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总裁,不靠谱 > 308.你吓死我了!!

308.你吓死我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小说阅首发】

    顾擎川静静地看着她,好一会儿,也没给出她要的答案。

    “苒苒,我会尊重你所有的决定,但是必须要保证你安全的前提之下。”

    “说来说去,你就是不同意。”她稍稍拉下了脸色,这男人可说的真好听,给她两天时间考虑,可最后的结果还不是要听他的话?

    “傻瓜,孩子真的能比的上你的性命重要吗?”

    她低着头,他深邃的眸子就静静地看着她,眼神里透着的宠溺是会让所有人都嫉妒的。

    “每一个当妈妈都是把孩子的性命看的比自己重要。”

    “可现在他还不是孩子,他还没有成型,趁着咱们对他的感情不深……让他走。或许咱们和孩子的缘分没有真正的来到。”

    “可是,我好难过……”

    “傻瓜,把身子养好了,也不是没可能再有孩子了,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咱们一定会再有孩子的。”

    医生也并没有给他们一口否定了,说不定他们就真的出现了奇迹了呢?

    夏苒苒没有再说话,微微垂着头,失落的神色已经显示在了脸上。

    “那给我两天时间考虑吧。”在顾擎川发动车之后,忽的听到她说了这么一句,从后视镜里看了她一样,伸手握住了她的一只小手,想要给她一点温柔。

    ---------------------------------------小说阅首发--------------------------

    突发了这样的事,两人都很有默契地没有告诉顾家二老,夏家二老那边也瞒着,原本好好的一件喜事,可现在却变成了这样……他们也不想给长辈们一场空欢喜。

    不管是他的父母亦或者是她的父母,如果知道这孩子是要冒着她的生命危险,任谁都不会同意的。

    夏苒苒在考虑的这两天里,心情有些沉闷,脸上的几乎是失去了笑容,除非面对小黄豆的时候,还稍稍正常点。不过,这孩子向来心思敏感,一下就能感受到母亲的异样,所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没有再闹,只一手拉着父亲的手,悄悄地询问着情况。

    “帅爸爸,我今天很乖噢。”

    她没有偷吃冰箱里的冰激凌,也没有偷吃柜子里的巧克力,她想,一定不是自己让妈妈不开心啦。

    可是,可是,家里就只有她和帅爸爸两个人,如果不是她惹妈妈不开心,那就是帅爸爸咯?

    可是帅爸爸对妈妈很好呀,怎么会去欺负妈妈?

    “爸爸知道,小黄豆是这个世界上最乖的小孩。”

    “可是为什么妈妈不开心?”

    顾擎川愣了下,才道,“因为妈妈……因为……因为……她……?”

    “难道是帅爸爸欺负妈妈了?”

    “没有。”

    “那为什么不开心呀?”她只有在得不到糖果的时候,才会不开心,难道妈妈和她一样?

    “因为妈妈生病了,所以有点难过。”

    “那让医生叔叔给她打针呀,打了针就会好的。”以前她生病了,医生叔叔给她打了针,她就会没事了。

    虽然打针会很疼,可是她是勇敢的小朋友。

    顾擎川听着她的话,忍不住抿唇一笑,孩子的世界总是这样的天真。

    “明天,爸爸就去带妈妈打针,你去爷爷家玩好吗?”

    “好。”小黄豆懂事地点点头,小手又拉着爸爸的大手,“让妈妈不要难过了,医生叔叔给她打了针,就会没事的。”

    顾擎川点着头,另只大手放在她的小脑袋上,轻轻地抚摸着,一颗心却是暖暖的。

    如果这辈子他和苒苒注定不能再要孩子,他也没有太大的遗憾,有这么一个小黄豆足矣,有这么一个小公主,人生已经几乎完美。

    他们两个守着这么一个孩子,也是幸福的。

    待顾擎川回房的时候,夏苒苒已经睡下了,即使他已经每天都让她吃补品,可她依旧这样瘦,被子上那一团凸起,就像里面只装了一只小猫一样。

    他以为她已经睡着了,便轻手轻脚地上了`床,可才在她的身边睡下,却见她动了动身子,睁开了眼眸。

    “把你吵醒了?”

    他低沉的声音在这深夜里,显得格外的有安全感。

    她摇了摇头,纤细的手臂放在他的身上,将自己更凑近了他,索性他一把将她搂进了怀里。

    “擎川,”她躲在他的怀里,轻轻地呼唤着他的名字。

    “明天真的要带我去吗?”

    他给了她两天时间,明天就是期限。

    他知道她嘴里的话的意思,他说明天就要带她去把孩子做了。

    “乖,听话。”他说着时候,将吻落在了她的额头上。

    “我还是好难过。”

    她实话和他说着,遇上这样的事,怎么可能不会难过呢?

