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总裁,不靠谱 > 265.我们是合法夫妻

265.我们是合法夫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说阅读网首发】

    那端的jiove虽然有些不理解,但也照着她的话做,毕竟这是他们的大客户呢,得罪不得的。

    而夏苒苒在挂了电话后,直接就从床上起来,以最快的速度打理好自己。

    因为这里设备齐全,所以她行李箱里的东西几乎没有放出来过,收拾起来也很快,随便一弄,就装好了行李箱。

    昨天累了一个晚上,今天又是滴水未进,所以在干了这么一番后,她明显体力不支。

    可也不敢耽误什么,连忙拉着行李箱,下楼,将房间退了。

    当坐上出租车的时候,她那颗悬着的一颗心才算稍稍放下。

    两手交叉紧紧地抱着膝盖,手心里冒出了一层汗,红唇也是微抿着,似乎缺少了一丝血色,她还是忍不住朝着车窗外看了一眼,直到酒店一点一点地在她的视线里远去,她才转过身子。

    直到这一刻,她的心情还是复杂着的。

    她承认自己是胆小鬼,她没有勇气一下去面对这么多的事,而她和顾擎川,始终她还是觉得速度快了。

    她没办法让自己和四年前那样,毕竟相隔了这么久,怎么说,总感觉是有些不一样的。

    而现在,她需要冷静,她需要一步一步地来,太过着急,她只会想着逃离。

    就比如说现在。

    酒店去机场的路程很近,没有一会儿,就到了。

    司机很热情地给她拿下行李箱,而不远处的jiove似乎早就已经在等着了。

    见到她来,连忙小跑过来。

    “夏小姐,你来啦?”

    她点了点头,jiove把手里拿着的机票地给她,“五点飞南海。是今天能买到最早的一班。”

    “谢谢你啊,jiove。”她礼貌地道了声谢,这么急的时间内让人买票,真的听不好意思的。

    “没事没事,您来着才这么几天就要走,我都没有好好地招待,真有些不好意思。”

    “我是因为有急事了,所以才想着要回去的,你很热情,挺好的了,等下次来巴黎还来找你。”

    “祝您一路平安。”jiove将她的行李放上了托运处,又和说了翻祝福语,才离开。

    夏苒苒直接在登机口等候。

    她现在坐立不安,在没有上机之前,她都尘埃落定不了。

    也不知道顾擎川在回来之后,看到她没人会有什么反应。应该会生气吧,毕竟他是一个那么骄傲的人,怎么能容许人欺骗。

    可,她现在也没有办法和他在一起,因为她还没有彻底地理清自己的感情。

    他们昨晚的疯狂,就当做是一场梦吧。醒了,就该回归现实了。

    或许,等她想清楚了,她会来找到他的。

    也或许,他们这一辈子就这样了。

    只是,为什么她的心里会这样涩涩的,这种感觉,还真是不适合她,让她好些难受。

    她在胡乱七八地想着,直到时间慢慢地开始接近,然后广播里一遍一遍地播放着,开始检票。

    她站在队伍的最后面,还是回眸环视了一圈机场,眼里的那丝波澜里透着不舍。

    是的,她心底确实有那么一丝的不舍。

    在想着顾擎川的那一刻,她还是无法放下。

    只是他来势太猛,让她难以消受。

    不知觉地又抿了抿红唇,最后还是转过了身。跟随着队伍,开始慢慢地走近。

    -------------------------------------小说阅读网首发----------------------------

    她有些在游离的状态,直到被人拉住了身子。

    夏苒苒一惊,抬头的时候,边看着顾擎川喘着粗气在她的面前。

    这一刻,她无法形容自己此刻的紧张,直到看到他那双黑眸里的怒意。

    “为什么骗我?”

    这话,他几乎是咬着牙说的。

    他以最快的速度去唐人街买了她最喜欢的饭菜,可回来却得知,她退了房,那一刻,他真想要爆发,怒到极致,甚至是有想要杀人的冲动。

    他什么都没想,直接就去监控房里看监控,直到看着那小女人拉着行李箱上了一辆的士。

    他就知道,她肯定又要逃了!

    这该死的女人!!

    逃了四年还不够吗?!

    这回儿,他看到她能逃到天涯还是海角!

    他几乎是飞奔着跑车,赶到这几场,当看见她排队在检票路口前,心中的怒便源源滚滚而来。如他所料的那样,这女人真的是打算逃。

    他想不通,她为什么还要逃!明明,误会什么的都已经解释清楚了,可她……

    他想不到原因,直到想起了起床时候,偷听到她的那通电话,她叫着对方叫宝贝儿,她是想要回去陪那个宝贝么?!

