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总裁,不靠谱 > 321.我是你的妻子!

321.我是你的妻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说阅读网首发】

    夏苒苒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怎么可能会从他的嘴里听到这样的话!?

    可是,他的眼神又是如此的陌生,刚刚,她没有听错,他确实是问了她这么一句。

    “擎川……我是苒苒啊,你忘记我了吗?”她瞪大了水眸,凑近了他的面前,本来她就与他贴近了身子了,这会儿又凑近了他,几乎面颊都要和他贴在了一起。

    顾擎川伸手将她拉开,眼神依旧是属于她陌生的那种,说出来的话,对她来讲,只有四个字,晴天霹雳。

    “我不认识你,你走开点,别凑这么近。”

    即使他没什么力气,可在听到他说这话的时候,她更是没了力气,好似身体里就像失去了支柱一样。所以他一推,她就被他推到在了床缘边上。

    她无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眉宇间泛起了波涛褶皱,“擎川,你,你……你怎么会不认识我呢?你再好好看看,你再看看……你一定认识我的……我是苒苒啊!擎川……”

    她说着说着,就哽咽起来,好不容易盼着他醒来,可,他居然不认识自己了!?

    “都说了不认识了,你这女人可真烦!”顾擎川蹙着眉头,对她的凑近不由得一阵厌恶,真不知道哪里来的疯女人!

    夏苒苒听着他的话,有些不可置信,他,怎么会不认识她呢?他居然还说她烦!?

    “学姐,顾先生可能失忆了。”一旁的孟菲上前来拉住了有些失控的她,和她说着事实的可能性。

    “失忆!?”她囔囔着,一双水眸变得通红,眸眶里的泪水集聚到了一起,然后不可抑制地下落。

    “怎么会失忆呢……不可能的,明明手术都已经成功了……”

    夏苒苒咬着头,脸上的神情很是恐慌,转身拔腿就跑向了杰克的办公室里,这次,她连门都没有敲,横冲直撞地,她几乎快要失去了理智。

    --------------------------小说阅读网首发-------------------------------

    “jack, jack, mon mari est deja reveille!mais pourquoi il veut pas de moi ici?(杰克,杰克,我的先生已经醒过来了!可是,为什么他想不起我来了?)”

    夏苒苒慌张地说着,垂在两旁的双手有些不知所措,她慌乱地差点连话都说不完整,她都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她好怕,好怕擎川又会出什么事。

    “toi d'abord, ne t'enerve pas, je vais te regarde le passe。(您先不要激动,我现在就跟您过去看看。)”

    叫杰克的医生轻声安慰着她,但心里似乎有了些底数。

    夏苒苒跟着杰克进病房的时候,正巧看到孟菲正喂着顾擎川喝水,一口一口地,那默契程度,不禁让她皱起了眉头。

    杰克上前简单地和顾擎川交流了几句,又让孟菲去把另些个医生叫上,同时也搬运过来仪器,花了个把小时,仔细地检查了一番。

    最终确定下来结果。

    不过,顾擎川明显就已经不耐烦了,脸色一直沉闷着,他身性自由,最讨厌被这么一堆人,评论来评论去,还乱七八糟地摆弄着自己的身子。若是时间再延长下去,估计,他会发飙了。

    夏苒苒一直就看着他,看着他的那张脸,看着他的脸上的表情,终于不是和之前那样的移动不动,可却也足够地让她心寒,因为她好像一点都不认识这样的顾擎川,太过陌生了。

    杰克检查完之后就走了,夏苒苒紧跟随着尾后,出病房门口的时候,又回眸看了眼有些不耐烦躺在病床上的男人,最后才贴心地为他关上了门,然后追问着医生关于顾擎川的病况。

    “je suis monsieur quoi?(杰克,我先生到底怎么了?)”

