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总裁,不靠谱 > 355.婚瘾南耐,前夫接招13

355.婚瘾南耐,前夫接招1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说阅首发】

    他急匆匆地从酒店里跑出来,可还哪里有南音的影子。

    左顾右盼了好久,也看不到他想要找的人,直到在角落里,看到了那抹身影。

    心下一喜,拔腿就跑上去,可上天偏偏和他作怪,就差了那么几步之遥,南音就上了出租车,他一路跟着跑,一路跟着喊,只可惜车子都不曾停下。

    “mademoiselle,derrierequelqu'unapres,veuxarreterlavoir?(小姐,后边有人在追,要不要停下来看看?)”坐在前方的司机,操着一口流利的法语,时不时地通过后视镜,看后面奔跑着的人,想着应该是情侣之间吵架了,可是这样跑下去,会跑出事来的。

    “sanslui,vousalle'aeroport,suispresse。(不用理他,请快点到机场,我赶时间。)”南音想也没想,就让司机加快车速,刻意忽略了后面跑着的男人。

    她此刻一点都不想去面对那个男人。

    她现在只想要静一静。

    司机听着她的话,也不忍心再去看后边的跟跑着的人,脚下的油门一踩,立马就甩开了卫时墨。

    终究,他还是没有追赶上她。

    卫时墨大喘着气,额头上的青筋直暴,若不是在大街上,他真想要好好地发泄一通。只可惜,他现在连资格都没有。

    当车子彻底地消失在他的眼前,他才感觉到心里落空了一块。

    目光开始变得越来越没有焦距起来,或许,这是上天赐予他的磨难。

    老婆,不是那么好追的。

    在身边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现在他想要好好地保护,想要好好地和她在一起了,可惜,难咯。

    ------------------------------小说阅首发-----------------------------------

    南音到了机场后,速度地换了班机,正好赶上了最早回北城的那班。一路上,她的脑袋都是空白白的一片,她不想去想什么,怕自己一想,就会哭的要命。

    她不想在任何人面前表现自己的脆弱。

    直到上了飞机,回北城要十来个小时,她就这么坐着,也不知道该把目光投放在哪一处,即使她刻意地想要逃避,可是还是无法抹去卫时墨那张已经深深印在她脑海里的脸。

    和他离婚后,她已经把他放在了心底的最深处,可哪里知道,他对她展开了追求,可又不曾想到,他的追求,居然还隐藏着这样的目的。

    她就说嘛,他这个人向来以事业为中心,什么时候会顾忌到感情了,他的感情要给也不是给她的,而是给那个女人的。

    这几天来,和他在一起的快乐,全部都是她的自以为是。

    她想如果她没有了那么点的利用价值,他又怎么可能会主动来招惹她。

    她实在是太笨,太笨,居然又被他骗了一次。

    顾南音,人家都说吃一盏长一智,你怎么还在摔倒的地方跌倒两次呢?能不能别那么没出息,能不能长点记性啊!!

    不过,这一切都要怪他,老奸巨猾,就是知道欺负她这颗小嫩草,下次她要是再相信他,她就跟他姓!

    她气呼呼地,想要挥掉所有脑海里关于卫时墨的记忆,她想,她要睡一觉,好好地睡觉,等醒来了,或许这就是她的一个梦。

    她强行逼自己闭上眼睛,可总是又会想起他,她确实强迫自己忘记,越是浮现出他的影子,于是乎,连梦里都是他。

    她又做了个和他结婚时候的梦。

    那时候,她才大学毕业,而宝易正处在尴尬的阶段,虽然被保住了这个外壳,可是内面差不多已经是全空。如果外部不注入资金,那么这个外壳没多久也会被人收购去。

    她很着急,她是真的很着急,因为这个她爱着的人的公司,她爱屋及乌。她想要帮他,可卫时墨骨子里又是极其高傲之人,不会这样轻易地接受她的帮助。

    无奈下,她和父亲提出了想要嫁给他的想法。因为,她手上握着百分之六的顾家产业股份,这百分之六,是她在毕业的时候,顾老亲自给她的。虽然中国有句老话,家业都要留给儿子,可是,对南音,顾老虽然不是亲生,更甚亲生,也不管谁同意不同意,执意给了她。她推辞着不肯收,她觉得,顾家把她养这么大,已经万般感激了,这股份全应该是擎川的,和她无关。