    那个宝贝又是谁?!

    在她的心里,比他顾擎川还重要吗?

    在夏苒苒还在呆愣着的时候,顾擎川已经拉着她走到了偏角处。

    她几乎没什么力气反抗,本来她就有些晕乎,这会儿被他这样大力气地拉着,她只好被他拖着走,直到他停了下来。

    她被他挤在角落里,而他的长臂撑在她的两旁。

    这样的强势,让她一阵心跳加速。

    有些害怕。

    “为什么骗我?”

    顾擎川再一次问道,不过这次相比来说,已经平静了许多。

    他没有再像刚才那样怒火冲天。

    他已经尽量地压住了自己的火气,就怕吓到了她。可是她这样骗他的行径,真的让他好些怒,他真想在她的屁```股上狠狠地打上几下,让她逃,让她不听话地逃!

    “你放开我!”

    她的两只小手试图想要去推开他撑在她身边那双铁壁,只可惜,是无用功。

    她能听到广播里的声音,是说检票时间快要结束了,可她的行李已经被搬运了上去,而她的人……

    她都快要急死了,可顾擎川依旧不肯放过她。

    “你真的就这么想要离开我吗?”

    “是的。”

    “我不会放手。”他说着的时候,黑眸里明显闪过一丝受伤的神情。

    “顾擎川,你别耍无赖!你能不能先放开我,我的行李还在……”

    “去tm的行李,夏苒苒,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难道他现在在她的心里还没有一个行李来的重要吗?

    “没有没有没有!!!我心里没有你,你现在满意了吗?!能不能先让开?!”她这会儿也来了火气,冲着他就是好一阵怒意。

    只是,某人的怒意比她更甚。

    “不满意。我要让你的心里知道有我为止。”

    他说着,明明怒到了极致,偏偏却对她勾起了唇角,那笑意让人一阵毛骨悚然,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他已经俯身吻住了她。

    那吻来的又急又猛。

    她喘着气,感觉自己都快要窒息了,他还没有放过,只是比之前稍稍地放开了她一些。

    他轻咬着她的唇,辗转反侧地品尝着这失而复得的味道,直到尝到那丝咸味,他才从她的唇上放开。

    -------------------------小说阅读网首发----------------------------------------

    她哭了。

    而他慌了。

    当看到她那双湿润的眸子将那一片蝶翼一样的睫毛都染湿的时候,他不禁一阵心痛。

    她的脸蛋上还挂着两颗晶莹的泪珠。

    和她在一起的那一年,他几乎很少见到她哭。

    她是一个不怎么爱哭的姑娘,她有些坚强的外表,但他知道,她的内心很脆弱。她不善于在外表上表露些什么,可内心里却早已柔软一片。

    如今,她哭了,定是委屈到了极致。

    他伸手就要去擦掉她那晶莹的泪珠,而她却偏了头,不想让他触碰,他的大手就这样尴尬地停顿在空气里。

    可他只停顿了一会儿,随即又将她的脸蛋搬过来,正对着自己。

    “你每次除了强迫,就会强迫吗?!”她泛红了眼眸,其中的泪水滚滚而来,在她出声的时候,晶莹泪珠开始滑落。

    “顾擎川,我真讨厌你!!”她伸手就要去佛开他放在自己脸颊的大手,他不要他这样的触碰,一下对她粗`鲁,一下又对她温情的。

    这样的阴晴不定,让她真是讨厌死了!!

    “对不起,对不起……”他沉着声音,却也带了一丝哽咽,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原来让她这样的讨厌。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谁让你这么吸引人,一旦碰上,他就戒不掉了。

    “我讨厌你,讨厌你,讨厌死你了!!”她依旧哭泣着,每次,这个男人都是这样,一下巴掌,一下甜枣的。

    直到她哭了,难受了,他才会恍然大悟自己的行径。

    可是,这样又有什么用呢?被伤害了,就是伤害了,不管用多少甜枣都换不回来的。

    “我改,以后你不喜欢的地方,我都改,好不好?你不要再逃了了,我找了你四年,真的找的很累。”他会改到让她喜欢的样子,直到她愿意一辈子都停留在他的身边。

    他还从来没有过和女人这样的低声下气,若不是爱到极致,又怎会如此?

    “我没让你找!”

    “……”

    “你能别把你的意识强加到我的身上来吗?!”她伸手推了推他,只可惜他的身子是在是太过高大,她根本就动不了他丝毫,她只能站在原地里,对他低吼着,“你喜欢我,我就一定要喜欢你吗?能不能呢过别这么霸道?!”

