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他的愤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样一个爆炸性消息,新闻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要知道在这个城市里,唯一能跟司徒集团抗衡的,就是皇甫御霆。不过相比之下,皇甫集团的实力还是比至尊集团稍差了一些。可尽管如此,皇甫御霆似乎并没有把司徒炎烈放在眼里。

    外界更是大胆猜测,皇甫御霆的强势回归,很可能要在这座城市掀起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以司徒炎烈唯我独尊的性格,不可能轻易就这么置之不理。

    强强相遇,必有一伤!

    三天的时间,转眼就到了。

    文博走了之后,司徒炎烈又请了一个私人医生,特意来护理唐萧萧身上的伤。三天的时间虽然不长,不过她额头上和小腿上的伤倒也恢复的挺快。第三天的下午一下班,司徒炎烈就带着她离开了公司,直接去了之前去过的礼服店,让老板娘莎姐帮忙挑选了一件礼服给唐萧萧穿上,店里的造型师给她做了精心的打扮,感觉满意了,这才带着她直接去了皇甫御霆举办的酒会。

    黑色的劳斯莱斯在车河中不停的穿行,司徒炎烈把她揽到怀里,轻拿着她的小手揉/捏着,在她的耳边缓声问:“知道我们去哪儿吗?”从公司里出来到试穿礼服,他一直没告诉她要去哪儿。而她什么也没有问。

    “不知道。”

    “皇甫御霆你不会忘记了吧?”

    她猛然抬头看着他,眼底有些紧张:“你又想干什么?”

    他的大手轻捏着她的下巴,看着她饱满的红唇闪着一点诱人的光泽,忍不住的低头,在上面轻吻了一下,这才缓而有力的道:“今天的酒会是他举办的,他给我们发了邀请函,怎么说……也是救你的人,不能不去,你说呢?”

    “那你……你不会想去找他的麻烦吧?”有些紧张,上次在皇甫御霆别墅里发生的事,还如同昨天发生的一样,回想起来,就让人心惊肉跳。

    “我司徒炎烈再笨,也不会这种时候找他的麻烦。你现在这种表情……是在担心他吗?”

    她的脸色微红,但还是压抑着心里的激动与不满,尽量表情平淡的回答:“你今天又没开悍马,我担心什么?”

    “哈哈!”他突然放声大笑,转而看着她忍住笑意问:“可是我带枪了……”

    唐萧萧立即紧张的不说话,心里是真的有些担心。

    看她紧张不安的表情,他拿着她的小手霸道的放在双腿间,靠在她耳边声音沙哑的道:“这枪只对你有用……”

    唐萧萧的脸顿时一红,狠狠的瞪他一眼:“*!”

    “就算是*,也要看那个人有没有让我耍*的冲动……”

    唐萧萧无语的看他一眼,扭脸看向窗外,不再理这个男人。

    车子很快就在举办酒会的五星级酒店前停下来,唐萧萧穿着耀眼夺目的单肩粉红色小礼服,头上佩戴着钻石发夹,踩着镶钻的粉色高跟鞋,轻捏着精致的小包包,挽着司徒炎烈的胳膊走进了酒店里。一路上,很多人都认出了司徒炎烈的身份,尊敬的向两人问好打招呼。说是尊敬,其实唐萧萧看的出来,所有人看到司徒炎烈时的眼神,都带着一种无声的恐惧。

    想想也是,这个男人的狠厉,不仅仅表现在生活中,生意场上的他,常常也是杀人不见血。前段时间倒下去的赵云清,公司也还算有点小实力,但司徒炎烈手指一捏,全家上下现在全挤在郊区的一栋居民楼里,过的惨淡无比。别说从头开始,身上还背着几百万的债务。这辈子,就算是彻底被打进了地狱。

    据说赵云清的外甥女孟舒娜,因为得罪了司徒炎烈,现在连人也找不到了,至于人去了哪里,谁也不得而知。

    电梯的门一关上,唐萧萧就立刻松开了司徒炎烈的手臂,像亲密恋人一样的挽着他的胳膊,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她绝对不做。

    谁知手臂一拿开,以被他霸道的扯了回去,他靠在她耳边缓声道:“今天晚上的酒会如果表现的好,我给你发奖励……”

    唐萧萧睨他一眼:“你的奖励有时候还不如不发呢!”

