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试着改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晚上,司徒炎烈都表现的像个合格的丈夫,不是给她夹菜,就是给她倒水,再不就是把她想吃够不到的菜拿到她眼前。瞙苤璨午不知道这个男人又在耍什么花招,看着眼前的男人唐萧萧心里有些七上八下。以他的性情,如果不是有所图,肯定不会做这些事。

    晚饭过后,司徒炎烈带着唐萧萧回了隔壁的小院。没有了奶奶在场,唐萧萧的脸瞬间又恢复了之前的样子。冷着一张脸,什么话也不说的坐在*边,准备*睡觉。

    刚在*边坐下,就看到司徒炎烈紧张的走过来,低头盯着自己的裤腿:“萧萧,你快帮我看看,裤子里钻了个什么东西?”

    唐萧萧抬眼看过去,就看到司徒炎烈的裤腿上有个小突起动来动去,司徒炎烈一动,那个小突起在里面跑的更厉害了。

    看司徒炎烈一脸紧张的表情,想起这个人有很严重的洁癖,唐萧萧的玩心大起,很想报复一下这个男人:“估计是钻进老鼠去了,这个地方老鼠很多的。你可要小心一点儿,要是被老鼠咬到了,说不定会得上猩红热,老鼠的牙厉害的很,被有病的老鼠咬上,你可就死定了。”唐萧萧边说边看着司徒炎烈站在地面上,像个跳梁小丑一样的跳来跳去。

    想想这个冷血无情的男人,居然也有害怕的东西,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在你左腿上,右腿上,到屁股那里去了,完了……”看着那个突起顺着司徒炎烈的裤腿直接钻进他的两腿中间,看着那个男人一脸慌乱的样子,唐萧萧再也忍不住的放声大笑起来。

    只是还没笑完,便感觉眼前黑影一闪,被人在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

    唐萧萧把笑声咽下去,大眼睛看着眼前的司徒炎烈猛眨了几下,不明白他刚刚不是还在那里玩仙人跳吗?怎么现在完全换了副表情?

    “看这个是什么?”司徒炎烈边说边递到唐萧萧眼前一个带线的小球,在她的面前晃了晃。

    “你……你骗我?”这个可恶的家伙!

    “我今天下午去找这里有名的魔术大师刚学来的,好玩吧?”他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刚折腾了几下,小丫头居然就笑了。

    唐萧萧翻他个白眼,扭脸不理他了。原以为想报复一下他,谁知道还是掉进了人家挖好的坑里。

    司徒炎烈伸手把她抱在自己的大腿上,心里明白她还在生自己的气:“那天我不该那样对你,就算是再怎么生气……咳咳……也不能拿你出气。我向你道歉,我保证以后绝不再犯那种错误了。你要是觉得还不解气,要不……你也打我一顿?”

    小丫头可能不知道,这还是他司徒炎烈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向一个女人道歉。这几天她一直不搭理自己,他觉得自己快要发疯了。

    唐萧萧咬了咬唇,还是板着脸不说话。

    这个男人一向说话不算话,今天变好了,明天遇到什么事又会变成另一副模样。

    司徒炎烈提着她的下巴,让她与自己对视:“今天发生的事你也知道了,你看只要我不想放你走,无论你想什么样的办法都逃不出去。不如就好好做你的总裁夫人,别再想着离开我了。我保证以后不再把你当成唐雅宣,怎么样?”

    唐萧萧郁闷的看着他,其实他说的话她心里很清楚。从今天发生的事来看,只要他不放自己,她真的是哪里也去不了。可那天这个男人做的事,真的彻底伤了她的心。这个夜晚,虽然司徒炎烈想了很多办法,唐萧萧还是像以前那样不理他。

    第二天早饭过去,唐萧萧坐着司徒炎烈的车子去了至尊集团。黑色的劳斯莱斯在公司大堂前一停下来,车门就被人打开了。唐萧萧抬脚准备下车,猛然发现给自己开车门的居然是自己的母亲。

    “妈,您怎么来了?”看着司徒炎烈绕过车身要走过来,她立即拖着母亲的手臂向台阶下走。

    凭她的直觉,母亲今天来肯定没什么好事。她是真的不想再欠司徒炎烈的。

    “哎呀,萧萧,我还有话要跟炎烈说呢,你拖我干什么?”宋锦芳被女儿拖到台阶下,看着大堂门口的司徒炎烈有些不甘心。

    “您有什么话跟我说就行了,说吧,您找我什么事?”拖着母亲走出十几米远,唐萧萧这才停了下来。

    宋锦芳叹了口气,有点焦急的看着女儿道:“萧萧呀,妈这次实在是没办法了,你得想办法救救你哥。他被人绑架了。”

    唐萧萧心里一惊:“他被人绑架了?为什么?那您为什么不报警?”

