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总裁,不靠谱 > 324.抢她的老公,没门!

324.抢她的老公,没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说阅读网首发】

    顾擎川前脚才走进病房里,后脚的夏苒苒就追上来。

    这大长腿的,让她跟的可够累,瞧,他脸不红心不跳,而她却跑的要死。

    “你走这么快干嘛,都说了你不能走这么快,你还没有完全恢复。”

    她担心他,担心的要命,可他呢,却是一副云淡风轻。还真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监啊。

    “你家住海边吗?”

    “……”

    “管的这么宽。”他轻声地嘟囔了声,对她的行为表示不满。

    “你是我丈夫,我不管你,还谁管你?”

    这话很熟悉,正是他和她说的,现在她原原本本地还给他。

    “还有,你以后和孟菲……记得保持距离。”她两手抓着他的手臂,让他正对着自己,她的神情也是很认真的,认真到让他那正眼瞧她。

    “为什么?”

    他淡淡地吐出这么三个字,快要把她气的吐血。

    “为什么?”

    她好笑地反问着他,这男人居然还问她为什么。

    “就凭你是我丈夫,你现在是已婚的身份,所以,你必须要和那些花儿啊草儿啊蝶儿啊还是蜂的,保持一定的距离!!”

    “我可没承认你是我老婆。”他轻启薄唇,吐出这么一句,这女人还真是三句话不离他是她老公啊!!听的他都快要耳朵生茧了。

    “顾擎川!!”

    她连名带姓地叫着他,这会儿,她是真的有些生气了,两只小手紧紧地抓着他的臂膀上的衣衫,“你这是在耍赖吗?”

    “你搞大了我的肚子,你就想要拍拍屁股一走了之?”

    “……”

    顾擎川听着她的话,好一阵沉默,黑眸盯着她的肚子瞧上了一会儿,才有些不可置信地问道,“你怀孕了?”

    “孩子都生下来了!!”

    她没好气地说着,他这都是两个孩子的爹了,怎么还没有一个度呢!!

    “不会又是你在骗我的吧?你的演技挺好的。”他呵呵笑着,背对着她朝别处走去,可不知怎么地,忽的有些心虚。怎么也没想到,一觉醒来,他既有了老婆,又有了孩子。

    这……太过天方夜谭了。

    “你就说,你要怎么样,你才肯相信?”她跑上前去,之前她也尝试着和他解释很多事,也想要和他陈述他们之间的过去,可这男人总是一副不屑,似乎能不能想起她,都是一件无关紧要的事,只要她不在他身边,只要她不要烦着他,他就是万事大吉了。

    他真的有这么讨厌她吗!?

    也对,在五年前,他们刚认识的那会儿,他就是这样讨厌她的。

    “要不,等你回国,你再亲自,亲口地问你爸妈,你爸妈总不会骗你的吧。”明明他也和北城的顾家二老通过电话了,可怎么就不信呢?

    她想,他不是不信,而是不想承认她这个妻子,他只是单纯地不喜欢她而已。

    兜兜转转,难道他们又回到了原点?

    “擎川,你是真的把我给忘了吗?”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失落地开口,双手从他的身上慢慢地放下来。看向他的眼神,很深情也带着感伤。

    我这么爱你,你怎么能轻易地就把我给忘了呢?不知道她会很伤心的吗?

    “……”

    “你要是真的不爱我了,那你就早点和我讲,我才不会纠缠你……”她两手放在裙摆上,有些紧张地抓着,不知道会得到他的什么样回答。

    顾擎川眯眼看了她一会儿,眼神里像是被淬了冰,好久才压着声音说道,“难道这就是你的爱?”

    她没听到他语气中的那丝怒气,也没有听懂他话里的意思,却又听着他说道,“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你就走吧。”

    才这么两天时间,这女人就厌烦了吗?难道这就是所谓她对他的爱?说放弃,就放弃,呵,还真是好笑。

    “……”

    “你都不挽留我吗?”她皱起眉头,脸上的表情明显是委屈的。

    “你要走,我为什么要挽留?”

    “顾擎川,你……你,真讨厌!”她真不想要理会他了,这男人到底是有多讨厌她,多巴不得她走啊!

    “你不要后悔。”她哽咽着,跑着过去就要去收拾行李。

    她的动作很慢,就是想要让他挽留,可这男人不仅没有挽留,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真是气死她了!

    可她的行李就这么几样,再怎么磨蹭,也很快就被收拾好,她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也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他失忆了,就像小孩子,她干嘛要和他较劲呢!

    瞧着他这样,定是不会挽留她了,待会儿,还不是要自己厚着脸皮留下来。

    “我真的走了,你自己好好保重。”

    她拉着行李箱走到他的面前,语气说的缓慢,是想要给他挽留的时间。

    可,哪知——

    “你放心,没你在的日子,我会过的更好。”起码没有人会对他聒噪了。他从位置上跟着站起来,脸上的笑容简直欠揍极了。

    “你,你,你……”她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这男人真够毒的,真以为她是铁金刚,对着她说这样的话,难道就不怕伤着她吗!?