    杰克听着她的话,没有再向前,直接就停了下来,转过来看向她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带了些沉重,“- madame, je suis desole de vous dire que votre monsieur a une des sequelles, disparu a une section de memoire(顾太太,很抱歉地告诉您,您的先生有了手术的后遗症,消失了一段记忆。)”

    ment,ment ça se fait?non pas que l'operation a ete un succes?(怎么会,怎么会这样?不是说手术已经成功了吗?)”她皱起了眉头,一直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l'operation est un succes, nous avons reussi a eliminer les caillots de sang sur votre monsieur cerebrale, mais a l'epoque, nous avons aussi et tu m'a dit qu'il pourrait qui apagnee d'amnesie, ou souffrant d'un handicap mental。(手术确实是成功的,我们已经成功地将您先生后脑上的血块移除了,可当时,我们也有和你说过,您的先生可能会伴随着失忆,或者智障。)”

    “……”

    “apparemment, votre mari maintenant de l'amnesie。c'est le resultat de laparaison。(很明显地,您的先生现在只是失忆了。这算是比较好的结果了。)”

    确实,失忆总比智障好。

    “quand il a pu retrouver la memoire?(那他什么时候才能够恢复记忆?)”

    她想要知道多久时间,希望能有个确信,这样,她的等待才会有盼头。

    “c'est difficile a dire, parce qu'actuellement, seuls trois cas de vous ypris, monsieur。mais jusqu'a present, il n'y a pas de retrouver la memoire。toutefois, nous derange m。 tu peux prendre ton plus a vous souvent a marcher, ça lui restaurer la memoire utile。(这个很难说,因为目前只有三个案例,包括您先生在内。但目前为止没有人恢复记忆。不过,我们介意您可以带您的先生多去您们常去的地方走走,这样对他恢复记忆有帮助。)”

    杰克说完就走了,徒留夏苒苒一人留在了原地,她的神情里明显就带着失落,雨蝶般的睫毛一闪一闪地,在她的眼角下形成了一块阴影,她不知道这该怎么办才好,顾擎川居然就这样不认得她了,明明他那么爱她的……难道人在病魔下都是脆弱的吗?

    她有些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可却也不得不接受,神色有些垂丧地往回走。

    --------------------------小说阅读网首发---------------------------------------

    夏苒苒重新走进病房的时候,孟菲依旧还待在里头,似乎再和顾擎川说着话,她听不清楚内容是什么,总之在她进入病房后,两人似乎都很有默契地停住了声。

    她暗自给自己打了了气,才微笑着走上前说道,“孟菲,你先回去休息吧,这里有我自己在就好了。”

    孟菲听到她的话,看了看她一眼,又转眸看了眼顾擎川,才笑着对他道,“顾先生,那我明天再来看你。”

    顾擎川同意地点了点头,似乎有些忽视了夏苒苒的不怎么好的脸色。

    孟菲对着顾擎川说完,又朝夏苒苒点了点头示意,才走出了病房。

    待房间里只剩下她和他的时候,她才走上前,直接坐在了床沿边缘,伸手就要去拉住他的大手,只可惜被他有些僵硬的动作给躲过了。

    “擎川,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吗?”她依旧不懈努力地问着这句话。

    她不相信,他会就这样把她给忘记了。

    顾擎川瞥眸睨了她一眼,才张嘴问道,“你究竟是谁?还有,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没有一点儿印象了吗?”

    “没有。”他冷漠地对她摇头。

    “我是你的妻子,你因为后脑上有了血块压迫了神经瘫痪了半年,所以才会来这里治疗。”她的声音里带了些痛苦,和深情,她以为自己的话能引起他的一些回忆,只可惜——

    “你是我老婆!?”

    他惊讶地反问着,甚至忽略她那后半截的话,蹙着眉头看向她,“我说,你这女人的演技要不要太好?我什么时候结的婚,我自己会不知道?”

    假称谎冒说是他老婆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想要和他在一起的女人,无非就看中三样东西,他的钱,他的权,他的外表。

    喜欢前两样的女人被他归为势利,喜欢后一样的女人被他归为花痴。

    但眼前的这个女人,似乎看着有些奇怪,长相不错,身材也很火```辣,只可惜她的深情在他的眼里看来全是虚伪。

    “我真的是你的老婆,我没有骗你。不信,你可以问刚才的的主治医生,他们都知道。你要是再不相信,我也可以给你拿结婚证看。”她说着就要起身去拿他们的结婚证,可到半路的时候,才想起她根本就没把那证件带在身上,而顾擎川不冷不热的话,正巧让她止住了脚步。

    “这些东西只要有钱了都以办到。”

