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总裁,不靠谱 > 279.爱她的方式

279.爱她的方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说阅首发】

    顾擎川听着她这样,大手伸着就将她抱如进了怀里,她顺势枕在他那宽阔的胸膛上。

    “明天,我带你去看看,这边的医学技术发达,肯定会把你治好的。”

    他怎么能容许她受这样的苦。

    夏苒苒却在他的怀里摇了摇头,抬起水眸,平静地注视着他,“不要了,反正我都已经过来了这么多年,差不多习惯了,我就等着时间吧,或许以后哪天,她自己就好了呢。”

    她是不想给自己希望,又给自己失望,这样的感觉对她来讲太过痛苦了。

    或许,正如医生说的那样,这个需要时间来愈合。

    “我一定会把你治好的。”他的大手捧着她白皙的面颊,霸道地对她承诺着,他一定会治好她的,一定会。

    她瞧着他那肯定的神色,淡然一笑,其实,她已经无所谓了,时间已经让她渐渐淡忘了对做糕点的兴致,她现在把重心全都转移到陶艺上。

    不管是做那种事,她都乐意而为。

    “这四年来,你是怎么过的?”她没了味觉,吃饭的时候怎么办?就比如说上次,那辣到不行的鱼肉,她是不是经常误食,然后让自己的胃病发作?

    光是想着这个,他心里头就是一阵愧疚。

    这姑娘遭了这样大的罪,而他却到现在才知晓。

    “力哥又给我找了个家政阿姨,平时都是家政阿姨给烧饭,那阿姨挺细心的。”她诚实地对他诉说着,这四年来,她吃的也清淡,所以根本就没有出现过让她吃的胃疼的想象。

    “那我还真得好好感谢那个力哥了。”

    他话里一半诚恳,一半讽刺。

    他感觉那窦力把他的苒苒照顾的这样好,同时让他气愤的,是为什么要隐瞒他,明明他找的这么辛苦,他曾经不下一次地去过茶庄,只是庄子里的人一旦被他问道夏苒苒这三个字,他们都是缄口不言。

    当时的他,也奇怪着,可是又能有什么办法,在南海,这茶庄的主人,窦力就是这里的地头蛇,不管他的能力再怎么强大,墙边草都压不过地头蛇。

    他做事情,怎么样都要看窦力几分眼色,毕竟那里是南海不是北城。

    夏苒苒似乎是听出了他话里的头的意思,从他的怀里起身,泛着波光的水眸直视着他,“擎川,你别这样,如果不是力哥,或许我现在已经葬身火海了。”虽然当时跑上来救她的人是沈耀,可是她迷迷糊糊地看到接应的人是韶关。

    而且在南海的四年,力哥都是对她照顾有加,这份恩情,她是记在心里的。

    大概这世界上除了她最亲近的几个人,就属力哥一家子对她最好了。

    不仅是对她好,对小黄豆也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她由衷的感谢。

    “我知道,他救了你,我一定会好好地感谢。但是,他却隐瞒了你的行踪,你知道我找你找的有多苦吗?”

    他就差没把整个地球都给翻了遍,他甚至还想去过非洲,有段时间,听说很多人都被拐`卖去了非洲,他的苒苒这么漂亮,他就怕她也被拐了。

    后来,是裴二给他托了人去联系,而顾老也阻止了他,那时候是火灾过后的第二年,他的病情还没有稳定下来,经常会因为脑部上血块的挤压,而造成了他的神经剧痛,所以,那段时间,他时不时地就会晕倒。

    他这样的病秧子,家里的二老自然是不同意他远走的,说句难听点的,哪天他无意死在外头,他们都不知道。

    家里的二老也不反对他奔赴各地找她,只是希望能在他保重自己身体的前提下。

    他瞧着母亲因为他的事,都白了好几根头发,也不敢再有什么轻举妄动,只是托付了人去找,全国各地地去找。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他都分部了人脉,誓死都要找到她。

    大概是在火灾后的第三年,他的病情慢慢地稳定下来原本以前三五十地就要晕倒一次,这下他只要稳定好心情,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出现过晕厥的现象。

    医生说,他只要挺过明年,此病就不会再复发,所以在没有找到在找到夏苒苒之前,他一直都保重着自己的身体,也遵照医生的意思,每日定时服药。

    在没有找到她之前,在没有看到她是否完完整整地活下来之前,他不允许自己就这样随随便便地去死,就算死了,他也是死不瞑目。

    ----------------------------------小说阅首发-------------------------------

    夏苒苒听着他说的话,看着他此刻的眼神,似乎里头透着一股凄凉。

    她想,他一定是找她找的很苦吧。

    这般想着,两手就去抱住了他的身子,脸蛋蹭着他的胸膛,“辛苦你了。”