    “不送。”他伸手将她指着他的手指挥下,脸上的神色依旧云淡风轻。

    她看着他这不可一世的模样,就差没吐一口老血。

    她拉着行李箱,恨恨地看了他一样,他却又重新在沙发上坐下来,看起了手上拿着的报纸。

    这男人还真够镇定的,他是吃准了她不会走,还是巴不得她离他越远越好?

    他这么傲,她也没有必要这么低下,就先暂时吓一吓他好了。这样想着,拉着行李箱就走出了病房。

    可谁也没有想到,外头的细语瞬间就成了倾盆大雨。

    夏苒苒也是在拿着行李箱下楼的时候,才看到。她箱子里没有雨伞,这附近也没有什么便利店,路边的车辆来来回回的,根本就没有可以打车的。

    即使是四月开春的天气,可这下着雨的日子,还是很冷。

    她身上也只穿了这么一件衬衫,站在这门口,又正好是吹风的地方,冷的她瑟瑟发抖。

    她双手抱着自己,望着外头那断了线的雨珠,心里忽的有些有些凄凉。

    她不敢走,一直在等待着某人的到来,若他真的对她有心,看着外头这么大的雨,又怎么会不来找她呢?

    可她离开的时候,他还津津有味地看着报纸呢,又怎么可能会发现这外头下了雨?

    越是想着这些,越是觉得自己凄凉。眸框里都快被热气充满了,晶莹的泪珠只藏在了框子里,一不小心就会落下……

    -----------------------------小说阅读网首发------------------------------------

    她几乎快要等了半个小时之久,也不见某人下来。

    外头的倾盆大雨也算是小了些,她也不想再站在原地里等待下去了,心情的失落让她顾不上了其他,直接就拉着行李箱,走了出去。

    可她才进入雨幕里,头顶上方就落下了一片阴影。

    这阴影,让她立刻就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的时候,便看到顾擎川撑着雨伞站在她的后面。

    她看着他,失落的心情瞬间就消失了,踮起脚尖,两手紧紧地抱住了他的脖子。

    幸好,他来了,幸好。

    这说明,她在他心里是有一点分量的吧。

    “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

    她埋在他的颈窝上,甜蜜地嘟着嘴说着。

    顾擎川尴尬地咳几声,却是将她从身上拉下来,“我只是给你来送伞的。”

    “你的伞落在里面了,省的你下次又找借口回来。”

    “……”

    她的欣喜全被他的毒舌化为乌有,这男人就不能说两句好听的吗!?说两句好听的,能要了他的名吗!?

    算了,他这么别扭,只好她在投降了一次。

    不过,这一笔一笔的账,她都给他记着呢,就等着他恢复记忆那日!!

    “擎川,你就是舍不得我嘛,我知道你舍不得我,所以才会出来找我,你就别不好意思啦。”她的声音不大不小,让他听的很真切,反而他们这是在国外,没有人会听得懂她说的话。她的双手拉住了他的臂膀,几乎半个身子攀附在他的身上,小女人的姿态十足。

    顾擎川低眉睨了她一眼,那眼神就好像在说,这辈子都没见过像她这样厚脸皮的女人似的。

    最后的最后,她秉着这个理由,自言自语着这个不是台阶的台阶,拉着他重新走回了病房。

    ---------------------------------小说阅读网首发--------------------------------

    “擎川,给我递块毛巾。”卫生间里,夏苒苒因为淋了下雨,便进去了泡了澡,可才发现这里头没了毛巾。自然而然地,就只能呼叫坐在外头的人了。

    顾擎川还在看着公司里的远程文件,这会儿被她这么一叫,完全就被打断了思路。

    他本不想理会儿,放在,她这么开放,有本事就这样出来呗。

    可哪里知道里头的人,对他换了个称呼,you惑地叫着他,“老公,快给我拿块毛巾!老公……听到了吗?老公……”

    一声声的老公,快让某人起了一声的鸡皮疙瘩。烦躁地抓了把头发,早知道,他就不去给她送伞了,他本是出于人道主义,可这会儿直接又将麻烦领了回来,女人怎么就这么丢三落四呢!?

    “给。”顾擎川捏着毛巾敲响了卫生间的门。

    可里头的人却是迟迟不肯接过,他有些不耐烦了,索性推开了里头的门,可哪里知道,她已经穿好了衣服,身上的浴袍正松松垮垮地穿着,她一有稍稍动作,那幽深的ru沟就展露在了他眼前,他拿着毛巾的手一顿,想着这女人现在是在故意you惑他。

    这沐浴过后的女人,似乎更加会让人有犯罪的冲动,好在他还能够把持的住。将手里的毛巾递给她,就要离开,可她却一手拉住了他。

    待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手上却多了把吹风机。

    “帮我吹头发。”

    “你自己没有手吗?”