    他的奖励对她来说全都是折磨。

    “既然你不喜欢奖励,那就惩罚好了……”

    唐萧萧立即无语的瞪着他!

    这个可恶的男人!

    他看着她微挑眉,唇角勾着一抹玩味的笑。

    即使再怎么不喜欢和排斥,有些事,还是要做的。电梯的门打开时,唐萧萧还是听话的挽着司徒炎烈的手臂,宛如恩爱的夫妻一般从电梯里走出来,缓步进入了酒会的大厅。酒会布置的很好,灯光闪耀,各色俊男靓女三五成群的散落在会场,时而低头浅笑,时而静静聆听,还有的,一直在关注着酒会的入口,看还有什么大人物要来……

    司徒炎烈和唐萧萧一走进去,就立即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要知道在这座城市里,唯一能让皇甫集团低头的,就是至尊集团。而今天晚上,至尊集团的总裁司徒炎烈居然也来了。之前就有人猜测皇甫御霆这次回归,很可能会在这座城市掀起一场狂风暴雨。司徒炎烈的到来,无疑激起了所有人的好奇心。

    皇甫御霆自然也在第一时间就得到了司徒炎烈到来的消息,两人一出现在门口,他就举了一杯红酒,暗红色的眸子微眯,唇角勾出一条好看的弧线,举步向着两人走了过去。

    酒会大厅所有人的视线,全都向两人看过去。

    “司徒总裁能光临,真是荣幸呀!”眼神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司徒炎烈身边的唐萧萧,皇甫御霆笑的一脸温和。

    司徒炎烈也勾唇一笑,大手紧揽着唐萧萧的纤腰,说出的话却带着冷风:“撞坏了你的门,怎么也该卖你个面子!”

    唐萧萧无语的看他一眼,就没见过这么嚣张的男人!

    明明自己是过错方,他却还说的这么理直气壮!

    皇甫御霆的笑意更浓了一些,视线落在唐萧萧的脸上,缓而轻柔的道:“一道门而已,我皇甫御霆还买的起,只要萧萧平安,就算司徒兄平了别墅又如何?”

    司徒炎烈淡淡的看他一眼,伸手接过身边侍者端来的高脚杯,轻摇着杯中的那一点红缓声道:“你说的对,如果我妻子出了一点意外……”司徒炎烈说到这里身体微前倾,靠近皇甫御霆的耳边笑着看向远处的人群:“就算拿整个皇甫集团,你也赔不起!所以现在……你该庆幸!!”

    皇甫御霆暗红的眸子微眨,笑着看向唐萧萧:“没想到司徒总裁这么在意夫人,你会让这个城市里的女人羡慕死她的……”

    司徒炎烈再次毫不客气的提醒:“所以……你最好别打她的主意。”

    “司徒总裁误会了……”

    司徒炎烈端起酒杯浅喝了一口,看也不看皇甫御霆:“如果我误会你,至尊集团绝不会走到今天。”

    至尊集团能有今天的成果,并不全因为他嚣张霸道强势,最重要是他敏锐的观察力。见的人多了,有些人隐藏的再深,他也能嗅出一点味道。

    皇甫御霆像是没听到他的话,看着两人微笑的道:“总裁和夫人是贵宾,请到贵宾区就座吧。”

    司徒炎烈淡淡的看他一眼,带着唐萧萧向贵宾席的沙发走过去。

    两人一坐下,司徒炎烈就把她揽在怀里,拿着她的小手缓缓的揉/捏着,脸色有点冷的命令:“以后不许对别的男人笑!”

    “有你在我身边,我能笑的出来吗?”

