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我想要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说阅读网首发】

    她惊愣,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他话里的深层含义。

    细眉一蹙,对着他嗤了声,“禽~兽!!”

    只是,他却不为所动,他那高大的身子依旧压着她,明明他没有压着她,可她却感觉自己快些喘不过气来。

    也对,他的气场就是这样的强大,每次都能给人一种压迫感。

    以往,他们浓情蜜意的时候,她并不觉得,倒是认为这个是一种安全感,有他在,他的气息便一直紧紧地追随着她,包裹着她。

    她享受那种感觉,可是现在却不一样。她想要的是逃离,所以这种气息对她来说是一种桎梏。

    “你走开!”她两手撑在他的胸膛上,两条小眉头都快蹙在了一起,因为恼怒,更因为害羞。

    他衣冠整整地,可她呢,出了身下的那条内内,便没了其他的遮掩物。

    只要他一低头,便能看到那些you人的让人喷鼻血的内容。

    当然,更折磨着夏苒苒的,还是他的呼吸,那呼吸不同寻常,很热很热,甚至是发烫,烫的让人一阵发痒。

    这种痒,还挠着她的心智。

    简直就是要将她给逼疯了!!!

    她的眉头又皱的更深了些,而眼前的男人却是勾着唇,笑着看她,似乎一点也没有因为她此刻的恼怒,而有所任何的动摇。

    “刚刚不是说想要么?现在又不要了?”他说着的时候,凑近了她几分,那张俊脸离着她很近很近很近……

    她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的,就像是在水面上不停澎湃着的鱼儿。

    “我,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她尽量镇定着自己得到心绪,就为了让自己这一刻能够在他的面前表现的放松一些。

    “那是哪个意思?”

    他低哑着声音,进一步you惑着她,他的声音……他的声音……怎么就感觉像是魔法师一样带着魔力。

    她感觉自己真是没出息啊没出息,哪怕是这四年的时间,也无法不被他所吸引。

    他顾擎川的魅力,对她来说,真的就有那么大?

    “苒苒,这四年,你想我了吗?”

    “没想。”

    “可我想你,每天都想,想的身子都发疼……”他说着的时候,又怕她听不懂似的,故意对她身体力行了翻,“特别是这个地方。”

    她呆愣着,他已经特意拿着自己的那处摩擦着她的大腿。

    她自然是感受到了,脸蛋又比刚才来的又红了些。

    “顾擎川,你……你……”她语塞,因为害羞好一会儿都说不上话来,这男人能不能有一天是不这样禽`兽的?

    他的脑子里,整天就只是装着这些东西吗?!

    “我想你……我想要你。”

    他将一句话断续地讲着,当听到最后那四个字的时候,夏苒苒一阵头脑空白,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

    他们分开四年,一见面,就这样……就这样的,天雷勾地火?!

    “顾擎川,你别这样!”她两只小手依旧抓着他胸前的衬衫,这一刻对她来说有些难堪,本来他们四年前就已经分手的,可这一会儿,却变成了这样!!

    “我想要你。”他再一次很正式对她说着,对她,他从来不会隐藏自己的真心,这一刻想要她,不仅只是男人对女人该有的yu望,还有他想要她的那种心情。

    他想要和她融为一体。

    从来没有一个女人,会让他这般地想要,这般的迫不及待。

    全因为,他爱她。

    “……”

    夏苒苒一阵无言,这男人……她都快要找不出词汇来骂了!

    “苒苒,我难受。”他一脸委屈地说着。

    “你难受,找人去。”

    “没有人会让我硬起来。”他说这话的时候,一脸的一本正经。

    “变`态!流`氓!”面对这样的无`赖,她还能在说些什么呢?

    “我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喜欢你,因为爱你,所以才想要身体力行。”

    “谬论!”

    “是真理。”

    “……”

    “你这里都湿了,还不承认,你对我的感情?”

    她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将大手放在她的那处地方,听着他的这些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是说不上来的窘迫。

    “你对我也是有想法的,对吗?要不然,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

    “苒苒,别不承认了,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的。”

    “您能别这样自恋吗?我是一个正常的女人,不管是哪个男人这样对我,我都会有感觉。”

    “哪个男人?!”顾擎川被她其中的那四个字快要弄得气疯了,黑眸里明显地泛起几丝红光,像是要吃人一样。

    偏偏,她不怕死的,“对,不管哪个男人。”

    “但是,没有一个男人会像我这样让你yu生yu死!”