    “以前都是你给我吹的。”她理所当然地回复他一句。

    “夏苒苒,我以前是不是你的奴隶啊?怎么老给你做这做那的?”对她的话,他深深表示怀疑,以他这样的性格,他怎么可能会把身段放的如此之低?

    “那要问你自己咯,这些都是你自愿的,有时候我还拒绝来着呢,可是你非要给我坐着做那,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了。噢,对了,你为了哄我开心,还穿女装给我看呢!”

    “……”

    她成功地看着他惊讶的表情,哈哈,这样骗骗他确实也挺有趣的,反正他已经记不得了,她逼着他穿女装的事。

    “你别这么惊讶,你要是不相信,我现在就可以给你看。我们还有拍照留念来着。”她说着就去拿着手机,翻出了手机里保存着的照片,一下就翻到了他穿女装的那几张,然后将手机递给他,脸上的神色带了丝得意。

    幸好当时她突发奇想地要和他来几张合照,这下,正好派上用场。

    顾擎川看着照片中的自己,惊讶中又带着恶寒,可记忆里偏偏就是没有这一段,他怎么可能穿女装呢!?

    他可是最讨厌娘娘腔的啊!

    眼角的余光偏向一旁得意的女人,浓眉不由得皱起,想着之前的自己到底是被这女人压榨成什么样了!?

    --------------------------------小说阅读网首发---------------------------------

    他看着照片,快要出了神,照片中不止只有他一个人,还有她,就算照片可以p,可那深情看她的眼神绝对p不出来。况且他的左眉角处上有颗淡痣,这个地方似乎只有他自己知道,这照片的像素很高,将那颗淡痣也拍了出来。所以,这照片中的男人,绝对是他,不会有什么错。

    可,他怎么就成了这熊样?

    “喂,别怀疑了,这个人就是你。”她将手搭在他的肩上,又示意地他接着往下翻,里头有一张是他们四年后在巴黎相遇,他们站在巨大雪人下的合照。

    那时候,他亲着她的脸颊,这一幕正好被定格下来。而他的眼神也是充满着深情。

    几乎手机里头的张张照片都充满了深情,似乎,以前的他好像真的很喜欢她呢。

    他看着照片,又抬起头来看看她,心里头划过一丝异样,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怎么喜欢上这么一个女人。

    就因为她长得漂亮?身材好?

    确实,这样的女人会让很多男人都动心。可他自认为自己不是肤浅的男人,怎么会因为这么两个条件,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女人。

    况且,这好身材好脸蛋的女人多了去了,他又这么有钱,难免这里头不会存在骗子。

    他边想着,边翻动着手机里的照片,直到里头出现了两个小人儿。

    一男一女,女的有四五岁的样子,男的才是几个月大的婴儿。可虽然都这么小,那五官却好看极了,有几分像他,又有几分像她。

    莫名的,心里生出了一种熟悉感。

    “他们是我们的孩子。这个是小黄豆,这个是宝宝。因为,你在我生宝宝的那天突然倒下了,然后就没有醒来过,所以宝宝的名字一直没有取,他等着你这个爸爸回去给他取名。”

    夏苒苒在一旁解释着,神情里很是认真,也带了些许的伤感。

    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宝宝呢。

    他保护了她和宝宝这么久,原以为会第一眼就见到,可却隔了半年之久,还真是造化弄人。

    “你想不起来就别想了,等以后回了国,就能见到他们了。”夏苒苒从他手中拿过手机,想要活跃一下这沉闷的气氛,可他依旧还些依依不舍。

    瞧着他那样子,是想要多看两眼孩子啊!

    她这老婆在他心里的分量,还真是比不上他亲生的孩子啊!他对她避之不及,可这会儿才看了两眼孩子的照片,就这样有些舍不得……

    好吧,她是有那么点小小的醋意了。

    “快给我吹头发吧,你在不吹,它都要干了。”

    “……”干了不是正好?

    顾擎川差点被她绕了进去,可最终还是依了她的要求。

    他吹着她的头发,动作有些僵硬,可印象中好像他确实有给人做过这样的事,可却又想不起来。

    直到她的头发全干了,她才转过身来,一双水眸盈盈的。

    “擎川,以后离别的女人远点,知道吗?”她不忘他们这次发生口角的原因,该警告的还是要警告,她真的会吃醋的。况且,还是对他存有别的心思的女人,更要远离了。

    “……”

    她见他不说话,倾身就趴在了他的肩头上,“你要是敢让别的女人碰你……”

    她压低了声音,他正好低头看着她。

    “我就对你不客气!”她丢给他一个尽管试试的眼神。

    他睨了她一眼,好脾气地问道,“怎么不客气?”

    “在床上压榨你。”她凑近他,在他耳旁魅`惑又轻声地说着。

    “……”

    ==============今日万更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