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总裁,不靠谱 > 372.【完】婚瘾&前妻居心**

372.【完】婚瘾&前妻居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说阅读网首发】

    【婚瘾南(难)耐,前夫接招】

    自那天开始以后,卫时墨就想了一系列的对战方法。

    可马有失蹄,人有失手,他的作战还没有开始呢,就以失败告别了。

    真是出身未捷身先死啊。

    这还是正好去接南音出来吃饭的时候,正好遇上了顾擎川,他正和这小舅子打着趣呢,没想到这小舅子这么不经激,一下就和他动起手来了。

    自然,他也是练过功夫的,不至于立马就死了。

    不过,擎川可是他未来老婆的弟弟啊,他当然不会下去狠手,招招退让,哪里知道擎川已经打上劲了。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倒霉的,最倒霉的还是他刺激擎川的话,被南音给听到了,而且又让她看到了这打架的一幕,可想而知,他在她心里的印象瞬间下降。

    果然,他根本就来不及辩解,她就气着跑回家门了,他正想要追上去呢,哪知,小气的擎川已经把顾家的大门给关上了。

    他吃了一鼻子的灰。

    想着也是自己嘴贱,如果不是为了调`戏调`戏擎川那小子,他也不至于弄的如此狼狈啊!!

    可这一切又不能全怪他,难道非要他低声下气地和擎川说话吗?他可做不到这样,擎川骄傲,他同样也骄傲啊。

    总之,他们八字不合就对了。

    现在好了,老婆被气跑了,他灰溜溜地一个人坐在车里,思来想去,还是给南音发了短信。

    ——老婆,你真的这么狠心就把我给丢在外面吗?

    他一分一秒地等待着她的音讯,只是等了好久,也没等到。

    没有办法,他只有死皮赖脸地求饶——老婆,我错了还不行吗?下次绝对不打架了,老婆,你就原谅我嘛~

    一般情况下,他的撒娇求饶都挺有作用的,可这次好像失效了~( ⊙ o ⊙ )

    于是,不放弃的他,继续——

    老婆,我好像受伤了呢。

    老婆,我饿了,什么时候出来和我吃晚饭啊?

    老婆,我想你了。

    老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给你写保证书还不行吗?

    老婆……

    老婆……

    连他自己都快数不清了,他到底给她发了多少条简讯,他如此低声下气的,好歹也要给他一点面子嘛~

    于是,再他又继续坚持不懈给她发信息,直到南音信息快要收到暴的时候,终于回执了一句——

    别叫我老婆,我们还没领证呢!!

    他瞧着那信息里显示着的两个感叹号,想着她现在的火气还真挺大的,谁让他刚和擎川说的那些话实在跳过欠抽了呢,说的好像南音非他不可似的。

    停顿了会儿,又继续他的求饶之路——那叫女朋友,可以吗?或者,音音?音音,你的男朋友饿了,快点出来一起去吃饭。

    ——我在家里吃了,你回去吧!!

    要不要这么狠啊,真打算不见他了?

    这下完了,和小舅子打了一架,老婆直接就不理他了。

    他严重怀疑擎川是不是故意的,故意让他在南音面前表现这么一幕,他可没忘记,小舅子是这个世界上最腹黑的人,简直没有之一!!

    ——你真的不打算出来见我了?

    在被盼死刑之前,他还是做了最后的努力。

    只是这会儿,南音连回都不回他了。

    好吧,以后不管怎么贱,绝对不能嘴贱,因为吃亏的是自己啊啊啊!!

    他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没办法,他只有自己一个人灰溜溜地回家了,嘴上还有擦伤呢,这会一扯唇角就疼着。

    --------------------------------------小说阅读网首发---------------------------

    南音对他的不理会,简直就是给他判了一个死刑。

    连着一个星期,都对他冷淡至极,他都放下面子,对她各种恳求了,可她依旧对他爱理不理的。

    这老婆还真不是那么好哄的。

    没有办法,他唯一能够求救的只有苒苒了。

    如果说小舅子是地狱里的恶魔,那么小舅子的老婆绝对是拯救他的天使。

    再加上他的认错态度良好,苒苒没一会儿就答应他了。

    在他们结婚的那天,苒苒特意给他送了喜帖,这无疑是给他一个绝好的机会啊!!