    “你不爱我了?”他愣愣地问了这么一句。不知怎么地,此刻的心,有些拔凉。

    “我从没爱过你。”

    “……”

    “你骗人,你骗我的对不对?你一定是骗我的。”他伸手去摇晃着她的身子,本来她就有些晕晕乎乎的,这会儿被他这样一摇晃,感觉胃里一阵翻腾。

    “你是爱我的,你一定是爱着我的,我不会相信你的鬼话。”

    她被摇晃的一阵难受,两条眉头都快皱在了一起,违心的话,自然脱口而出,“我真的不爱你,顾擎川,你能不能看清现实?!”

    ---------------------------小说阅读网首发--------------------------------------

    她的声音比之前都要来的大,她只希望他不要再摇晃了,可是却没有想到会引来人的注意。

    “ne bougez pas, les mains en l'air!(别动,举起手来!)”

    在角落里的人都被这突然而来的声音给愣住了。

    顾擎川先是反应过来的,很自然地就将夏苒苒挡在了身后,而眼前站着的人,是巴黎机场的巡逻警员。

    他们本已经站在偏僻处,但因为刚刚的动静有些大,正好引来警员们的注意,而这会儿,正好看着夏苒苒哭红了眼,而顾擎川在摇晃着她的身子,这画面,不知情的人看来,确实有些不对劲。

    这里守卫本来就很森严,几乎任何一个可疑的人物都不会随意放过。

    两人还站在原地的时候,警察已经走了上来,“veuillez nous apagner。(请跟我们走一趟。)”

    “monsieur, vous avez malpris?(警察先生,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顾擎川试图解释,原本他心里就是一团糟,可现在又来这么一遭,一股火气憋在心里不上不下的,难受死了。

    “mademoiselle, vous etes sous ses menaces?(小姐,请问你是受到他的威胁吗?)”警察直接没理顾擎川,反而将视线转移到站在顾擎川身后的夏苒苒,因为有两三个警察,所以,顾擎川根本就没有来的及反应什么,夏苒苒就已经被拉了出来。

    顾擎川还想去拉住她的手,可是这三位警员身上带了配枪,他不能轻举妄动。

    这里治安严格,他不能因为什么误会而制造出更大的事。重要的,是他不想吓坏了眼前的小女人。

    夏苒苒在听了警察的话,明显一阵愣怔,后来才反应过来警察话里的意思,她想着可能是警察误会了顾擎川要对她做些什么。

    “il n'y a pas de me menacer。(没有。)”她镇定地摇着头,可那双眼睛依旧是湿润着的,还带了些红肿,脸上的神情更因为这会儿的突发事件,让她有些慌乱。

    几名警察明显有些不相信他们的话,依旧对着他们说道,“tu devrais retourner avec nous pour faire un peu de transcription。(还是请你们跟我们回去做一下笔录。)”

    “monsieur, vous etes un malentendu。(警察先生,你们真的是误会了。)”夏苒苒试图解释,只可惜是徒劳。

    --------------------------------小说阅读网首发---------------------------------

    最后,两人还是不敢反抗地跟着回到了警局。

    分别了审问了两人好一番,又检查了一遍他们身上带着的所有证件,直到确定两人没什么嫌疑,才肯放过。

    当然让夏苒苒吃惊的,是顾擎川居然拿出了结婚证。

    当时的那一刻,她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只看到那本结婚证,那鲜艳的红色,上面似乎有了岁月的痕迹。

    她以为昨天在酒店里,顾擎川和她说他带着结婚证的事,只是骗着她好玩的,没想到这厮还真的带了这证件。

    她很没出息地,一颗心上上下下跳动着。

    而顾擎川相对于她,却是一脸镇定,“on est en couple, elle et moi, c'est la relation juridique, ce n'est pasme çaque tu pensais(我们是夫妻,我和她现在是合法的关系,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他说着的时候,语气里还带了些自豪。

    在场的几位警员只认错怪了人,都有些不好意思。

    顾擎川也不打算和这些人多讲些什么,他的时间很宝贵,他现在只想要和她在一起。

    夏苒苒被这一出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已经拉着她离开了警局。

    外边的天色已经开始渐渐地暗了下来,还飘起了小雪花。

    巴黎的天,又开始冷了。

    她走在雪天里,一阵哆嗦,顾擎川就默默地跟着她走在旁边。

    突然,她停下了脚步。

    -------------------------------------未完待续-------------------------------

    已经八千字了哦,待会儿还有五千字奉上♪(^∇^*)

    今日一万三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