    “刚才看到皇甫御霆的时候,你不是一样笑的阳光明媚吗?”

    唐萧萧取笑的看着他:“那你的意思是……我哭给他看?”

    他淡淡挑眉:“我的意思是……以后你尽量别跟他见面。”因为她根本就不是那个男人的对手。

    “那你今天晚上带我来做什么?”

    “演戏!”

    今天的酒会皇甫御霆邀请了很多商界和政界的知名人士,虽然大部分唐萧萧都不认识,但还是有几个相识的人。当耳边响起苏云琛的声音时,她意外的抬头,就看到苏云琛端着一杯红酒,单手抄在口袋里,看到唐萧萧时,脸上浮起一抹阳光的笑容。

    “苏大哥!”唐萧萧立即开心的起身跟苏云琛打招呼,只是身体起到一半,又被某个霸道的男人强势拉回了身边。

    苏云琛看着好友的样子倒是忍不住一笑的摇了摇头,缓步走到司徒炎烈旁边的位置坐下,端着酒杯跟司徒炎烈轻轻一碰,扬起酒杯浅尝了一口,视线看向人群骚动的地方。

    “看来你碰到对手了……”

    司徒炎烈不屑的看了一眼不远处,轻提着酒杯喝了一点,有点不把皇甫御霆放在眼里:“至尊集团走到今天,就是一个又一个对手成就的!”

    苏云琛淡笑着看他:“也包括我吗?”

    “你说呢?”

    苏云琛看着好友的表情忍不住俯头一笑:“你这个家伙,我在你眼里连对手都算不上吧?”

    司徒炎烈再提着酒杯跟他碰了一下,喝掉杯中的红酒:“想成为我的对手,你这辈子都没这个资格了!”

    苏云琛笑着摇了摇头……

    唐萧萧看着苏云琛脸上尴尬的表情,心里有些不忍。看着身边这个一脸冷漠的男人,她真的想开口,但想想又放弃了。自己如果开口,不知他又会做出什么让人意外的事来。

    “哎呀,云琛,我可找到你了。刚刚一转脸你就不见了……”一个熟悉有点柔弱的声音响起来,唐萧萧抬头就看到程筱晴不知从哪里突然冒出来,穿着水蓝色的礼服,披着波浪卷发,轻捏着漂亮精致的蓝色包包,动作优雅的走过来。看到司徒炎烈和唐萧萧时,脸上扬着甜甜的笑容打招呼:“司徒大哥和嫂子也来了?太好了!”边说边走到苏云琛的身边坐下来,自然的挽住苏云琛的手臂,眼神期盼的看着苏云琛。看他连看也不看自己一眼,视线却总是似有若无的落在唐萧萧的身上时,那双泛着光泽的大眼睛里闪过一抹失落。不过转瞬就消失了。

    时间稍稍滑过去一些,程筱晴起身走到唐萧萧面前,热情的邀请她:“嫂子,听说楼上有专门为女贵宾安排的娱乐室,我一个人去有些孤单,一起去吧。”

    不想跟这个女人有过多的接触,唐萧萧礼貌的摇了摇头:“我不想去,对不起。”

    “你可是至尊总裁的妻子,以后会有很多这种应酬,就当是现在去学习一下啦,司徒大哥,您说是不是?”

    司徒炎烈看向身边的唐萧萧,眸光微微流转,接着缓声道:“去吧……”

    一听司徒炎烈答应了,程筱晴立即亲密的拉起唐萧萧的手,像好朋友一样的道:“嫂子,走吧,我们一起去看看。”

    实在不太喜欢这个女人这么亲密的动自己,唐萧萧立即站起来,不着痕迹的推开她的手:“走吧,我跟你去看一看。”

    程筱晴立即甜甜的一笑,还是挽住她的胳膊边走边道:“太好了,听说上面有很多好玩的。”

    两个人走出酒会大厅的时候,唐萧萧伸手推开了她:“现在他们不在,你不用这么辛苦了……”

    程筱晴看她的表情,突然低下头,脸上有点委屈的表情,手轻绞着自己的裙摆抱歉的道:“萧萧姐……对不起……上次是我误会你了。后来云琛跟我解释了你们之间的关系,他说只拿你当成妹妹看待,都是我自己太多心了,你也知道,云琛那么优秀的男人,我就怕他被别人抢走了……是我错了……”说到这里时,程筱晴吸了吸鼻子,有点可怜的看着唐萧萧:“萧萧姐……你能原谅我吗?”