    他的铁臂紧紧地圈住了她,“能找到你,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所以,苒苒你这辈子都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

    她在他的怀里点头,“不离开了,不离开了。”

    他对她这样好,她自己都舍不得离开,又怎么可能会随随便便就想着逃离。

    离开他,她应该再也找不到这样爱着她,她也爱着的男人了。虽然沈耀对她也很好,只可惜,她对人家无感,感情这种事,真的要的是两情相愿,不然,不管其中一方怎么付出,若是另一番对他不来电,那是怎么样都是没有用的。

    而且,她和顾擎川本来就存在四年前的感情基础,他们也是这样磕磕碰碰过来的,即使到了那场大火,他们也是互相爱着的,若不是因为蒋程雨的那个谎言,还有历简夏的那场设计,或许到现在,他们还依旧相爱着,甚至是幸福地生活着。

    她想或许这每一对夫妻都该有的磕磕绊绊吧,只是他们之间的磕绊来的比别人的要大,不过这四年的磨砺也让她明白了很多。

    拥有的东西就要学着去珍惜,等到失去了,再来想着怎么怎么样,那早就已经没了机会。

    所以那天宴会上,看着顾擎川带着孟菲出场的时候,她的心里才会那样的难受。

    那一刻,让她更加地明白,她对他的感情,她不允许他的身边有其他的女人存在,这点,她的占有yu还是挺强烈的。

    若是无所谓了,那就证明,她根本就不爱他。

    不然没有一个女人会对自己所爱的男人,做到这样的让步。

    顾擎川听着她的承诺,心里一颗挂着的石头,总算是落下,只要她不离开她就好,她真的不想再像这四年这样,过着寻找她的日子。

    太苦也太痛。

    --------------------------小说阅首发---------------------------------------

    昨晚两人的一番深交,给了夏苒苒一个好梦。

    她甚至开始有些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梦境,只知道,他不停地亲吻着她。

    他的吻蜻蜓点水,可却让她感觉到了一阵心痒。

    她还梦见了小黄豆,梦见了他们之间的父亲相认,顾擎川抱着孩子,孩子亲亲地叫着他一声爸爸,他的另一手揽着她,他们一家幸福地生活着。

    这画面太过美好,以至于让她睡着都弯起了唇角。

    待她醒来的时候,身旁却没了人,她习惯性地伸手去触碰身边的位置,那里还残留着余温,是属于他的,可房间里却不见了他的人。

    她从床上起来,寻望了四周一圈,可却依旧没有见到他的人影,她不禁蹙了蹙眉。

    从床上下来,瞧见朦胧的玻璃窗外正站着个人,他的身影,她早就烂记于心,随手披了件外套,就拉开玻璃门走向阳台。

    外头的雪花已经停了,早晨时候还有一道微弱的晨光,落在人的身上还有些暖洋洋的,那道光金黄金黄的,落在顾擎川的头上,似乎给他笼罩了一层金光。

    即使隔了四年的时间,他的背影还是这样的挺拔好看,总是给人一种安全感。

    这男人就连一个背影都能给人这样的心动。

    她轻手轻脚地走过去,从他的背后抱住了他,她以为他会有惊讶,但没有想到他没有一点儿的反应,似乎早就预料到她在他的身后,他握着手机的手抱住了她环在自己身上的大手。

    “不多睡一会儿?这么早就起来了?”他偏过头来,看向她,黑眸里对她泛着丝丝宠溺的笑意。

    她点了点头,起来看见他没人,她也就睡不着了。

    “你不也是这么早?”

    “你在干什么呢?”当扑捉在他眼神里的那抹怪异,她又接着问道。

    “神神秘秘的。”

    “我在给你联系医生,今天刚好有一个专家就诊。”从昨晚知道她的事之后,他就一刻都不敢怠慢,他一定要给她找个好大夫,将她的病给治好。

    夏苒苒抱着他的身子顿了会,眼眸微微垂下,眼神里透着些许的伤感。

    “怎么了?”