    她背对着他,他的这话,让她一颗火`热的心彻底凉了半截。

    -----------------------------小说阅读网首发------------------------------------

    “你是就不记得我了,还是别的都不记得了?你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吗?你知道你爸妈叫什么吗?”她转过身来,对着他重新走过去,一口一个问题问着他。

    “我叫什么名字,我父母叫什么名字,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么一个奇怪的女人?”在他看来,他根本就没有失去记忆,因为在他的记忆里,他依旧记得很多人,包括他自己的名字,包括他的父母,包括他自己身份。可偏偏就对眼前的女人没了半点的印象,他感觉自己就是不认识她的。她就是假冒,想要来讹他的钱或者想要通过他,来达到什么目的。

    “我不是奇怪的女人,我是你得到老婆,我叫夏苒苒,你都叫我苒苒的,或者老婆。”

    “可我不认识你。”顾擎川眯着黑眸又重新地打量了一遍眼前的女人,脑海中依旧没有了任何的印象。他的潜意识里已经将她归为了骗子。

    他的一句冷冷的我不认识你,又让她的心凉了下。

    她有些想要抑制不住地哭出来,可又死死地忍住了。

    她这次额准确无误地抓住了他的大手,“你现在不记得没关系,以后总有一天会记得的,如果你一辈子都不记得了,那也没关系,你从今天开始认识我。”

    总而言之,她不会因为他的失忆,他的一句不记得,就退缩。早晚有一天,他们的生活还能够恢复如初。

    “你可真奇怪。我都说不记得了,为什么还要重新认识你?”对他来讲,眼前的女人有些聒噪,他不喜欢。

    顾擎川说着,就从她的手里抽出来,有些艰难地翻了翻身子,就准备睡下。

    他有些乏了,可能是因为经过了这么一个长久的手术。

    夏苒苒瞧着他不怎么想要理人的样子,便扶着他躺下。

    “我知道你今天累了,我就不和你说这么多,明天我再一一地和你解释清楚。”等明天,她一定会耐心地和他说着他们之间的一切一切,这样,他一定会有所印象的吧?

    只期望如此。

    ------------------------------小说阅读网首发------------------------------------------

    顾擎川对她说话的,没点头也没摇头,似乎已经当成了耳边风。

    直到她在他面前毫无顾忌地脱了衣服,只剩下了一件吊带,掀开他的被子,就要上来,他才又再次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当然这一坐,也让他花费了好多力气,毕竟他已经躺在了床上半年没有动了,身体上的各个组织都不像是自己的一样。

    不过幸好夏苒苒的每天按摩,让他总算没有太过僵硬。

    “你干什么?”他皱着眉头问她。

    夏苒苒原本掀被子的手在空中停住。

    盈盈水目看向他的时候,有些愣,“睡觉啊。”

    “为什么你要和我睡在一起?”

    “我们是夫妻,当然要睡在一起。”况且,在法国的这段时间里都是这样,他们住的地方是高级vip病房,里头的设施和家里的几乎是一样的,就连床也是夫妻大床,即使那时候他还是植物人,瘫痪着,可她一直坚持睡在他的身边。

    “我又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骗我!”

    “我没有无聊到要拿自己的名节和你开这种国际玩笑。”她微微皱着眉头,眼神里明显就有些受伤。

    可也不顾他的阻拦,直接就上了``床。

    顾擎川瞧着她如此主动,心下更加烦躁了,这女人怎么就开放到这种层度了?

    现在的女人难道为了钱,什么都可以不顾吗?

    终究,他还是把她当成了骗子。

    “快点睡下吧,你不是说累了吗?”她伸手就揽住了他那高大的身子,想要扶着他睡下,可是,他却丝毫不动,薄唇启了启,对她说道,“你下去。”

    “……”

    “你让我大半夜地去哪儿?”

    “随你去哪。”就是别上他的床,他可不习惯和一个陌生女人睡在一起。

    “我没有地方去。这里就这么一间房。”她愣着,似乎和他抬上了。

    “那你睡地上。”

    “……”

    她面对他的话,一时半会儿根本就答不上来,这样的顾擎川对她来说,还真是足够的陌生。

    -----------------------今日万更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