    唐萧萧有点意外的看着她,对她前后的巨大变化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不知她说的哪句话是真的。

    看唐萧萧不开口,程筱晴眼底有泪光浮动,哽咽的轻拧着衣服:“萧萧姐……云琛说,如果你不接受我的道歉,他就不会原谅我。”说到最后时,大颗大颗的眼泪从她的眼眶里滚落,那楚楚可怜的样子看的让人有些心疼。

    “算了,我没事。”听她话已经说到这种地步,而且现在就她们两个人,她也没有继续装下去的必要,唐萧萧有些相信了她的话。

    程筱晴立即眼睛一亮的看着她,顾不上擦脸上的泪水,直接惊喜的拉住她的手:“萧萧姐,你真的肯原谅我了吗?”

    “本来也没什么大事,走吧。”

    “嗯嗯,好的。”

    虽然被冠上了至尊集团总裁夫人的头衔,但是唐萧萧对这些上流社会的社交活动一点儿也不熟悉。相比之下,程筱晴倒是轻车熟路,带着她直接去了一个豪华的娱乐室,走进去时,就看到一群千金小姐们正围在一起炫自己身上的名牌衣服和首饰。唐萧萧被程筱晴带过去,只是听这些人说了几句话,她便转身要走。这种场合,她一点兴趣也没有。

    可是刚转过身,就看到门口走进来一个漂亮的女人。她留着微卷的短发,化着淡妆,五官精致的搭配在一起,眼睛不是很大,却极有神,唇也不是很饱满,却泛着诱人的光泽,尤其是唇角轻扬着那一抹甜甜的笑容,让人感觉连空气都带着甜甜的味道。而最惹眼的,是她身上那套粉色的花朵礼服裙,三层裙摆前短后长,一层一层的向下延展,每一层都装饰了立体的粉色,白色和玫瑰红的花朵,外面再罩上一层薄纱,所有的花朵顿时若隐若现,腰间装饰的黑色束带更加衬托出花朵的妖娆与艳丽。配上她修长脖颈间的上等珍珠项链,把她尊贵优雅,甜美又不失淑女的气质挥洒的淋漓尽致。

    看着这样一个女人向自己走过来,唐萧萧有瞬间的失神,定定的看着这个女人走到自己面前,看着她甜甜的一笑,缓而柔的伸出手:“你是司徒总裁的夫人吧,我是花梦怡。你好!”

    唐萧萧立即有些惊讶的反问:“你……你是花梦怡?是电视上那个女明星吗?”

    花梦怡一笑的点点头:“是的,我就是。”

    唐萧萧立即伸出手去,握住她柔软的手还是有些不相信的感觉:“太好了。我一直都是你的粉丝呢,你演的每部戏我都看过。”其实从她一走进来,她就觉得这个女人怎么跟自己喜欢的那个女明星这么像?怎么也没想到,她居然就是花梦怡!!自己和叶晚最喜欢的那个女明星!

    花梦怡甜美的一笑:“能得到司徒夫人的喜欢,真是梦怡的荣幸呢。”

    旁边一个年龄稍大的女人听两人的对话,立即打趣的道:“既然司徒夫人跟梦怡小姐这么有缘分,怎么也要合个影才可以呀。”

    一句话提醒了唐萧萧,她立即看着花梦怡有点紧张的道:“我真的可以和梦怡小姐合个影吗?”

