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拒嫁豪门,错惹天价总裁 > 044 酝酿(一更求月票啦)

044 酝酿(一更求月票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唐萧萧的反应,彻底激怒了司徒炎烈,他起身压上她的身体,开始疯狂的吻她,大手也跟着开始在她的身体上邪恶的游移。可是无论他做什么,身下的唐萧萧都像个活死人一样的闭着眼睛,任由他摆弄。即使他的大手落在她身体最敏感的地带,她依然紧咬着唇,什么声音也没有。

    司徒炎烈最终败下阵来,这样的唐萧萧让他有些无计可施,躺在她的身边,有些郁闷的盯着她那张小脸。以前那个总是不停反抗,对他张牙舞爪的女人,现在完全失去了灵性。他郁闷的从*里坐起来,穿了睡衣离开了这个房间。

    听着卧室门呯的一声关上的时候,唐萧萧的眼睛,才慢慢的睁开。两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沉默了片刻之后又再次闭上了……

    *

    终于醒过来的司徒馨瑶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那张原本温柔恬静的脸上,再也没有了往昔的笑容。无论是谁出现在她的面前,她的脸上都没有任何的表情,最多的,只是看着轻眨一下眼睛。再两失神的看着前方的某一点,这样的司徒馨瑶,说是醒过来了,可跟之前的情况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

    可事实证明,她是真的清醒了。

    上官雅慧第二天看到女儿时,脸上的泪水不停的滚落下来,紧握着女儿的手,她不停的哭泣出声。

    一边的司徒鸿看着眼前的女儿,心里是说不出的懊悔:“瑶瑶,都是爸爸的错!爸就是一时着急,是心疼你,别生爸爸的气了好吗?”

    “瑶瑶……你跟妈妈说说话好不好,求你了,瑶瑶……”看着女儿的样子,上官雅慧的心都要碎了。

    司徒馨瑶没说话,只是微微闭上了眼睛。现在的她,什么也不想说。

    无论上官雅慧和司徒鸿对女儿说什么,司徒馨瑶都没有半点的反应。两个人最终无奈的离开了女儿的房间。

    听着门口的关门声,司徒馨瑶睁开眼睛无力的看向身边的文博:“我们……什么时候走?”

    她现在真的不想看到任何人,只想找一个谁都不认识自己的地方,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

    文博轻握着她的手放到唇轻轻的吻了一下,声音依然有些嘶哑的回答:“我今天去准备,可是我不在这儿的时候,你要乖乖的听话,不许胡思乱想知道吗?”

    “不许告诉……任何人……”

    文博点点头:“不会,我保证谁都找不到我们,可是你要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司徒馨瑶看着他轻眨了下眼睛,算是对他的回应。

    文博起身在她的额前轻轻印下一吻,按内线叫进了楼下的双胞胎姐妹照顾司徒馨瑶,这才离开了她的房间。下到一楼的时候,就看到司长鸿正紧抱着上官雅慧的腰,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老婆,求你了,咱别使小性子了好吗?你说你让我做什么,我都答应你!”

    “你还我女儿!还我以前那个女儿!你能吗?你要是做不到,你就放开我!以后一辈子也别来找我!放开!”上官雅慧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双手使劲撕扯司徒鸿的手,扯不开就抬脚在他的脚上一阵猛踹。

    “老婆……”

    “你别叫我老婆!以后我不是了,你愿意娶谁娶谁!我上官雅慧没有你,一样能活下去。你放开我,我要回娘家!”

    “你要真回去了,大哥还不得找人拿炮轰了我,老婆,求求你,你怎么惩罚我都行,就是别跟我离婚好吗?”

    上官雅慧冷笑一声:“你就是因为害怕我大哥,你以前才会对我这么好是吧?司徒鸿,原来你以前对我好都是装出来的!”

    “天地良心!我对你怎么样,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吗?”

    “我以前不知道,我现在知道了。那可是你的亲生女儿,你要是真喜欢过我,你能对瑶瑶说出那种话吗?司徒鸿,你从一开始就觉得她不是你的亲生女儿,所以你才会这么说她,你一直都在怀疑我,对不对?”

    “我没有!真没有!老婆,哎呀,我错了!你说我怎么做你才解恨?”