    于是在婚礼那天,又旁敲侧击出来婚礼的地点,顾擎川这厮为了给新娘子绝大的惊喜,就连喜帖上都没写结婚地点,而这喜帖是苒苒亲自给他的,作为新娘子的她,自然是不知道地点在哪里。

    不过,他还是有法宝的。

    因为,在那之前,他已经瞒着南音,私底下联系过顾老了,也和他老人家表明了他对南音的决心,即使,顾老还是不太看好他,谁让他之前劣迹斑斑呢,不过,他也承诺过了,愿意用时间来证明。

    再说了,南音的年纪也算是大了,顾老看在他那么诚恳的份上,说是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

    所以,这次的他,一定会好好表现啦。

    当然,这婚礼地点,也只能问未来的岳父大人了。

    于是,在婚礼开始的时候,那个作为伴娘的她,还不知道他也在呢。

    他就坐在宾客席上,静静地看着她,一身粉红的伴娘服,脸上还画了淡妆,如此娇俏可人,直叫人心痒痒!

    以至于在仪式结束后,还有人和擎川开着玩笑。

    “擎川,你姐挺美的嘛。”

    “那还用你说,也不看看是谁的姐。”顾擎川一脸骄傲,他们顾家人能差到哪里去。

    “矮油~”

    “哎哎哎,警告你别打她主意啊!!”

    “你小子想哪儿去了,我就夸几句,瞧你紧张个什么样了。”

    三两个瞧着顾擎川那护短的样,都笑开了,其中有个大胆点的,直接走到了南音面前, “南音姐,你今天可真美。”

    “最美的应该是新娘子吧。”南音巧笑倩兮,巧妙地化解这一刻的夸赞。

    “人人都知道擎川是个醋坛子啊,夸不了新娘子,只能夸你这个漂亮的伴娘了。”

    “哈哈……”

    ------------------------小说阅读网首发-----------------------------------------

    卫时墨站在不远处,看着南音和那群小伙聊的听high的样子,心中顿生醋意起来。

    是不是不止男人喜欢年轻的女人,女人也喜欢年轻的男人?

    他——是不是有些老了?

    转眼,他都到了奔三的年纪了,和那些二十出头的小伙比起来,确实是老了。

    南音和那群人聊了多久,卫时墨就拿着自己和那群小伙比较了多久,这样的他还真是幼稚啊。

    什么时候,他卫时墨为了一个女人,也幼稚到这种程度了?

    可,他的思维就是停不下来啊,醋坛子简直就是满满的,都快要洒到外面来了。

    直到酒宴结束,送走了一批长辈,而年轻的就直接留在来狂欢。

    南音有些许累了,和几个相熟的人打了招呼,就准备上楼去休息,她可能是有些晕船,也可能是吃得有些少了,所以全身都有些软绵绵的。

    只是,她才打开门呢,忽然后边就传来了一阵冷风,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被人拉到房内,紧接着,她就被人压在门板上,很快地,唇上传来了一抹湿润的温度。

    她知道自己被人侵犯了,可是房间里是黑暗的,她根本就看不见,可她却依旧感受出来了席卷她全身的那股气息。

    如此熟悉的气息,她又怎么可能会弄错,于是,也不再反抗了,直到他愿意放开了她,与此同时,她已经伸手摸索到了房间里的开关。

    灯一亮,照遍了房间四处,而她眼前,便出现了他。

    那张铭记于心的俊脸。

    “你怎么会在这里?”即使苒苒已经告诉过她,已经邀请了他来参加婚礼,可刚刚,她在大厅里环顾了一圈也不见他。

    她还以为他没来呢,没想到……

    “我来找你啊。”他云淡风轻地笑着,那张俊脸上的笑容很是让人感觉可疑。

    “你先放开我。”

    她蹙了蹙眉,想要脱开他的束缚,她身上的礼服让她紧绷有些难受,明明她也没吃什么,可怎么就感觉到一股恶心呢?

    她归结于这礼服可能太过贴身了,所以才会引起她的反胃。

    只是卫时墨偏执到底,就是不肯放开她。

    “音音,我知道错了,还不行吗?你都这么多天没有理我了,音音……”

    他说到后边,直接就撒娇起来,向来在商战上雷厉风行的卫时墨居然也会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只是,某个女人跟本就不买他的帐啊!

    他不肯放开她,她直接就推开他,南音感觉自己这会儿的恶心是越来越大了,慌乱地就跑进卫生间里一阵干呕。

    她如此的不对劲,卫时墨自然跟着过来查看。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她干呕着,他连忙给她抚着后背。

    最后,她还是吐出了些东西,两手扶着呼吸猛烈的胸口,好些会儿才算反应过来。

    南音只顾着摇头,卫时墨扶着她在床上坐下,她直接就靠在了床后垫上,这会儿的她有些累,什么话都说不上来了。

    “脸色怎么这么差?”他心疼地摸着她那消瘦,又泛着惨白色的小脸。

    “可能是晕船吧。”

    “晕船?”

