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总裁,不靠谱 > 213.我会想你的

213.我会想你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说阅读网首发】

    隔天,夏苒苒才把任琪送回医院。

    昨晚的任琪似乎睡眠不错,今早起来,面色有些红润,若是不说,还真不知道她是一个病人。

    夏苒苒自是愿意看到她这样的,但同时心里也有个阴影。

    对于一个快病入膏肓的人,突然面色红润起来,有个说法,叫回光返照。

    这意味着,这人没多久就要走了。

    她一想到这个可能,心里一疼,希望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乱猜想而已。

    一切一定不是她所想的那样,求上天保佑。

    到了医院,夏苒苒扶着任琪上楼,而顾擎川便在下面等她。

    医院里已经安排好了看护,而七七的情绪也已经稳定了下来,不需要她每天都在一旁看着,所以,她现在可以回到夏氏上班。

    算算日子,她都已经好多天没有去夏氏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的情况,总归不会太差,她相信南音的能力。

    关于简离的新闻似乎在那一天就被切断了,关于任安达的死因在大众面前依旧是个谜,媒体也没有找上门,她不知道是谁在背后弄得,但唯一能想到的人,便是顾擎川。

    夏苒苒才扶着任琪进病房,才发现病房里有人。

    她猛地顿住了脚步,七七也站在了门口,没有再什么动作。

    “你怎么来了?”不知道过了多久,夏苒苒才听七七这样开口。

    韩毅从窗口处转过身来,对她们微微一笑,随即走过来,“我来看你。”

    他虽然是对着任琪说的,可眼睛的眸光却望向了夏苒苒。

    夏苒苒并不是没有感觉,垂了垂眸,长而卷的睫毛在空气中一翕一合。

    任琪顿了一会儿,才转过了身,“苒苒姐,你先去上班吧,别迟到了。”

    她还是习惯叫她姐姐,在她的潜意识里,更多的,是她在照顾自己。

    夏苒苒望了眼眼前的韩毅,想着七七应该是故意支开她的,他们之间有什么话要说吧。她想着还在楼下等着她的顾擎川,便点头,“那你自己一个人小心点,我下班后再来看你。有什么事叫看护来做。”

    离开之前,又对韩毅微微颔首才转身离去。

    -----------------------------------小说阅读网首发------------------------------

    顾擎川见从医院出来后便一脸兴致盎然的人儿,忍不住问了声,“怎么了?”

    “刚刚我送七七上去的时候,遇见了韩毅,好像是故意在等七七的。”

    “他愿意负责不是挺好?”他反问了这么一句让她有些哑然。

    是啊,韩毅如果愿意对七七负责,是挺好。况且七七也很爱他,能在有生之年,有自己爱着的人陪着度过,算是圆满了吧?

    可,韩毅呢,他也爱七七吗?

    按照七七那样的性格,会愿意接受一个不爱自己,却愿意对自己负责的男人吗?

    别看七七这样,其实她的性子很烈。

    这是让她纠结的问题。

    “瞧你眉头都快要拧在一起了。”顾擎川从反光镜上瞧了一眼她,忍不住打趣,“老婆,你有这么多心思去想别人,怎么就没有心思想想我呢?”

    “你有什么好想的?”

    每天都能和他见着面,而且他又身强体壮,无痛无病,根本就一健康人的代表。

    顾擎川听着她的话,脸上忍不住有些小失落。

    夏苒苒歪头的时候就能瞧见他那不怎么高兴的神色,心里一紧,忍不住嘟囔,这男人怎么就这么小气呢?

    两人一路无话,直到车子到了夏氏。

    下车之前,她忍不住先低头,小手去拉他的大手,“好了,我会想你的。”

    顾擎川听到了这话顿时眉开眼笑起来,她瞧着他那样,心里直骂,幼稚!

    她怎么就感觉,这些日子以来的吵架,都是自己先低头,真的,是太没出息了!

    不过,谁让顾擎川这么幼稚呢?!

    似乎,陷在爱情里的男人,各个都很幼稚,而且有很好哄,给他一块糖,不管他有多生气,立马就像一条癞皮狗一样和你投降。

    夏苒苒好像已经掌握了这个要点。

    把男人哄好了,他绝对那你当皇后。

    她准备下车,顾擎川又拉住了她,就着她的红唇,一通狂吻,她趴在他的胸口,气喘吁吁。

    两颊微红,透着无比诱```人的娇羞,他真不想就这样放着她下去了。

    直到她的气息稍稍平稳了,他才放过她,“记得别食言。”

    她一下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直到想起自己刚刚的对他说的那话,才反应过来。

    ----------------------------------小说阅读网首发-------------------------------

    进了公司,南音见着她回来,便拿着工作报表进办公室。

    在听了她的一番讲述,南音才有些恍然。

    “这几天,我在公司里也听到很多流言,不知道哪个版本是真的,你那么忙,我也不敢来打扰你。”