    “以后,我们会再有孩子的。”

    “擎川……”她的脑袋在他的胸膛上蹭了蹭,喊着他的名字时候,已经成了哽咽。

    这两天,她一直在压抑着自己的情感,试图让自己学着放下,也试图和他说的那样,他们早晚都会有孩子的,现在这个孩子只是来的不是时候。

    可每次这样想,才没一会儿,她这心里就难受的不行。

    她不想要打掉孩子,这孩子是他们重逢四年后的结晶,她比之前更爱他了,他也同意。

    她不想就这样让他们之间的结晶化成了一滩血水。

    他的大手在她的后背上不住地抚摸着,想要静静地安慰他。

    “我们……不打行吗?”

    “苒苒,我还想要和你白头到老,任何人都阻止不了。”

    自然也不想因为孩子的威胁而将她至于危险之中。

    “可,也不一定就像医生说的那样严重。这世界上还有奇迹的不是?说不定,就让我平安地身下孩子了呢?”

    “防患于未然,我无法把你的生死置之不顾。”

    “……”

    他如此坚定,她也拿不出来什么话反驳。可是,她是真的不想要就这样把孩子给打了,越是临近时间,越是让她坚定了想要保护孩子的心情。

    ----------------------------------小说阅首发-------------------------------

    隔天一早,在安排好了小黄豆的去处后,顾擎川就带着她去了联系好的医院。

    因为打好了关系,所以那边的主任特意等待着他们夫妻俩。

    夏苒苒一路上都是被他拉着走的,直到在进入了办公室时候,她这一颗心上串下跳,根本就停不下来。

    “电话里,已经简单地了解了下顾太太的情况,不过,咱们还是来做一个全面检查,如果身体状况可以,那么今天咱们就手术,可以吗?”

    夏苒苒听着他的话,耳旁又听着顾擎川同意的回答,那只被他握在手心的小手,一阵冰冷。

    从昨天开始,她就没有睡过好觉,直到快天亮那会儿她才迷迷糊糊地眯了会儿眼。

    所以,今天起来便感觉到些晕乎,直到现在站在这里,她几乎把整个身子的重量都依靠在了他的身上。

    顾擎川一路带着她去检查,也感觉到了她的不对劲,感觉她整个身子都软绵绵的,直到接近中午那一刻,她终于是支撑不住了,双腿一软,就倒在了他的怀里。

    顾擎川在她倒下来的那一刻,脸色都快被吓青了。

    真是没有一刻,让他这样害怕过。

    即使他们现在已经生在医院里,可他依旧还是有些手无足措。

    -----------------------------------小说阅首发------------------------------

    夏苒苒醒来的时候,几乎睡了四个小时,外边天色都已经晚了,才不过傍晚时刻,可北城的冬季,总是会忽略这一刻,直接就进入黑夜。

    她先是反射性地将双手放在肚子上,在晕厥的那一刻,她还记着顾擎川带她来医院里坐着检查,检查完,就要把孩子打了。

    可这会儿,她昏睡了三四个小时,对这时间里所发生的事,一无所知。

    直到门口里进来人。

    是顾擎川。

    在看到她睁开眼后,立马快步地走过来,大手先身子一步,抓住了她的小手。

    她能感受到他掌心处的那片湿润。

    好像是冷汗。

    “你吓死我了。”他沉着声音,那双黑眸里闪烁着对她特有深情。

    他是真的快要被她给吓死了,在看到她倒下来的刹那,就好像这世界都倒塌了一样,他这辈子还从来都没有过这么一件事让他这样害怕过。

    “我怎么了?”

    她愣愣地问着,身上的软绵绵让她眉宇间不禁泛起几丝涟漪,似乎好些没力气。

    “医生说你疲劳过度,发烧了。”

    他看着她,脑海里却寻思着,到底是哪里疲劳过度,她已经不去夏氏上班,整天就和他说的那样呆在家里当他的顾太太。

    想来想去,都是因为孩子的事吧。想多了,就累着了。

    “孩子呢?”

    “还在。”

    夏苒苒听着他的那两个字,红唇弯了弯,眉角微微向上扬起,两颊上浮现着幸福这二字的感觉,只要孩子还在就好。

    因为发了烧,体温不稳定,也没法子进行手术,所以只有先拖个一两天了。

    “咱不打了,可以吗?”她摇晃着他的大手,语气里带着恳求和撒娇,只希望能得到他的同意。

    或许就是因为肚子里的孩子在呼唤着,他要活下来,才会让她来了这么一场高烧。

    “别想那么多,你先好好休息。”