    他微微惊讶,想着他们还要在这船上呆上三天三夜呢,如果她晕船的话,这还怎么过接下来的日子。

    于是,又准备抱着她起来,“我们回去吧。”

    可在他的手放在她身上的那一刻,她又推开他,急忙忙地跑向了卫生间里,紧接着又是一阵干呕。

    卫时墨听着她那痛苦的声音,都快要心疼死了。

    “这船上有晕船药吗?”

    南音咬了咬头,她吐得嘴唇都快要泛白了。

    最后还是他抱着她走回到床上,这吐了两次,胸口处的烦闷倒是少了不少。

    在缓了一会儿之后,居然奇怪地就没事了,头也不晕了,胸口也不闷了,这个和她平时的晕船有些不符啊。

    忽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她,该不会是……

    这样想着的时候,眸子不由得瞪大,看向他的时候,眼神里带了丝说不清道不明的喜悦。

    卫时墨被她这一惊一乍的,弄得有些莫名其妙。

    “怎么了?”

    “我可能怀孕了。”她说出这话的时候,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有些心惶惶的,不确定极了,可同时又矛盾地觉得自己就是怀孕了。

    “……”

    卫时墨听着她的话,好一阵沉默,良久过后才算是反应过来,两手抓着她的胳膊,开心地叫道,“音音,你没和我开玩笑吧?”

    “我上个月开始就没来过那个。”

    “那一定就是了!!那一定就是了!!”

    卫时墨像个分到糖的孩子,高兴地都快要跳起来。

    “音音,我们现在就去医院检查。”他说着就将她抱起来。

    “喂——你别这么着急啊,说不定不是呢。”

    “一定是的,一定是的,我的基因这么强大,怎么能不是?”

    还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啊!-_-|||

    “卫时墨,我现在还在和你冷战呢。”

    “老婆,等我们结婚后,你要怎么惩罚我都没关系,你可千万别再生气了,听说怀孕的女人一生气就会老几岁呢!”

    “你才老呢!”

    “对,我是老,我现在这就叫做老来得子。”

    “没正经。”南音说着,忍不住笑起来,伸手就在他的胸膛上垂上了几下,同时又不忘警告他,“那以后,你还和擎川打架不?”

    两个都快是奔三十的男人,还这么没正经的。

    卫时墨听着她这么说,连忙摇头道,“不打了,不打了,绝对不打了,就算小舅子要打,我一定站着让他打,我绝对不还手。”

    “……”

    那天晚上,卫时墨直接就带着南音回了陆地上,然后又直奔私人医院,由最好的专家的为他的亲亲老婆看诊。当时的专家都准入睡了,还是被人从床上叫起的,一听到看诊的人是卫时墨的未来老婆,怎么也不敢怠慢,急急忙忙地就赶着过来。

    结果,如南音所说的那样,怀上了!!

    卫时墨简直快要笑疯了,隔了第二天,就去家里请示,通知了双方家长这个喜讯。

    顾老原本还想要再考验考验这小子的,可是这女儿都怀上孩子了,若是再不结婚,等到女儿的肚子一大,准会被人笑话的。

    于是,心下又有了一计,且让这两人先结婚,等婚后,再好好地折腾折腾这小子,算是为那些年,让他女儿受苦的教训。

    只是卫时墨呢,根本就不在乎啊。

    他现在也算是有老婆有孩子了,管岳父大人还有小舅子怎么折腾,总之,他都无所谓。

    因为,他已经收获了幸福,所以,那些苦,对他来说也是幸福的。

    去民政局领证的那天,还是汪苏梅请了风水大师给他们选出了一个好日子。汪对风水这种事向来都是比较看重的,所以说什么也要让他们吉祥的日子去领证。

    南音倒是不介意,介意的是卫时墨啊,什么风水日子啊,害他足足等了半个月才能和南音领证。

    他这猴急样,让汪苏梅嗤了几口,这儿子这辈子算是栽在南音这姑娘身上了。

    话说到,两人领完证从民政局里出来的时候,正好外边的天气风和日丽。

    卫眸子直接站在民政局门口就揉着妻子来了个法式热吻,引来不少路人的侧目。

    他这样,南音娇羞极了,两颊通红,都不敢去看人。

    “老婆,我终于扶正了。”

    终于从前夫变成老公了!!喜大奔普啊!!~(≧▽≦)/~啦啦啦

    南音睨了他一眼,瞧着他那点出息。

    可最终还是没有破坏气氛,轻轻地对他呢喃了声,“老公。”

    “什么?”

    “……”

    “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我没有挺清楚。”他笑着,这女人向来不会和他说那两个字呢,这会儿这么一听,简直让他心情澎湃。

    “我说,老公,你好啊!”