    能得到花梦怡的照片,一直是叶晚的梦想!这么好的机会,她怎么也要争取一下。

    花梦怡轻笑了一声:“当然可以!”

    唐萧萧立即拿出手机,激动的调出摄像功能,和花梦怡一起拍了合照。刚把手机收好,一个服务生就端了托盘走到两人的身边,托盘上是两杯红酒。

    “既然司徒夫人跟梦怡小姐这么有缘分,怎么也要喝一杯庆祝一下,你们说对不对?”旁边一个穿了单肩浅蓝色小礼服的女孩子边说笑着把两杯红酒分别递到了两人的手上,顿时有清脆的掌声响起来。

    花梦怡轻举着高脚杯,笑着跟唐萧萧轻碰了一下,接着微微一扬,这才优雅的举起杯,把杯中的红酒全都喝掉了。

    唐萧萧酒量虽然不是很大,但也能喝一点儿,看花梦怡这么爽快,便也跟着扬起杯喝掉了红酒。

    房间里再次响起清脆的掌声。

    花梦怡看向身边的唐萧萧笑笑,轻挽住她的手臂走到一边的休闲沙发上坐了下来。知道唐萧萧是自己的粉丝,花梦怡主动跟她聊起了自己拍戏时的一些趣事,唐萧萧听的很开心。之前被司徒炎烈搅坏的心情也跟着变的越来越好。可是这样的情形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她便感觉身上有点燥热,头也有些昏昏沉沉的。看着花梦怡说的正开心,觉得自己这样离开有些不礼貌,心里安慰自己坚持一下就好了。微咬牙根的又坚持了一会儿,她发现身上那种燥热和不安的感觉,越来越严重。身体里不知哪个地方开始,有什么东西在莫名的流蹿。实在忍不住的,她只好抱歉的跟花梦怡说身体不舒服,说了再见后离开了。

    唐萧萧走出去的时候,看到程筱晴正跟其他几个女孩子坐在一起开心的聊天,实在有些撑不住,她没顾上跟她打招呼就走出了房间。

    电梯离的并不远,她有点费力的走了过去,走廊上没看到几个人,快走到电梯前时,她看到一个男人从对面走过来,率先停在了电梯门口,手抄在口袋里时,还扭脸看了一眼唐萧萧,接着收回视线盯着电梯门。唐萧萧走过去时,电梯的门正好打开,男人倒是很绅士的退到一边,示意她先进电梯,唐萧萧感激的扯出一点笑容,缓步走了进去。男人看一眼她的背影,也跟着快速踏进了电梯里。

    唐萧萧按下楼层,有点儿无力的把身体靠在电梯壁上,希望电梯壁的那一点凉能让自己稍稍清醒一下。电梯的门缓缓的关上,再开始下行,唐萧萧轻揉着额头,希望能缓解一点儿不舒服的感觉。

    轰!!!

    电梯运行了还不到几秒钟的时间,突然间轰的一下停了下来,电梯里的灯光也跟着熄灭。整个空间里瞬间陷入了无边的黑暗。明明是几尺见方的小空间,此时的唐萧萧却突然感觉到一种深深的恐惧。短暂的惊慌过后,她摸索着想要重砸电梯的门,谁知拳头落下去时,却触到了一片僵硬的肌肉,身体突然被人死死的抱住,耳边响起一个邪恶的声音:“女人,今天你跑不了了……”

    男人边说边把她硬抵在电梯壁上,大手开始邪恶的在她身上摸来摸去:“乖一点,我会很温柔的……”

    “混蛋!!你放开我!司徒炎烈,快来救我!!”意识到自己身陷危险的唐萧萧意识突然间清醒了很多,看不清这个人,她感觉到他手臂的位置低头狠狠的咬了下去。

    身上有些不舒服,而现在又是五指触不到的黑暗,这种地方又找不到第二个人来救自己,所以这一口她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她很快就在唇齿间嗅到了一股血腥味。可她还是死死的咬住!!双腿也没停下来,抬脚猛踩对方的脚面。只要是她能做到的,她全都做了。