    她推脱了好久,也没让顾老改变心意。

    所以,当看着卫时墨为了宝易东奔西跑的时候,她突然想到了自己的那百分之六股份,她想,如果她平白无故地给他,他肯定不会要。

    自然,她也无法和顾老交代。

    所以,她才有了要嫁给他的想法,嫁给了他,他们就是夫妻了,既然是夫妻,那么财产是共同拥有的,她的那百分之六可以顺利地让宝易摆脱磨难。

    那时候的她,事事都为了他着想,却不曾知道,他根本就没有想要娶她的打算,即使,她一直都想要嫁给他。

    嫁给他,是她的一直以来的美梦。

    她知道顾老对她向来是宠爱有加,对她所提出来的要求也是有求必应。可她把事和他提的时候,却遭到了反对。

    直到现在,她还记得很清楚,顾老当时和她说过的那番话。

    “南音,爸爸也知道你喜欢卫家那小子,可是爸爸怕你过去了,会过的很累,现在他们卫家还在搞内乱,你就这样嫁过去了,指不定要被人欺负。卫家那小子弄着宝易都忙不过来了,还有精力来保护你吗?”

    那时候的她自然也是想过这些前因后果的,可是,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越挫越勇,她只回了一句,“爸爸,我爱他,这辈子,我就只想要嫁给他。”

    她不知道她当时是怎么想想的,只一心想要嫁给他,不管任何人的阻止和反对。

    顾老当时没有回她的话,隔了第二天,又将她叫到了书房,和她语重心长地说了一番,又郑重地问了她一次是不是彻底地考虑好了,她只肯定地点头。

    最后顾老停顿了好一会儿,才对她说,他尊重她的决定。

    当看到父亲那凝重的神情,她忽的感觉有些对不起这个爱着她的父亲,可是要嫁给卫时墨的决定,她一点儿都不后悔。

    于是,在顾老同意后的不久,这个事很快就传到了卫时墨的耳里。

    那天,他为了这事,特意来找过她。

    她到现在还能记得清楚,当时的卫时墨的表情有多么的冷清,看向她时候的眼神也很冷漠。

    她看着这样的他,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似乎他从来都没有用这么冷的眼神看过她,对她的厌恶也达到了极致。

    “我听我妈说,你要嫁给我?”

    她认真的注视着他,肯定地点头。

    “婚姻是自由的,我不想娶你。”

    他只给她这么一句话,却足以能够将她打入冰窖,好冷好冷,明明是夏天的季节,可却他的话却冷的她竖起了寒毛。

    这么难堪的话,他却一点也不吝啬和她说。

    当时的她,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来反驳,如此决绝的反驳,如此的嫌弃,她都快要没了勇气。

    “可是,我想要嫁给你。”

    “那你也只能顶着个卫太太的头衔,有名无实,即使这样,你也不在乎?”他继续和她说着难堪的话,有名无实,这对所有的女人来说是一种侮辱。

    这样的空壳的婚姻拿来又有何用?

    可,她一如既往的坚定。

    “不在乎。”她摇着头,她只想要能帮到他。

    卫时墨没想到会听她这么坚决的回答,冷笑了几声,“顾南音,你到底在坚持什么?”

    她没有回答他,也没有将心里话和他说。

    她只是一心一意地爱他,一心一意地想要帮他。

    或许,爱是没有理智的,瞧她,倒贴还这样被嫌弃,可是她居然还一如当初的坚定。

    她都快佩服当时的自己了。

    最后的最后,她如愿嫁给了他,也如愿把自己当时所持有的股份交给了汪苏梅,因为她知道,若是亲自给卫时墨,他肯定立马就知道了其中的来龙去脉,她也不想因为这样,而让他对她有所愧疚。

    她只想求一份真挚的感情。

    可让她没想到的,她出嫁的那天,顾老又拨动了手中百分之八的股份给她,说是给她的嫁妆,这父亲对她的好,她这一生都无以回报。

    靠着她手上前前后后的百分之十四的股份,宝易脱胎换骨,开始重生。

    卫家的人,都对她敬重着,就连汪苏梅见了她也是笑脸相迎。

    是她手里所持有的股份,所以才拯救了这么一个大家族,可她心里知道,她之所以付出这么多,不过是因为卫时墨。

    别人的好与坏,都和她没有搭噶。

    -----------------------------小说阅首发------------------------------------

    就在她以为宝易重生了,卫时墨也会对她稍稍缓和些了。

    可她却不知道,他对她似乎更加冷漠了。

    他们结婚一年,他回家的次数用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她不知道他在忙些什么,每次她鼓起勇气给他打电话,可每次接听的人都是他的助理。

