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总裁,不靠谱 > 422.前妻,居心不.良50

422.前妻,居心不.良5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说阅读网首发】

    【50小蝌蚪在你肚子快两个月了,居然都不知道】

    本来就是变了的天色,叶小曼还没有跪上些时间,天空就漂起了蒙蒙细雨。

    若是在夏季还好,淋些雨也不会怎么样,可现在是初冬了,细雨落在肌肤上的感觉,有些刺骨,她身上穿着的又有些单薄,两手紧紧地保住了身子,怀里还有那部从沈花琴手里抢过来的电话。

    她全身都颤抖着,感受初冬寒冷的包裹,那种冰冷真是从肌肤传递到心脏的,很冷很冷,刺骨一样的感觉。

    她希望这雨可以停下来,希望自己可以撑过去。

    只是天空不作美,没一会儿就从细蒙小雨变成了倾盆大雨。

    这雨滴落在她的身上,不仅冷,还有些疼。

    她冷的难以复加,两排牙齿都开始打颤,双手越发地握紧其来,如果在心里一遍一遍地告诉自己,一定要撑过去,如果她跪到沈花琴满意了,那么她的爸爸就有救了。

    裴爸爸的死如果真的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来偿还,那么她愿意,真的愿意。

    大雨依旧倾盆,跪在门前的女人依旧。

    她的身板挺得很直,她的脸色却苍白的像鬼……

    “少夫人啊,您起来吧,这么大的雨,您这样跪着会生病的。”

    说话的人是送沈花琴来这里的司机,在车里无意间看到跪在门口的叶小曼,连忙下车撑伞过来给她戴上。

    司机老胡在裴家工作了很久了,在叶小曼嫁到裴家的时候,他就在裴家了,所以,这叶小曼的性子,他是了解的,对这孩子也是喜欢的。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夫人对这儿媳妇不怎么满意,他看着就挺好,没有小姐脾气,也没有什么架子,裴家的佣人都挺喜欢这位少夫人来着。

    只是,后来,听说她和少爷离婚了,他也是无意间听到那些关于离婚的流言蜚语,都说她是为了钱才离开少爷的,只是他始终是不相信。

    这么真性情的姑娘,怎么可能会那么势利?

    现如今,有听说她和少爷复合了,心里正为他们高兴来着,哪里知道夫人出来阻拦了,现在还让人家姑娘在这么大的雨里跪着,他看了都心疼啊。

    不管上一辈有什么错,都不应该把所有的事都强加在下一辈身上。

    本来,他们夫人也是挺好说好的人,只是在老爷走后,便开始性情大变了,裴家走了一批又一批的佣人,全都因为夫人的脾气琢磨不透。

    他之所以留下来,还是想着那死去的老爷对自己有恩,再又想着夫人到了这年纪,也正是更年期,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被骂几句就被骂几句吧。

    “您不用管我了,我现在必须要跪在这里,妈妈才会原谅我。”叶小曼抬起头来,看向为她撑伞的司机,心里有些感动,可这会儿,她真是累的连话都没力气说了。

    她好累,真的好累。

    感觉脑袋也是昏昏沉沉的,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发烧了吧,是的,可能真的是发烧了……

    可是,怎么办,她还是要坚持,要坚持……为了爸爸,为了和予墨在一起,她也要坚持,她要得到沈花琴的原谅。

    老胡瞧着她这样说,心里一阵急,知道她和少爷一样都是倔强的人,将伞递到她面前,只是叶小曼哪里有力气撑伞。

    最后雨伞落在地上,老胡索性快步跑进房子里,准备找夫人为少夫人求求情,真是的,到底是什么事要让孩子受这样的惩罚,这样淋下去,搞不好会出人命的!!

    “夫人,少夫人在外面跪了快一个小时了,您快让她站起来吧,不然真的会出事的。”

    此时的沈花琴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像是个没事的人一样。

    在听到老胡的话后,被修的漂亮的眉头不悦皱起,“让她跪着。”

    “夫人……”

    “还有,谁让你叫她少夫人的?她是她,裴家是裴家,我可没有这么个儿媳妇。”

    沈花琴冷冷地说着,脸上的神情很是不满。

    她对叶小曼本来就不满意,现在又出了这事,心里简直可以说是憎恨了!