    “老婆,以后情多多指教。”他微微弯下了身子,笑着对她作揖。

    “哈哈……”南音看着他那样,愉悦地笑起来,他趁机又偷了个香吻,抱着她就在原地转了一圈,在她晕乎乎的时候,认真地捧着她的脸说道,“顾南音,你终于是我的老婆了。”

    他们之间蹉跎了这么多年,生命中来来往往数不清的过客,可到最后,陪着他的人是她,和她在一起的是他。

    这大概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吧。

    -------------南音&卫总故事结束------------------------------------------------

    下面开始连载裴予墨和叶小曼的故事,有兴趣的亲请往下看噢~

    【小说阅读网首发】

    【楔子】

    “下一个,叶小曼做准备。”

    妇产科护士摘下口罩,冰冷的声音传入她的耳里,原本坐在她旁边的那个小姑娘已经跟着护士走进了手术室。

    不由自主伸手摸向还未凸起的肚子,抬眸一瞬不瞬地盯着手术室的门。直到那扇白色的门再度从她的眼前开启,她看着那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惨白着脸色被推出来,手心里的冷汗更多了。

    “叶小曼,进来吧。”护士似乎已经认识了她,站在门口对她招手。

    因为紧张,樱唇抿成了一条线,慢慢褪去了原本的血色。手术室里的消毒水味道很浓,让她感到一股恶心,这是孕吐现象,或许是孩子在和她抗议,希望她不要这么狠心。

    她瞥眼看到一旁的医用刀具,大大小小摆放着,心跳一滞,双腿忽的就软下来。

    “放轻松。”医生对她柔和一笑。

    双手哆哆嗦嗦地解开裤子,按着医生的指示躺上手术台,羞人的姿势让她额头的冷汗更甚,耳旁好像有听到婴儿的哭啼声。

    麻醉师早已经准备好一切,手里拿着针筒一步一步向她靠近。

    “准备好了吗?”医生不由得多问了一句,因为这个孕妇体质特殊。

    或许是因为情绪不稳定,身体里的那头魔鬼又开始吞噬她的意志,苍白的手握紧了拳头,圆润的指甲差点陷入了血肉里。

    她咬紧牙关,痛苦地点头,当麻醉师把针头插进她的身体,她早已泪流雨下。

    医生无奈地摇头,这种情况见多了,麻木了,手上的动作也变得利索起来。

    那麻醉药让她什么感觉都没有了,耳边的婴儿哭啼声从近到远,然后一点一点地消失,她知道这是孩子用这样的方式和她告别。

    可是她只有对不起,她是一个不称职的妈妈,她爱这个孩子,却无法给予他生命……

    也不知道沉睡了多久,梦里总是出现一个小人儿的身影,站在阳光下对她招手,可是她却被圈在阴影里无法触及,哭喊着却发现自己没了声音,猛地便惊醒了过来。

    映入眸子里的还是那片荒芜的白,她孤独地躺在床上,手里的点滴快要完了,准备抬手按铃,瞥眼看见窗口站了一个男人。

    心头涌上一阵哽涩,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窗口的男人,白色衬衫永远那么配他,颀长的身影,总是能让人怦然心动。

    她老公裴予墨,是这世界上最优秀的男人。

    男人听到身后的声音,便转过身,看着床上脸色苍白的人,黑色眼眸又暗了几分,声音带着暴风雨过境时的生冷,“叶小曼,凭什么拿掉我的孩子?”

    她笑而不语,脸上僵硬的笑容让她的表情变得更加麻木。

    “为了那个男人,连自己的孩子都可以不要,你够狠!”他的话不带一丝温度,冰冷的声音还在病房里回旋,人却早已经摔门离去。

    对不起……

    她心里默念着,心口处一抽一抽的,压抑的难受。手术时的麻醉已经退散,她开始恢复知觉,只是感觉身体里的那个魔鬼又来找她了。

    眼前的一切都开始变得不真实,像幻觉一样跳动着,点滴已经全完,手背上的血回流而上,眸子里出现了好多根充满血的管子,她看不清真实的是哪根,床头的热水壶被她打碎,人也狼狈地摔在地上。

    护士闻声赶来,痛苦的意识混淆了她的心志,她只知道屋子里有人,趴在地上虚弱地叫道,“救我……”

    ---------裴予墨&叶小曼故事正式开始--------------

    这里是六千字,今天更新了一万一了,还有一万字待会奉上。

    奇葩今日吐血两万一的更新噢~

    有的亲可能已经看过小曼故事的一部分了,但奇葩已经改文,所以一切按照这里的为主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