    “我不打算再看医生了,看了再多也没有用。”她吃了太多的药,不管是中药还是西药,却也没见自己的病情有所转好。

    “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他转过身来,大手包裹住了她的小手,她才在这里站了这么一会儿,可手指尖就已经开始冰凉。

    她听着他的话,心里头不禁有些悻悻,她只是看了太多的医生,心里有阴影,并且有些怕了。

    而顾擎川像是看出了她的心里,温和着声音对她道,“别怕,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的身边,陪着你。”

    只要她有需要,他一定第一个给她依靠。

    “而且这个专家,已经治好了好几个比你还要特殊的病患,咱们就去看看,不会有很大的问题的,我陪着你。”他温声细语地对她讲着,只希望她能够别那么排斥。

    他想要医治好她,然后让她和以前那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他记得,她对糕点的热爱,当初因为选择了联姻而迫不得已泛起了自己所爱,可现在,却又因为这个,不得不又再一次放弃。

    而这次,他一定会让她重新拥有自己的喜好,他会尽自己的能力宠着她,爱着她,哪怕回到北城,他也不打算让她再接手夏氏,她喜欢做糕点,那就随着自己的喜好去做,他就算再累再忙,也会帮她管好夏氏。

    这是他对她的承诺,即使没有说出口,他也会一直照这个想法一直就这样下去。

    -----------------------------小说阅首发------------------------------------

    “可是,我不要住院,也不要打针,更不想吃药。”她的笑脸埋在了他的胸膛上,不停地磨蹭着,语气里也带了丝撒娇之意。

    但她刚刚说的这几个样事,对她来讲,是真的已经害怕了。

    “我们不打针,不吃药,也不住院,我们就是去看看。看看医生怎么说,好不好?”

    他安慰着她,只要她愿意,他也愿意陪着她。

    他不怕烦,就怕她累着了。

    他此刻温声细语的话似乎对她来讲很有效,似乎开始了动摇,而且有他在,她心里的安全感也大了些,轻轻地对他点了头。

    “那待会儿,我们吃完早餐就去看看。”

    见着她点头,他便一脸欣喜地笑了起来。她愿意配合,自然是最好的,而他所要做的努力就是尽量给她安排最好的医生。

    然后给她最好的治疗。

    他想,上天应该会怜悯他们的,她这么好,这么善良,一定会得到上天的厚待。

    等她好了,他就给她开个连锁店,她做的糕点那么好吃,让更多人品尝到她的美味,他想,她应该是最高兴的。

    虽然,他不想和别人分享她的美好,但这件事上,他可以做到大度的忍让。

    因为这是她喜欢的事,她喜欢做的事,那么他一定会做到成全。

    这,就是他爱她的方式。

    一味的霸道,只会将她推的越来越远,这适得其反的效果不是他要看到的,适当的放手,才会让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也会让他们越来越相爱。

    --------------------------小说阅首发---------------------------------------

    顾擎川虽然不常在法国,但是他对巴黎的街道还挺熟悉的,都没有开导航,也没有问她,就直接将车子驱到了法国最大的口腔医院,这里是专门治疗口腔问题的,好几个疑难杂症都被医治好了。

    当初力哥也提议让她来这边看看,只是那时候小黄豆还太小,甚至连走路都走不稳,她根本就放心不下。但是力哥还专门请了这里的医生去了南海,只可惜,南海的医疗技术和这边的医疗技术跟不上,没有高级的工具,不能给她看出什么。

    而如今,她回来法国,也算是被力哥他们怂恿着的,而且小黄豆又是那么的懂事,不哭不闹,才让她决定来到了这里。

    “别怕。”

    下车的时候,他的大手一直握着她的,他甚至感受了她掌心里的那层冷汗,也能知道她对这事的阴影了。

    她转过来对他平静一笑。她只是本能地反应而已,真的是因为那四年给她的希望又失望的,她有些倦了。

    “bonjour,maijedemandeam。malgre。(顾先生,你好。)”办公室里的医生似乎早就已经在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salut,kate,docteur,c'estmafemme。(你好,凯特医生,这个是我的太太。)”

    说着,便对夏苒苒打着招呼。

    “autelephone,j'aidejaconnudemaladiedevotrefemme,cetrucavecvotrefemmecequesubitbeaucoupderelations,maisonvafaireplusd'efforts,plustard,d'aborddeneurologie,faitesuneirm,sicen'estpasunprobleme,c'estpeut-etreparcequelabarrierepsychologique,etonvavousdonnerlepsychiatre,lemeilleur?(在电话里,我已经简单地了解过你太太的病情,这跟你太太所经历的事有很大的关系,不过,我们一定会做到最大的努力,待会儿,先去神经内科做个核磁共振,如果这个没问题的话,那可能是因为心理障碍,到时候我们会给你们安排最好的心理医生,可以吗?)”

    夏苒苒听着心理障碍这四个字,不由得抓着顾擎川的手臂一紧。

    -----------未完待续-------------

    今日更新一万五,这是五千字,待会儿还有一万字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