    “你要是心疼她,那么你就跟着她一起去外面跪着,”沈花琴说着的时候,又拿起桌上的茶杯,优雅地品尝了一口,似乎老胡嘴里所说的事,对她来讲就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一样。

    老胡不知道她会这样冷漠,无奈地摇头,又看了眼门外跪着淋雨的人,最后还是不忍心,给裴予墨拨打了电话。

    即使这样做,让夫人知道后,会丢了工作,可是,没有办法了,他实在无法在再残忍地看下去。

    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条人命,再说了少夫人算是他看着长大的,真是……夫人怎么会忍心到这种地步……都说人心是会变的,夫人在这些年来,真是变了太多太多,早已不是当初,他都快要不认识了。

    -----------------------------小说阅读网首发------------------------------------------------

    裴予墨接到电话的时候,裴氏里正开着会,一般情况下,曾牧是不敢打扰他的。可是一听到少夫人出事了,他这是冒死也要进谏啊。

    大概过了十来分钟,裴予墨就刚回家,他没想到,一个下午就会发生了这样的变化,当看到在大雨磅礴中跪着的人,心脏猛地被割了一下。在知道,这一切都是沈花琴的主意后,心思着,大概父亲的事一件被人知道了。

    裴予墨快速地下车来,而跪在粗粝大地上的叶小曼再也支撑不住,就在他走到她身边的那一刻,重重地倒下来。

    她以为自己是出现了幻觉,以为幻觉中,她的墨哥哥来找她了,真好……真希望这样的幻觉可以久一点,久一点,再久一点……

    “墨哥哥……”叶小曼无力地叫着他,裴予墨早已抑制不住红了眼睛,因为雨下的太大,淋湿了他的整个面庞,所以,谁都看不到,他其实哭了……

    “小曼,我带你走,我带你走。”裴予墨抱着那纸片人一样的小曼转身离开,甚至都没有进屋去找沈花琴理论。

    一旁的曾牧连忙撑着伞给他们挡着,在上车的时候,裴予墨又转过身来,几乎是吼着出声的,“给我去查,到底是谁把光碟给夫人的,你要是查不出,立马给我滚蛋!!”

    他的声音有些低哑,在这闪电加大雨的天气,越发显得恐怖。

    曾牧即使已经习以为常,但还是被自家老板此刻的表情给吓着了,连连点头。

    裴予墨从他手里夺过车钥匙,自个带着叶小曼上车。

    她淋的这样湿,脸色又苍白如死人,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他怕她出了什么毛病,哪里都没有去,直接带着她去了自家的私人医院。

    -------------------------------------小说阅读网首发----------------------------------------

    叶小曼发了整整一夜的高烧,等到第二天天亮的时候,才有所下退。当然,医生们都不敢给她乱用药,因为她的体质特殊,因为她……

    “予墨……”叶小曼转醒过来,才看到一旁坐着的裴予墨,他正一手撑在桌子上,他给她看了一夜的点滴,直到天亮时候,才忍不住打了个盹。

    即使他们所在的地方是高级vip病房,她睡的床也很大,就和家里一样,但就怕会吵到她休息了,便一直在旁边撑着,这会儿见她醒来,连忙将手放在她的额头上试了试,没有昨晚那样烫了,他才稍稍放心下来。

    两手更是激动地抱住了她。

    叶小曼本就因为烧了一夜,而全身发软着,这会儿被他这么一抱,更是感觉全身无力,将整个人的重量都放在了他的身上。

    “傻瓜。”他紧紧地抱着她,轻声开口。

    怎么就有这么傻的傻女人,别人让她干什么她就真的去干什么,还不顾自己的性命。

    叶小曼不说话,许是因为高烧一夜,让她现在都没有多少力气,就这样静静地呆在他的怀里,感受着他那强有力的心跳。

    “饿了吗,要不要吃点?”裴予墨瞧着她不说话,心里又有些急,怕她又是哪里难受了,低下头来关心地问她。

    叶小曼摇头,她现在没什么胃口,只想这样静静地呆在他的怀里。

    “傻瓜,就算不饿,你也要吃点,你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了。”裴予墨最后还是没有忍住,捧着她那还未恢复的血气的脸蛋说道。

    叶小曼没听明白他话里的意思,一双水眸迷茫地看着他。

    “小曼,你要当妈妈了。”他笑着对她说着这个好消息,又在她没有回神过来之际,俯身就在她的唇上亲了一口。

    “你这傻瓜,小蝌蚪在你肚子快两个月了,居然都不知道。”

    “真的吗?”叶小曼有些不敢相信地说着,随即又将手放在自己的腹部上,没有想过,她和他之间这么快就再有孩子。

    这个喜讯真是来的有些突然。

    “是啊,你这小傻瓜。”