    他避而不答,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她先健康起来。

    夏苒苒听着他的话,又看着他如此坚定,向来若是就这样简单的说说,是说不通了,他的决定已下,可她的决定也已下。

    --------------------------------小说阅首发---------------------------------

    时间又这样静静地过两天,她的体温在这两天时间里忽高忽低的,顾擎川也只能将手术时间延后,直到她的体温稳定了下来,他才将时间真正地确定了下来,这些日子,他都格外地照顾她,睡前醒来中午,一天给她量三次体温。

    这几天的时间里,他几乎已经把工作放下,就专门陪着她,甚至是忽略了孩子。

    小黄豆一直就在顾宅里,不过,顾宅里的人都拿着她当宝贝,她也算呆的住,和漂亮姑姑,漂亮奶奶还有好说话的爷爷一起生活,对她来说是一件很高兴的事。

    以至于,夏苒苒去接孩子的时候,她还有些依依不舍的。

    她已经快要三天没见到孩子了,这天趁着顾擎川紧急处理公务的时候,去了顾宅把孩子带了出来,不过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带她去了她想去的地方。

    对于小黄豆来说,最喜欢的地方,当然就是吃的地方啦。

    今天,她也没有拦着孩子,她想要吃什么,她就带着她去,也给孩子买了好几套衣服,最后又在一家披萨店里坐下。

    这家披萨店,是北城孩子们聚集的圣体,好在她们是在工作日里,所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拥挤,小黄豆蹦蹦跳跳地就去挑了个位置坐下来。

    “你想要吃什么?

    “我想要吃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孩子胖乎的小手在菜单上指着,上面有很多好看的,她都想吃呢。

    夏苒苒也没有阻止她,任由着她点。

    不过这娃的心思还是谨慎的,因为平时妈妈都是不允许她吃这些东西的,说吃太多就会变成小胖子,然后就没有人会要她了。

    可是今天的妈妈,却好奇怪呀!

    “妈妈,我在漂亮奶奶家很乖的,”她真的没有干什么坏事,顶多就是有时候会吃撑了而已,不过爷爷都会给她揉肚子,揉一会儿,她就没事了耶,好神奇。

    可是,爷爷应该不会和妈妈告状吧?

    如果真的告状了,妈妈只会来训她两句,又怎么会带着她来吃这么多好吃的呢?

    不过,阿玉告诉过她,一个甜枣一巴掌的道理,有的时候一个人对你越好,越是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她的记忆里超好,这些事,谁说了一遍就会记住了。

    而这会儿,妈妈突然这样对她,那待会儿是不是就要……

    小黄豆想着这些事的时候,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就这样盯着夏苒苒看。

    知母莫若女,一下就明白了这娃心里的想法,不由得伸手在她的小脑袋上摸了摸。

    -----------------------------------小说阅首发------------------------------

    “妈妈要告诉你一个秘密。”良久之后,她才缓缓开口。

    “什么秘密呀?”

    “只能和小黄豆一个人说的秘密,小黄豆不能告诉爸爸。”

    小黄豆看着她,认真地点头,“好。”

    “那你要先和妈妈保证。”

    “我要是告诉爸爸了,妈妈就罚我一辈子都不能吃冰淇淋。”

    冰淇淋是她的最爱啊,这娃还真是下了血本了。

    夏苒苒瞧着她可爱的保证,忍不住弯起红唇笑了起来。

    “妈妈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

    “去哪里?回阿公家吗?”

    “不能带着小黄豆吗?”

    虽然她是小吃货,可是思路却比同龄的孩子要清晰,才这么点大,就知道问这样的问题了。

    “小黄豆要留在这里陪爸爸呀。小黄豆要是跟着妈妈走了,谁来陪小黄豆的帅爸爸?”

    “可是,可是……妈妈就没人陪了嘛。”

    孩子两手撑着自己的小脑袋,似乎对这样的问题有些纠结。

    “妈妈就不能不走吗?”

    这样她就可以陪着妈妈又可以陪着爸爸了。她记得书上写的都是这样,爸爸和妈妈都是住在一起的。

    之前住在阿公家的时候,是因为爸爸出去工作了,可是现在爸爸把他们接回来了,可妈妈为什么又要走呢?

    大人的世界好麻烦呀,她都快想不明白了。

    “妈妈因为有点事,所以不得不走,不过很快就回来的。”

    “什么时候回来啊?”小黄豆一双眼睛亮晶晶的,就在等着她的答案。

    夏苒苒瞄了眼窗外,外面又飘起了雪花,她都快要记不清这是北城的第几场雪了,断断续续,冬季总是过得这样的漫长。

    走神了一会儿,才回过头来对还在等着答案的孩子说道,“等到小黄豆上学了,妈妈就会回来了,妈妈要看着你背书包的样子。”

    “那要多久,我才能上学?”

    “等这个不下雪了,小黄豆就可以上学了。”

    小娃听着母亲的话,有些似懂非懂,当侍者送上来的食物让她都好些没有胃口了呢。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