    他的眼眸忽的瞪大了些,看向她的时候,带着强烈的占有yu,她看着他那眼神,一阵心惊,可他的大手却早就已经行动起来。

    ------------------------------------小说阅读网首发-----------------------------

    还未等她反应过来,他便低头将那嫣红的果实在含在嘴里,还带着她的体香,这感觉简直美妙绝伦。

    “你,你,你干嘛!!顾擎川,别,别这样!”她想要推开他埋在胸前的头颅,可这一刻却因为他的逗`弄,让她全身都开始酥麻。

    他因为她的推搡,唇上的力道又加重了一些,灵活的头一圈一圈地舔舐着那颗红豆,直至变得挺立,像梅花一样绽放,他才放过,她以为他会放开了,可哪里知道,他会往另外一边如法炮制!!

    唇角边其中还带出了晶莹剔透的银丝,这画面简直魅~惑到极致。

    她在他的逗~~弄下,意识渐渐地开始涣散。

    其实她对他不是没有感觉的,不然身体也不会软下来。

    而他,对她的身体很是迷恋,只有她才能满足他……

    而她的这两团,永远都这么高挺,比年轻的姑娘还要挺`翘几分。不仅挺`翘,还打了尺寸,刚刚他只是目测,可现在这样真实一碰,他差点就快要一手掌握不了。

    不过,那触觉却依旧如当初那样的美好。

    那团柔软在他的掌心里,就像是揉面团一样,时不时地挤压成各种形状,至今他自己都不懂为什么会对这东西爱不释手。

    夏苒苒推不了,她只感觉到自己的整个身子从头到地开始酥麻,甚至连脚趾头都开始蜷缩起来。

    她四年没有和男人有过这样的亲密,她是个正常的女人,一个男人对着她这样,而这个男人又是她不曾放下的,她自然无法做法到不去动情,她可以刻意地控制自己的心,可以刻意地让自己忘掉他,可却无法刻意地控制住自己的身体。

    他的爱`抚,她的身体给了他最诚实的反应。

    此刻的她,都不敢看他的动作,不仅娇羞,还有难堪,明明是要拒绝的,可怎么地,怎么地就变成了yu拒还迎了呢?

    她在情`事上,本来就是菜鸟一枚,她所有的经验都来源于他——顾擎川。所以只要他对自己一挑`逗,两挑`逗的,她准会败的一塌糊涂。

    而此刻,顾擎川正对着她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这是他对她最真实的反应,同时也体现出来,他对她的感情,他对她的热度,从未停止。

    ------------------------------------小说阅读网首发-----------------------------

    他的唇依然含住她那小莓果,可另一只大手却不闲着,一路往下,直到碰上那神秘的三角地带。

    修长的手指一勾,就从棉质的nei裤边缘里穿梭进去。

    那地方正是她敏感的地带。她又惊又怕,这样的感觉时隔四年,对她来说很是陌生,她想要弯曲起双腿,只是他的整个身子都压着她,她根本就动不了任何的动作。

    他的手指才一进入,就直接淹没在那块草丛中。

    像是神秘之旅,一点一点地开始寻找着那片热源。

    直到,当指尖碰到那温热的蜜汁,他顿了下,也没停止,一路上前,很快就探索到蜜汁洞口。

    指尖就这样抵着,当然也摸索到那洞口上的小珍珠。

    他试探着向前抵,可那小珍珠就像是守门员一样,不肯让他前进,他松开嘴里那颗嫣红的小莓果,对她循循善诱,“放轻松……”