    裴予墨虽然是带着责骂的语气,可拿更多的还是自己,她向来迷糊,经期什么的都是他给她记的,怎么连她怀孕这异样都看不出来。

    都说怀孕的女人特别爱睡,这段时间的她就是这样,他忙于公司上的事,一时疏忽了她,但居然就错过了孩子来临的这一刻,迟了快两个月才知道他的存在。

    真是有些失职,若不是因为昨天这个意外,还真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呢。

    一想到昨天,眉头又微微蹙起,若不是,他赶来及时,若不是他早一步将她送来医院,说不定,他们就会失去这来之不易的孩子了。

    昨天医生说了,因为淋了一场的雨,导致母体的情况发烧,并且不乐观,直接就影响到了腹中还未开始成长的胎儿。

    所以,昨晚的吊针里,还有一瓶是保胎的。叶小曼的身子本就因为两年前的那些事,弄的虚弱,所以流产对她来说是很容易的事,如果稍加不注意,或许孩子就没了。

    -----------------------------------小说阅读网首发-------------------------------------------

    不管是母体,还是作为丈夫的他,在她营养这方面,一定要跟上。瞧着她瘦成这样,明显就是营养不良的节奏。

    医生虽然看在他是老板的面上不敢太过呵斥,不过,也是语重心长和他说了好一番话,他也自然虚心求教。

    天知道,他等这个孩子,等了多久。

    他们之间已经失去过一个孩子了,所以,现在这个孩子一定要保住!!

    “墨哥哥,我好怕……”在他怀里的人儿,在被这惊喜震惊了一会儿后,才缓缓地对他开口,她是真的好怕,好怕自己会保不住这个孩子。

    好怕自己没有当母亲的资格。

    “别怕,凡事有我呢,天塌下来,我给你顶着。像昨天那样的事,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发生了。”裴予墨捧着她的脸蛋信誓旦旦地和她保证着。

    “不要去怪裴妈妈,我能够理解她。”若是她的予墨也这样被人杀害,那么她也会疯狂的,总之一切都是将心比心。

    “傻瓜,委屈你了。”

    他捧着她的脸蛋,和她额头抵在一起,一阵为她心疼。

    在这件事上,她一直都是受害者,当初被人绑架,又被人强迫注射毒品,后来到了叶伯伯的误杀……她为了他的事业,选择和他撒谎和他离婚,现在又为了父亲的安危,屈服在了他的母亲之下。

    一直以来,最苦的人,其实都是她。

    他一直是将她捧在手心里当宝,以为自己的守护可以给她一个人完整的保护伞,可是到头来,她对他所付出的,远远超过了他。

    他不知道,其实,他的小曼早已爱他如此之深,可是这两年以来,他却是一直在误会她……

    想着这些,他都觉得自己是个混蛋,为什么没有好好地保护好她,为什么要这样让她遭受到伤害?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就不觉得委屈,那是一件快乐的事。”他们说过要一起白头偕老的,所以,不算是谁也不能放开谁。

    叶小曼伸着手握住他的,与其十指相扣在一起,这样的画面,很好很好,真希望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小说阅读网首发--------------------------------------------------------

    在医院里呆了三天,叶小曼就打算出院了,只是裴予墨不肯,她都才怀孕,况且情况又是这样的不稳定,他怎么能忍心她就这样冒冒失失地离开。

    “墨哥哥,其实,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某天下午,叶小曼看着一旁再给她削着苹果的男人,说道。

    哎呀,她的男人就是棒啊,就连削个苹果也是可以这样的优雅。

    还有,他的那张侧脸,简直就是完爆啊!!

    “差不多的意思,就是没好。咱们要等真的全部都好了,再走,乖吃苹果。”裴予墨摸着她的脑袋,又将手里削好的苹果递给她。

    “可是……你也不用每天这样陪着我,你的公司不是挺忙的吗,怎么感觉你很空的样子。”叶小曼边咬着苹果,边问着他,想来这三天,他一直陪着她,不知道又要落下多少工作了,而那些工作又不知道他要用多少个没日没夜才能赶出来,她心疼他。

    “怎么,你是嫌弃我了?”他笑着问她,好像老喜欢把他往外赶。

    “才没有!”他能够这样陪着她,她高兴还来不及呢,哪里会嫌弃。

    “小曼,那就别去想那些操心的事了,不管怎么样,那些事都有我,你呢,就乖乖地呆在这里养身子,等身子养好了,我们在一起回家,然后等你的肚子一天天变大,等着孩子的降临……”

    “那到时候,我岂不是会变得很难看?”

    人家都说怀了孕的女人,很容易发胖,她是学过舞蹈的,又是服装设计师,所以在体型这方面,非常的注重。

    “不管你变得怎么样难看了,就算是猪八戒那样,我也会要你。”

    “你才是猪八戒呢!!”她没好气地嗔了他一眼,这男人居然将她拿猪八戒来相比,有那么夸张吗?

    “好好好,你不是猪八戒,你是天女下凡,我孩子的妈妈是天上的仙女。”

    “就你会贫嘴!”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