需要六百万的时候为什么岳母不说这样的话呢?”

    宋锦芳的脸色尴尬的抽了抽,被司徒炎烈的话堵的哑口无言,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答了。

    气氛顿时有些尴尬!

    “好,看来我是真的误会了。既然这样,那今天我和萧萧就在这里留宿吧。岳母和岳父不会有什么意见吧?”

    唐亚忠和宋锦芳一听立即陪笑的点头:“怎么会?你们能住下,我们不知有多高兴呢。”

    唐萧萧立即看一眼司徒炎烈想开口,揽在她腰间的大手用力的握了一下,看向对面的夫妇俩:“好!那我们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正好我也尝尝岳母的手艺。还从没听萧萧夸奖过自己的母亲厨艺好呢。今天就好好尝尝吧。”

    宋锦芳立即站起来:“那我马上去准备。”

    “麻烦岳母了。”

    “不麻烦!不麻烦!”宋锦芳边说边快速的去了厨房,吩咐佣人开始忙碌。

    司徒炎烈眼神淡淡的看向对面的唐亚忠:“岳父能带我去看看萧萧的房间吗?她现在怀孕了,需要经常休息一下。”

    唐亚忠立即站起来:“好,我现在就带你们去!”

    唐萧萧不明所以的看向司徒炎烈,却被他带着一起站起来,跟着上了楼。

    看着三个人在楼梯上消失,唐少森整个人像是解脱了一样长吐了一口气,轻手轻脚的跑到楼梯处瞄一眼楼梯的上方,这才钻进了厨房里。

    “妈,我能不能出去呀?他们在这里我快要折磨死了。”唐少森抱怨的靠在墙上,司徒炎烈一上楼,他就想溜,可是想想又没那个胆量。

    宋锦芳啪的给了儿子一巴掌:“你是不是想作死呀?你没看他对咱们家怨气那么深吗?他可是刚给你拿了六百万,你今天晚上就是折磨死也得给我撑着。”

    “妈……他们欺负我,您也欺负我……”唐少森郁闷的皱了皱眉,手插在口袋里,一想到楼上那尊神,人就说不出的郁闷。

    “咱们家现在就指着他们了,你要是再出点儿什么事,以后看到萧萧的时候,那张嘴别总是乱说话,她要是告诉司徒炎烈,有你的好果子吃。”宋锦芳再次恨铁不成钢的戳了一下儿子的头。

    “我看这次八成就是那个死丫头说咱们的坏话了,要不然他一个集团总裁管咱们家这点儿破事儿?我才不相信呢!”

    “你给我闭嘴吧!出去!”宋锦芳被儿子的话气坏了,生怕一不小心被司徒炎烈听到,那自己家真就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唐少森郁闷的转身出了厨房,刚走出几步,就看到莫东像尊神一样的站在自己面前,他吓的脸瞬间就白了。慌乱的咽了下口水想要溜走。

    “看来我们总裁还真是没猜错,少夫人这么为你们家着想,没想到在你们眼里,居然还是讨不到一丁点的好处。不知道少夫人要是知道了,会不会伤心的今天晚上睡不着?”莫东冷眼的看着眼前的唐少森,再扫一眼厨房里的宋锦芳。

    宋锦芳吓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她怎么也没想到这里还有个人,一听莫东的话立即忐忑不安的走出来,陪着小心的道:“少森他就是一句玩笑话,还请小兄弟千万不要当真呀,这话要是被炎烈听到,肯定会大发雷霆的。拜托了!!”

    “知道总裁会大发雷霆还说出来,那就更说明是故意的了。”莫东冷着一张脸。

    “不不不……不是!我刚刚已经教训少森了,小兄弟你也听到了是不是?”

    “我只听到了该听的话!”莫东冷冷的扫母子两人一眼,什么话也没说走开了。

    “那个……小兄弟……”宋锦芳听莫东的话心里更加忐忑了,可是看看他的背影,明白自己说什么也不行了。

    唐少森被这个人吓的不行,跟在他的身后想要求下情,可是说了半天,莫东都像是没听到一样,就站在客厅的中央,像尊佛一样的站着。任凭唐少森说什么也不为所动。

    三个人上了楼,再进了唐萧萧的房间,一走进去,司徒炎烈就让唐亚忠离开了。关上卧室的门,唐萧萧不解的看着司徒炎烈。

    “你今天到底想干嘛?不是来说几句话就要走了吗?你就是存心想折腾他们是吧?”虽然家人对自己不好,但是看着他们在司徒炎烈面前那种战战兢兢的样子,她的心里还是说不出的难受。

    司徒炎烈揽住她的腰:“我想看看你这个唐家的亲生女儿在他们心目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地位?”