    他知道,这傻女人这四年来一定是和自己过着一样清心寡欲的生活,不然,身子不会敏感到这种程度,他才这么一碰,他都能感觉到她身子微微的颤抖。

    还有她那秘密花园里,紧致的要命。

    或许是他的声音对她起了作用,那颗小珍珠渐渐地有些松落,当然洞口也有些大开。

    他那修长的中指乘虚而入,一点一点地抵着,直到进入了半根。

    夏苒苒依旧是紧张着的,此刻的她不仅被心理上折磨着,更被他的动作折磨着。

    她心里是想着不能和他这样,绝对不能和他这样,可身体却又做出了另外一种反应,她很空虚很空虚,需要他的慰藉。

    她不是x冷淡,她也会有心理需求,特别是在他对着她做出这些动作之后,她更加地想要他了。

    可又因为时间隔得太久,所以她现在对情·事,不仅有些陌生又好些敏感。

    顾擎川自是知道她此刻的纠结与含羞,也不逼她,就着手上这点开发出来的进度,一点一点地律动起来。

    他的手指上带着一层薄茧,这剥茧更加刺激了到了花穴上的ruan肉。

    --------------------------小说阅读网首发---------------------------------------

    他的律动,让她身体里的空虚越发地被放大,她不禁握紧了身下的床单,这种空虚,让她想要寻求更多安慰。

    可现在的他却一点也不着急逼她了,虽然心里已经很想很想,可手里的动作却在耐心地一点一点指引。

    他知道,她太久没有经历过,所以自己千万千万不能着急,不能伤害了她这朵娇嫩的花朵。

    他缓慢地律动着,直到,他的中指可以整根没入。

    接着,他又尝试着放入食指,不过这nei裤太过限制人,他从她身上半起,小指一勾就将她身上的最后一点束缚扯下。

    她就如一个新生儿一样展现在他的眼前。

    夏苒苒很明显地看到他眼睛里闪过的那丝绿光,如狼似虎。

    这种眼神很熟悉,早在四年前,她就体会到过,也能知道那样是一种什么样的下场。

    心里头一慌,原本想要再次地阻止,却直接让他乘虚而入。

    她的双腿被他打开到了一个弧度。

    尽管她和他在四年前有过无数次的亲密无间,可也不习惯在时隔四年后,才见面这么点时间内,就直接将这样如此私mi的地方大咧咧地展现在他的眼前,重要的是,还没有关灯!!

    她害羞的要命,两颊上的粉红似比水蜜桃,让人看了就想狠狠地咬下一口。

    她弯曲着的膝盖被他的两手控制住,有了灯光的照耀,那羞红在灯光下无法遁形,他能更清楚地看清她的这处。

    说实话,他这样研究一个女`性的身体,都快要让自己血脉膨胀起来,而这样半跪着的姿势,去了解那引人瞎想的私mi处,更是快要让他脑门里充血。

    他一眼便看到了隐藏在黑森林深处的那抹粉红。

    嫩嫩的颜色,让他血管里的血液都开始兴奋。

    他的手指又直接就进入了洞口,只是这次,伴随着而来的是奔涌着的蜜汁。

    透明的汁水混着这粉嫩,又蜿蜒到黑森林中。此等景色,让他手背上的青筋一突一突地跳着,好像随时就会暴lu出来。

    他霸道地想要将她占为己有,他想,若是哪个男人敢像自己这样碰她,他绝对不饶恕!甚至还会有杀人的冲动!

    他此刻更庆幸的,是他的苒苒洁身自好。

    哪怕是生活在这样的杂乱世界,也不曾将自己的这份清纯给破坏。

    ----------------------小说阅读网首发------------------------------------------

    他手上的动作不停止,而她快要被她的弄的发疯。

    他的手指一直摩擦着花穴的内壁,那种感觉让她一阵羞愧的同时,还附带了另一种说不上来的愉悦感。

    她的双腿被他撑开到了一个范围,她全身都颤抖着,想要收拢双腿,可是这样一来,便将他的手夹的更紧了,又给自己带来了另一种极致的感受。

    她的大腿紧紧地夹着他的手臂,他动作不了,便停顿着。

    只是,她的一停顿,直接就给她造成了体内的空虚。

    她睁着眼眸,可眼神里却是泛着委屈的波澜,还有想要他的那种羞射。

    顾擎川勾起了唇角,对她邪魅地笑着,埋在她身体里的大手缺米又在继续,反而抽出来,将自己被染湿的手指递到她的眼前。

    “瞧,这些都是你的ai液。”

    她瞪着眼睛,两颊绯红,她根本就说不上话来,双手捂住了自己的面颊,不想面对他此刻的话题。

    只是,顾擎川又是什么人,怎么可能会允许她轻易的逃脱。

    他将手上的湿润涂抹在她的两团高耸上,然后五指又笼着那两团蹂`躏了一番,直到白皙的皮肤上显现出了红痕,他才开始去解开自己的皮带。

    夏苒苒哪里敢去看他,耳边只听到他皮带上的金属扣相撞的响声。

    她原本想要撑起身子,可他高大的身子都压在她的身上呢,她根本就无处可逃。

    她一阵心死,像等待着死刑,等待着他的凌迟。

    顾擎川动作利索,没一会儿就把自己给扒个精光,火热的粗大就抵着那片湿润的沃土。

    一下一下地抵着,偏偏没有进入。

    而她因为他这样,蜜液再一次分泌出来,几乎快要染湿了他的半个粗大。

    不得不承认,此刻的她,是空虚着的,是需要他的慰藉的。

    ---------------------------------------未完待续-----------------------------------------

    可,作为一个女人的矜持,终究没有让她开口。

    他的大手罩着她的高耸,嘴里一阵呢喃,“四年前,你是没有彻底长开吗?”

    也对,四年前,她才多大,不过二十出头。

    “……”夏苒苒对他的话一阵无语,可也不会告诉他,那是因为她生了孩子,涨`````奶的时候,变大了尺寸。

    只是,现在不是研究这个的时候,而是她快要被他所制造出来的情yu磨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