    他们的婚姻真如他当初所说的那样,不过是一个空壳。

    而她每天守着这个家,每天守着一室的冷清,却也守不回他。

    那整整一年,他们都像陌生人一样生活着,没结婚之前,他还会对她说两句,虽然算不上什么关系,可却也能够像朋友一样。

    可结婚了,他们的关系反而越来越疏远了。一年的时间,他不曾碰过她一下,或许是真的因为不喜欢她吧,不然怎么会不屑碰她。

    不过如果就这样放弃了,她不甘心,她是真的不甘心。

    她想要挽回这段婚姻,于是,她又开始做了很多努力,他不肯回家,那么只有她主动了,或许这是她做的最后一次努力,她开始给宝易投简历。

    她想要和他一起上班,哪怕远远地看着他,她也无所谓。

    她只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地站到他的身边去,她想感情都是培养出来的。

    女追男,没有什么害羞的。

    为了喜欢的人,她愿意放下女孩子的所有矜持。

    他们当时因为隐婚,所以外界都不知道她,于是以她的学历,成功进入了宝易。

    她大学毕业了就嫁给了他,所以一点都没有上班经验,她以为只要进入公司了,就能够见到他了,可哪里知道,她刚进宝易,所安排的职务是最基层的。

    她在二楼,而他在五十二楼。

    宝易很大,他的职位很高,不是她这种小职员想见就能见的。

    她要见他,只有更加努力地工作,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于是,从进宝易开始,她又有了目标。她开始疯狂地工作,很快,手里的工作就得心应手,她得到上司的夸奖。

    都说职场黑暗,说的一点都没错。

    她在一众新人面前脱颖而出,自然遭到了嫉妒,也遭到了那些老员工们的腹诽。

    新员工嫉妒她的工作能力,嫉妒她得到了上司的赏识,而老员工呢,忌讳后生可畏。

    只是对于别人的目光,她从不在意,她只一心地想要见到他。可却也因此忽略了某些可怕的黑暗斗争。

    一次,据说大总裁要下来视察,这大总裁自然是指卫时墨了。

    她害怕见到他,怕他会立马赶她走,因为她还没有过三个月实习期,她还没有和宝易签约,所以卫时墨随时都可以赶她走。所以,为了保住这个机会,她躲在角落里,想着再等些时日,她站稳了脚跟,也就不用怕了。

    可哪里知道,偏生有些人就想要她在大总裁面前出糗。

    谁让她太优秀了,招惹了人的嫉妒。

    -------------------------------小说阅首发----------------------------------

    “听说财务部来了个很能干的实习生?”卫时墨在巡视了一圈后,才问了一旁的财务部主任。

    南音远远地躲在角落里,她根本就不知道那个实习生指的是自己,但大家所有的目光都朝她这边看过来。

    财务部主任也朝着她招手,原本,她想躲的,可面前站着的人群,很自觉地让开了一道路。

    路的尽头两端,一端是他,一端是她。

    就算她低着头,她也能感受到卫时墨的视线,她知道她躲不掉。

    只求卫时墨能够心软点,别赶她走,不然她的努力全部都要白费了。

    “南音,快过来。”

    她还愣着的时候,主任已经对她喊着话了,这财务部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像南音这么会干的人,自然她这当上司的,也是件光荣的事。

    南音停顿了好一会儿,才抬起头来,一步一步地走过去,甚至,她有些不敢去注视,卫时墨的眼神,那么冷,那么冰,好似一把刀,能把她一块一块地切下来。

    她的整个身子都是微微颤抖着的,就在快要走到的时候,不知怎地,脚下被绊了一脚,她急速地向前扑去,她根本就没有防备,两手下意识地抓住了某人的裤管。

    等到她抬起头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正以狼狈的姿势跪着,而她的脸正对着卫时墨的裤裆处,她的唇几乎已经碰到了……这个姿势,别提有多让人浮想联翩了。

    当时,还站着了两排同事,她又羞又急,想要站起来,双腿却发麻,而她的两手还放在他的裤子上,脸色绯红,耳旁清晰地听到了他们的嘲笑声。

    没有人过来扶她,卫时墨浑身散发着冷气,最后的最后还是主任大着胆子扶她起来的。

    从那天开始,她顾南音又被披上一个名声,水``性``杨``花,妄想勾```引大总裁。

    那尴尬的一幕,让她无颜面对众人,而卫时墨却沉着声音让她跟着他出去。

    ----------未完待续-----------

    ps:

    大家是不是想要看裴予墨和叶小曼的故事啊?最近很多亲在新浪微博上私信给我,问我那个故事怎么不更新了。其实不是不更新,我之前也说了,是因为那个故事正好在非常严肃的和谐期,所以被和谐了,被隐藏了,大家搜索不了,奇葩也更新不了。不过奇葩也说过,不会随便弃文,那个故事也是奇葩所喜欢的,所以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于是打算,把那个故事放到这个文来,沾一下顾夏的光,希望能顺顺利利地把它给完结。意思就是写完南音的故事,然后接着写裴叶的故事,这样可以吗?大家觉得呢?还是投票决定写不写?想看的人多咩?呜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