    “我不要解恨,我只要你还我一个健康的女儿,你看看她都变成什么样子了?那些人毁了她第一次,你毁了她第二次,司徒鸿,如果真想我原谅你,除非女儿彻底的好起来,否则这辈子你也别想了。放开我!你放不放?你不放我咬舌自尽了!”上官雅慧突然停下所有的动作,大声的反问。

    司徒鸿紧搂着她腰间的手,快速的松开了。

    一脱离开他的怀抱,上官雅慧就向前急走了几步,接着回转身指着司徒鸿:“从今天起,除非女儿的病恢复了,否则别再来找我!”说完转身向客厅的门口走去。

    “慧慧!”司徒鸿紧张的跟上去,上官雅慧的脚步一下子停下来,看着他咬牙切齿的道:“我回娘家,以后别再来找!否则我死给你看!”说完踩着高跟鞋蹬蹬蹬的离开了。

    文博看一眼走出去的上官雅慧也跟着抬脚要离开,被司徒鸿一把拦住了:“文博,你告诉我实话,瑶瑶的病到底能不能恢复?”

    文博摇摇头:“这次瑶瑶受的伤害更深,她自己没有争取的意识一直想要放弃。我想带她出去散散心,也许情况会好一些。”

    司徒鸿点头的叹了一口气:“唉,都是我的错!文博……你看……你能不能帮我劝劝你阿姨?她那个脾气要是真回了娘家,以后肯定不会再回来了。你帮我劝劝她,给她一点希望,好吗?”

    文博看一眼远处的上官雅慧,沉默了片刻点了点头:“好,我试试……”

    “太好了,那你快去,别让她走远了。”

    “好。”文博点点头,快步走出了别墅。

    文博追着上官雅慧的方向快速的跑了过去,就在她生气的打开车门快要坐进去时,文博一把拦住了她。

    “阿姨,我想跟您聊下瑶瑶的事。”

    上官雅慧的眼睛一亮,看一眼后院的别墅再看向文博:“瑶瑶她是不是肯说话了?”

    文博看一眼旁边的保镖,再看向上官雅慧。聪明的上官雅慧立即冲身边的保镖一摆手,保镖立即恭敬的退到一边,文博绕过车头坐进了驾驶室里,上官雅慧看他一眼,也跟着快速坐了进去,接着呯的关上车门。

    “瑶瑶她到底怎么样了?”看文博这么神秘,上官雅慧有些紧张。

    “阿姨,您得帮我!”

    “什么意思?”

    “瑶瑶让我带她离开这里,您是唯一能帮到我的人。”

    上官雅慧的眼睛一瞪,紧张的看着文博:“瑶瑶让你……带她离开?为什么?”

    “她不想再看到这里的任何人,她想找一个谁都不认识我们的地方重新开始,所以这次您必须得帮我。”

    上官雅慧的眼泪一下子落下来,拿过纸巾边擦眼泪边不停的哭泣:“瑶瑶一定是伤透了心才会下这种决定,都是我这个做妈的不好……好,我帮你!反正我现在也不想在这里住下去了,我带你们离开。”

    “不能让阿烈和叔叔知道!不然瑶瑶肯定会出事。”

    “放心吧,这事交给我,你只要告诉我时间就行啦。所有的事情我来安排。”

    “好,那我就放心啦。不过暂时您是不是先不要离开别墅?”

    上官雅慧咬了咬唇,看着前方沉默了片刻,接着点点头:“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等我电话。”

    “是!”文博点点头,下车离开了。

    车门一关上,上官雅慧就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很久没有拨打的号码放到了耳边:“大哥,我是慧慧……”

    司徒鸿以为这次上官雅慧是真的要离开自己了,没想到那个文博一出马,妻子没过多久又回来了。看到她提着小包郁闷的走回来,他立即笑着迎了上去:“老婆,你回来了?”

    上官雅慧郁闷的看他一眼,自己蹬蹬的上了楼。司徒鸿立即跟着妻子一起进了卧室。一关上房间的门,就拦腰抱住了妻子,把脸靠在她耳边松了一口气的道:“老婆,你要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真不回来了呢。”

    上官雅慧郁闷的在他怀里转了个圈,和他相对而视,抬手在他的胸膛上猛砸了几下,抱怨的看着他:“都怪你!我刚才给我大哥打电话,他说我一个月不给他打电话,他生气了。说不让我回去!”

    司徒鸿的心里顿时一松,捧住妻子的脸亲了一口,抱着她走到沙发里坐下来:“老婆,我这次真的知道自己错了,你就给我个改过的机会好不好?”

    “怎么改?”

    “你想让我怎么改我就怎么改!”

    “真的?”

    “绝对绝对是真的!”

    “好!这可是你说的!今天晚上不准上我的*。”

    司徒鸿的脸瞬间垮下去:“老婆,咱能换种惩罚方式吗?”

    “不愿意算了,我明天还要回娘家!”

    “好好好!不上!不上!我今天晚上站着睡,这样总行了吧?”

    上官雅慧扑哧一下笑出声,又觉得自己转变太快,板着脸点点头:“嗯,这还差不多。”

    【这两天丹丹的月票涨了不少,谢谢妞们的支持,喜欢本文还没有投月票的妞们,动动手指给丹丹砸几张月票吧,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