    因为她很清楚,在这种地方,她要自己救自己。

    “啊——!!!”随着一阵哀嚎,男人终于忍不住的松开了她,并一把她推到电梯对面的位置,手抚着受伤的位置不停的吸着凉气。

    “你个死女人!下口居然这么狠!你他妈给我过来!”手抚到胳膊上的鲜血,男人怒不可遏的嘶吼,手臂伸出去想去摸唐萧萧所在的位置,可是手伸出去,却发现扑了个空。

    男人的气息飘过来时,唐萧萧明显的感觉到了,她无声的弯下腰,接着快速的打开包包,摸出自己的手机,可是响声还是让男人听到了,他迅速的一弯身,在地上一个扫膛腿,腿上传来的疼痛让唐萧萧不自觉喊出了声。男人循声长臂一伸,快而准的重新抓住了她的胳膊,接着用力一扯,唐萧萧猝不及防撞进了他的怀里。

    男人的歼笑声放肆的响起来:“臭女人,我看你这次往哪里跑?”他边邪恶的说着,边搂住她的腰身去撕扯唐萧萧的衣服。

    “混蛋!我可是司徒炎烈的女人,你要是不想死的话,就赶紧放开我!”她边说边摸索着找到司徒炎烈的号码快速的按了下去。

    男人在身后环着她的腰,伸手去抢她的手机,唐萧萧拼命的躲开,可他的手臂一把就握住了她的手腕,眼看就要被他抓住,唐萧萧握着手机的手一松,手机瞬间落了下去,怕手机摔坏,她用脚紧张的接了一下,下落的手机缓冲之后落在了地面上,里面响起了司徒炎烈低沉的声音:“在哪儿?”

    唐萧萧边挣扎边声嘶力竭的低头大喊:“我在电梯里,快来救我!!”

    “妈的!你找死是不是?”男人没想到手机居然接通了,直接抱住她的腰转了个身,大脚抬起来呯的重踩在手机上。随着一声闷响,手机的屏幕瞬间就黑了。

    “哈哈哈!女人,这下你死定了!”男人淫/荡的笑声再次响起来,在狭小的空间里不停的回荡。

    经过一番挣扎和反抗,身体里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越来越浓烈,她觉得自己一定是生病了,又或者是刚刚喝了那杯红酒的缘故,才会有这样的反应。可她来不及细想这些,她现在必须拼尽全力保护自己。挣脱不开,她就拿腿不停的向后踢又踹,或者用手掐这个男人的身体。可她原本就是个女人,加上身体又不舒服,根本就不是这个男人的对手,黑暗中她听到衣服被撕裂的声音,大脑突然间一片空白。紧接着再次歇斯底里的喊司徒炎烈的名字:“司徒炎烈!你个混蛋你快来救我!!”

    不知是不是听到了她的喊声,电梯里的灯光突然间就亮了。

    所有的一切,也全都在眼前变得清晰起来。

    唐萧萧明显感觉到身后的男人身体僵硬了一下,看到希望的她再次拼命的大喊,可刚喊出一个字就被男人一把捂住了嘴巴:“你他妈别喊了,再喊老子弄死你!”

    男人的声一落,就听到电梯开启的声音,唐萧萧立即紧张的看着电梯口。

    电梯缓缓的打开,司徒炎烈眉宇紧皱的站在电梯口,身边还站着苏云琛和莫东,甚至连皇甫御霆也在。唐萧萧的心,突然间就松了下来。

    那个混蛋来了,她肯定就安全了。

    可是下一秒,她突然感觉脖子上一凉!

    一把锋利无比的匕首紧紧的卡在了她的脖子上!