    “哎哟,这怎么敢报警呀,你哥是出去赌博,输了六百万进去,人家说如果不拿钱来赎的话,三天之后就让我们给他收尸,萧萧呀,咱们家的家底你也知道,这么一大笔钱,就是把你爸的公司卖了也没有呀。你去求求司徒炎烈,让他帮帮忙,好吗?算妈求你了。”宋锦芳紧抓着女儿的手,生怕她会拒绝自己。

    唐萧萧无奈的看着母亲,心里真的是说不出的生气,可怎么说她也是生自己的人:“他自己惹的祸他自己去处理吧,他不是一向不喜欢我吗?觉得是我害了你们唐家。妈你另想办法吧。”唐萧萧甩开母亲的手转身要离开。

    “萧萧呀,你不能这样见死不救!你要是都不管,你哥他肯定会死的!”一听女儿不管,宋锦芳瞬间就慌了神,紧抓着女儿的手臂说什么也不肯让她走。

    “我已经不欠唐家的了,我更不欠唐少森的。妈你放开我!”唐萧萧伸手想推开母亲的手,刚推了两下,就看到母亲扑通一声跪在了自己面前。

    宋锦芳的眼泪跟着就流了下来:“萧萧,你不能不管他呀,就算你不欠你大哥的,你身体里也跟他流着一样的血……萧萧……”宋锦芳哭的泪如雨下,因为唐萧萧的身份,很多路过的公司员工都投来了异样的目光。

    “妈你快起来!你能不能别每次都这样?”唐萧萧有些崩溃的大喊。

    “萧萧,你不能见死不救呀!求你了,救救你大哥,一定要救救你大哥!!”宋锦芳用力扯着女儿的衣摆,死活也不肯松手。

    司徒炎烈看着不远处的一幕皱了皱眉,缓步走了过去,伸手揽住唐萧萧的肩膀,看着地上的宋锦芳:“岳母怎么说也是个长辈,怎么能动不动就给自己的女儿下跪呢?有什么事还是站起来说吧。”

    一看女婿来了,宋锦芳立即破啼为笑的站起来,顾不上擦脸上的泪,看着司徒炎烈着急的道:“炎烈,少森被人……绑架了,对方说要六百万的赎金,你看……能不能帮帮他?”对上司徒炎烈那双清冷的眸子,宋锦芳还是有些畏惧。

    司徒炎烈听她的话淡淡的冷笑了一下:“上次已经吃过亏的人,怎么还是屡教不改呢?”

    宋锦芳连忙不停的点头:“是是!我保证这次之后他再也不会去赌了。炎烈……你能不能……看在萧萧的面子上……”

    司徒炎烈看一眼身边的唐萧萧,再看向宋锦芳:“帮也不是不可以……”

    “真的?那我现在就能拿到支票吗?”一听司徒炎烈肯帮自己,宋锦芳立即像看到了希望一样,恨不得马上就跟着两个人去办公室。

    “能不能拿到支票,得看你这个女儿的态度……”说完松开唐萧萧的肩膀转身向公司的大堂走去。

    “萧萧……”宋锦芳立即哀求的看着自己的女儿,生怕她会拒绝自己。

    唐萧萧郁闷的看一眼司徒炎烈的背影,再看着自己的母亲无奈的道:“你先在这里等着。”说完也向公司的大堂走过去。

    走进电梯间的时候,发现电梯的门开着,司徒炎烈正在里面等着她。她郁闷的走进去,看着电梯的门关上,手指绞在一起。

    她是真的不想开口求他,可是想想外面的母亲她又说不出的无奈。

    “司徒炎烈……”

    “嗯?”

    “你能不能帮这个忙?”心里真的是各种郁闷,这几天一直不搭理这个男人,可是现在又不得不低声下气的求他。

    他走过来伸手揽住她的腰,另一只手轻提起她的下巴:“只要你别再生我的气,怎么帮都行。”

    她违心的点点头:“好……”

    “那你亲我一下。”他环着她的腰,大手在她的腰间微微的摩挲着。

    唐萧萧咬了咬唇,沉默了一下还是踮起脚尖吻了他一下。

    “这样可以了吧?”

    “不可以,要深入的那种。”好不容易抓到一个机会,他怎么也要好好享受一下。

    “你……你别太过分!”

    “你不想吻就算了,反正唐少森也不是我大哥!”

    唐萧萧郁闷的喘了口气,明白这个人如果自己不妥协,他肯定不会出手相助。内心纠结了半天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她一吻上来,他就趁机撅住她的唇,接着趁虚而入。紧揽住她的腰变被动为主动,吻她吻的次数多了,他越来越喜欢她唇间的味道。总有一种吻不够的感觉。

    【今天的月票到一一三了,明天加更一千字,谢谢大家的支持,没投月票的妞们赶紧动起来呀……o(n_n)o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