    唐萧萧揶揄的看着他:“你这么聪明的人到现在还看不明白吗?”

    她要是在家人心目中的地位重要,也不会被人莫名其妙的嫁出去。

    司徒炎烈淡淡一笑的捏了捏她的脸蛋:“六百万花出去,总要听到一点儿响声,连声谢谢都讨不到的人,在这个城市里我还是第一次见!”

    “所以你今天来是故意的!”

    “谈不上什么故意,我并不喜欢这个家里的人,当然除了你之外。”

    唐萧萧听他的话眨了下眼睛,看着他!

    除了她之外的意思就是……喜欢她!

    “什么意思?”

    司徒炎烈眼神淡淡的看着她,提起她的下巴在她的唇上轻啄了一下,带着她走到*边坐下来,把她抱在自己的大腿上。

    “你说还能有什么意思?”

    唐萧萧实在不想在这里继续待下去,看着他问道:“你真打算在这里住一晚上呀?”

    “这里不是你的家吗?来这里让你感受一下亲情不是很好吗?”

    “司徒炎烈,你故意看我笑话是不是?我要回去!”这里虽然也是她的家,但她却没有任何的归属感。就像现在这样待在所谓自己的房间里,她都说不出的别扭。这种感觉,还不如待在司徒庄园里更让人舒服一些。

    “吃完饭再回去,我可是从来没吃过你们家的饭菜呢。”

    “奶奶那里才是我的家。”

    “那也就是说这里不是了?那我那六百万岂不是花给外人了?”

    唐萧萧有些语结,只好无语的看着他。

    “怎么说也是你的父母,难得他们盛情款待我们,就给他们一个机会吧。再说了,六百万要是连一顿晚饭都换不回来,我司徒炎烈以后还怎么在生意场上混,你说呢?”

    “随便你吧。”

    “那我们先休息一下,等他们把晚饭做好了,会上来叫我们的。”司徒炎烈边说边抱着她在*上躺下来,果真闭上眼睛开始睡觉了。

    “你在这里睡吧,我先下楼去看看。”

    “你是准备帮岳母做饭还是想跟你那个所谓的大哥谈谈心?”

    唐萧萧的眼角抽了抽,听他的话没再说什么,靠在他的怀里闭上了眼睛。

    心,却怎么也平静不下来了。

    其实在这座城市里,跟她最最亲近的,不是奶奶,不是司徒炎烈,而是这栋别墅里的父母和大哥。因为他们给了她生命,可是此时此刻,她却体会不到一丁点儿的温情。跟这栋别墅里亲人的距离,似乎连身边这个霸道的司徒炎烈,都不如。

    心里泛起酸涩的同时,却是说不出的庆幸。庆幸自己遇到了奶奶,让她彻底体会到了真正的幸福。

    因为今天晚上的客人是司徒炎烈,宋锦芳对这顿晚餐可谓是费尽了心机。家里的佣人是忙的团团转,一番折腾下来才总算是做了一桌自认为满意的饭菜端上了桌。看看时间已经是近八点了,这才小心翼翼的上了楼,亲自请司徒炎烈和女儿唐萧萧下楼吃晚饭。

    听到敲门声,唐萧萧立即想起*走过去,司徒炎烈一把把她按住了,接着慢慢的起*,先去卫生间洗了把脸,这才和唐萧萧一起走到了门口,打开了房门,就看到宋锦芳依然站在门口等候着,看到两个人出来,立即陪着笑脸道:“炎烈,萧萧,晚饭已经做好了,下楼吃饭吧。”

    “是吗?那就下楼去看看。”司徒炎烈揽着唐萧萧的肩膀下了楼。

    宋锦芳立即小心的跟上。

    跟着司徒炎烈一起走到餐厅里时,唐萧萧就看到宽大的餐桌上摆满了丰盛的晚餐。只是看着菜的颜色,就能知道味道肯定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