    男人并没有想到电梯打开时,会看到这么一幕,对上司徒炎烈那双森冷如刀的眸子时,他忍不住打了个冷战。他不是生意上的人,也不是上流社会的富家子弟,所以眼前的人是谁他并不是很清楚。但他再傻,也能从眼前这几个人的穿着和身上不凡的那股气势上感觉到,自己这次很可能惹上了大人物,既然跑不掉,不如抓住手上这个女人做人质,说不定他还有跑掉的机会。

    “你……你们全都给我退出去……”男人拿着匕首的手微颤,声音也跟着有些发抖。

    司徒炎烈安静的站着,邪魅的眸子染上一层浓浓的血光,看着这个男人终于缓声开口:“现在放开她,你就有一次活的机会!”

    男人听他的话再次紧张了,冲着几个人嘶声吼道:“大不了我跟她同归于尽,你们要是不想她死,就全他妈给我退出去!”

    “阿烈!!”苏云琛一听紧张的看向司徒炎烈,再看向电梯里的男人尽量放缓声音:“你别紧张,只要你放了她,我们可以让你安全离开……”

    “给我往后退!!!”男人有点崩溃的大喊。

    一直沉默的皇甫御霆终于缓声开口:“司徒总裁,夫人的安全重要,我们往后退吧。”

    司徒炎烈的眼眸终于微眨,随着众人一起抬脚向后退了几步。但那双凌厉的眸子一直紧盯在男人的手上!

    “莫东……”

    “是!”

    电梯卡住的位置离地面低三十几厘米,男人把匕首紧抵在唐萧萧的脖颈上,拖着她一起走出了电梯。

    “去给我准备一辆车,停在酒店门口,否则我就杀了她!”一出电梯,男人就恶狠狠的要挟。

    司徒炎烈微眨眼眸:“车子没问题!你到楼下的时候就已经停在酒店门口了,但你要保证她的安全。”

    男人同意的点点头,边拖着唐萧萧往楼道的方向边大喊:“全都给我站住!谁敢再动一步我就杀了她!”

    司徒炎烈手臂一伸,所有人全都停住了脚步,眼睁睁看着两人进了不远处的楼道里。

    苏云琛立即紧张的看向司徒炎烈:“你真准备这么放他走了?”

    司徒炎烈缓步向前走,声音森冷:“敢动我的女人,他是真的该投胎了。”

    “呯——!!”

    男人拖着唐萧萧刚走进楼道,一阵冷风就从脑后袭来,重砸在他的太阳穴上,他的手一松,只感觉一股血腥味从鼻间溢出来,眼前红的黄的绿的紫的,最后全都变成了黑的,两眼一闭,身体扑通一声倒了下去。

    身体突然得到自由,唐萧萧忍不住踉跄了一下脚步,莫东立即伸手扶住了她:“夫人,您没事吧?”

    唐萧萧无力的摇了摇头,巨大的惊恐过后她感觉头昏昏沉沉的,身体也感觉快要软下去。可是莫东抓住自己手臂的时候,身体里莫名的一阵骚动。之前快要压抑下去的那种感觉,再一次袭来……

    楼道的门一打开,司徒炎烈看着无力的唐萧萧便蹙了下眉,大步跨到她面前,直接弯腰抱起她大步向楼下走去,身后的莫东立即跟上。

    走到休息平台时,司徒炎烈转过弯看着还停在上面的皇甫御霆,眼神冰冷:“你又欠我一次!”说完冷脸的下了楼。

    皇甫御霆看着司徒炎烈消失的方向,转身看了看倒在地上的男人,示意的看了眼身边的助理,助理立即低下身拿手探了下男人的鼻息,接着起身紧张的回答:“死了……”

    一边的苏云琛脸色微微变了变,沉默了一下又恢复了平静,片刻之后缓缓的转身:“皇甫总裁,刚刚发生的事……我什么也没看见!”说完向走廊的另一端走去。

    皇甫御霆的眸子微眯:“给我查清楚,到底是谁敢这么张狂!”

    “是!”

    从看到司徒炎烈的那一刻起,唐萧萧的心突然就放松下来了。因为她很清楚,这个男人虽然时时刻刻找她的麻烦,但却不允许别的男人碰她一根手指!

    结果跟她预料的一样,那个男人很轻易就被莫东给拿下了,被司徒炎烈抱起来的一刻,她接着闭上了眼睛。

    明明,该讨厌他的怀抱。

    一直以来,她都恨他恨的要死!

    可是此时此刻,跟他的身体一接触,身体里那种莫名的骚动却像在突然之间得到了缓解一样,舒服了很多。

    她把脸埋在他的胸膛里,嗅着他身上特有的男士香水的味道,第一次发现自己居然喜欢他的怀抱。这样被他抱着,她有一种说不出的舒爽。

    可是紧接着,她对这样的自己嗤之以鼻。

    唐萧萧,你这是怎么了?

    你不是应该恨他的吗?可为什么现在会有这种想要紧紧抱住他的感觉?

    她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为了能让自己清醒一些,她用指甲狠狠的掐自己的胳膊,用牙齿狠狠的咬住嘴唇,希望能用身体的疼痛保持一点清醒!

    司徒炎烈下了一层后便抱着唐萧萧直接去了另一部电梯,电梯很快到了一楼,司徒炎烈抱着她大步走出酒店,莫东快走几步打开了车门。

    片刻之后,黑色的劳斯莱斯发动起来,向着司徒炎烈的别墅快速的驶去……

    被他紧揽在怀里,两人的身体紧紧相贴,唐萧萧感觉身体里像有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火在剧烈的升腾,越这样靠着他,身体好像越舒服一些。可她知道,自己不能对这个男人主动投怀送抱。她挣扎着想推开他,可她忘记了他原本就比她有力,现在身体软绵绵的,更是抵抗不了他的禁锢。

    他的大手轻捏起她的下巴缓声问:“怎么回事?”她的身体滚烫,从把她抱起来的那一刻起,他就觉得有些不对劲。

    这种情况见的太多,他早就判断出她去楼上的时间里,肯定喝了什么东西。

    “好热……”因为身体的原因,她的声音柔软了很多,不知是不是难受的厉害,她边说还边在他的怀里蹭了蹭。

    她的动作瞬间就让他有了反应,看着她那张红扑扑的小脸,他提起她的下巴在上面狠狠的惩罚了一番……

    放开她时,她居然微闭着眼睛,像是还沉浸在他狂风暴雨的吻技里,就连小手,也忍不住环上了他的脖子。

    “女人,你这是在点火知道吗?”看着她瘫软在怀中的样子,他的声音嘶哑,眼底也蒙上了一层yu望的气息。

    听他的话,她缓缓的睁开眼睛,眼神迷离的看着他。就那样不知沉默了多久,她突然缓缓的凑到他唇边吻了一下,吻了一下,又吻了一下……

    “女人,这是你自找的!”他再也忍不住的抱住她倒在了座椅上……

    听着身后异样的声音,莫东很自觉的按下车身中间的自动隔层,很快挡住了后面的一切……

    无限的暧/昧情/潮在车厢里开始弥漫……

    *

    五星级酒店最顶楼的豪华客房。

    皇甫御霆手拿着一杯红酒,单手插在口袋里沉默的站在落地窗前,脸上的表情有些说不出的冷酷。身后不远处站着的,就是当下红的发紫的天后级明星花梦怡,此时的她依然穿着那件点缀着花朵的礼服裙,看着眼前那个身材挺拔,哪怕是一个背影都让她说不出的沉醉。她微抿了唇,心里稍稍有些紧张。见惯了无数大场合的她不知为什么,每一次站在他面前都没有自信。

    “是不是你做的?”性感略带沙哑的声音响起来,如同大提琴般好听,却带着从未有过的冷,让花梦怡的身体不自觉打了个冷战。

    她紧张的摇头解释,生怕他误会自己:“你知道的,我一向最喜欢的人就是你。我怎么能去害她?”

    “可她是跟你喝了酒之后才出的事,这又怎么解释?”他暗红的眸子低垂,轻摇着杯中的红酒缓缓的转过身,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个漂亮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