    见着她的脸色有些凝重,南音又轻松道,“不过,现在也算因祸得福啦,你多了个姐姐。”

    起码,那个姐姐不是历简夏。

    “七七,现在的身体怎么样?”说到人,南音也忍不住地关心上几句,话说,她也是认识那姑娘的。

    任琪的堂哥霍靖远正是顾擎川的兄弟,那时候这两人经常玩在一块,顾擎川不见了,只要找到霍靖远就能找到他。

    顾老管的严,时常会被顾擎川的桀骜不羁,放浪形骸弄得发疯,顾擎川对家里不满意了,就会跑到外面。而她只有去找他,找他回来和爸爸道歉,每次她去找顾擎川,都能看见他和霍靖远混在一块儿,而霍靖远的旁边时常会跟个女孩,这个女孩便是七七。

    七七是个很懂礼貌的孩子,每次见到她都会叫她一声姐姐。那声音很甜,虽然不比她小多少,可一看上去就像是个孩子,小身板的,现在想来是因为她从小就生病的缘故吧。

    后来听说,她跟着母亲去了法国,自那之后,她便再也没有见到过她。

    不过这个灵秀的姑娘一直记在她的心里。

    “还行吧,医生说,这个要看她自身的情况。”夏苒苒面色依旧有些凝重,一想到自己今天早上的那个猜疑,想到回光返照那四个字,此刻的心都是慌乱的。

    她只希望七七的身体能够一直地好下去。

    医生说七七能活到现在已经是个奇迹了,而她希望在七七身上会有再一个奇迹降临。

    “放心吧,现在医术这么发达,一定会有办法的。”南音安慰着她,同时也在心里默默祝福那个灵秀的姑娘,希望好人会有好命。

    “……”

    “对了,那些高层,可能已经得到了内幕消息,原本站在历简夏那方的,全部已经将目光转向我们这边来了,所以这个夏氏的主人,还是你。”

    历简夏下台,他们没了傀儡可以操纵,自然是要依附现在的夏苒苒的。

    夏苒苒听着她的话,心思一顿,皱着眉头道,“那些人不要也罢。”

    南音懂她的意思,正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那些人在这场考验中就已经被测试出来了,所以真的不要也好,要了他们,会是夏氏以后的祸患。

    豪门里,认亲的戏码总是屡见不鲜,只是她们没空再陪着人玩。

    “先留一段时间,等到买下他们手上的所有股份,再翻脸。”

    “苒苒,你越来越像擎川了,这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瞧瞧,这商业手段,真够可以的,等到那些老狐狸手上没了股份,各个都只能是纸老虎了。

    夏苒苒不答反问,“那你说擎川是赤还是黑?”

    “……”

    远在办公室的顾某人脸大了几个喷嚏,真的以为是自家的小妻子在想他了。

    --------------------------小说阅读网首发---------------------------------------

    另一厢,任琪被韩毅扶上了床,两人之间都没有说一句话。

    或许,他们都没有话说,或许他们都藏着一肚子的话,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你回去吧。”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任琪才开口。

    她并不想让他看到自己此刻穿着病服的狼狈。

    韩毅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反而在一旁坐下。

    “从今天开始,我会照顾你。”

    他的语气很平静,让人看不出来喜怒哀乐,就好像很平常地在问人,今天吃过午饭没。

    任琪原本拿起书的动作一顿,漂亮的眸子看向他,似乎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也有些不敢确定他话里的真实度。

    她看着他,韩毅也将目光转过来,望着她。

    四目相对间,没有火花,而是彼此的猜忌。

    “这里有护工的,不用麻烦你了。”她也很平静地说着,其实心里早已有些澎湃。

    她自然是希望能在死之前,能天天看到他,能天天和他说说话。可是,她依旧是做不到自私,她也不想自欺欺人。

    她不想成为他的累赘,也不想他只是因为要负责,才选择这样做。

    “护工没有那么细心。”韩毅直截了当,这虽然是一个事实,可被他说的太过理所当然。

    按照他的意思,是因为护工不细心,所以,他就要来照顾她?

    这世界上的病人千千万万,怎么不去照顾别人呢?

    “但是,我觉得,我们之间不方便。”她也直接地说道。

    “哪里不方便?”

    他的反问,让她眉头一蹙,“哪里都不方便。”

    “你是因为觉得我们之间没名没分,所以才不方便,是么?”

    “……”

    “要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现在就可以去领证。”

    “……”

    任琪看着他,似乎越来越搞不懂此刻的韩毅了,他为了要负责,难道要牺牲上自己的婚姻?

    她明知道他不爱她,可此刻,听到他这样说,心里还是止不住地一阵激动。

    她爱他,做梦都想要和他结婚,可是这种无爱的婚姻,拿来又能干嘛?只不过是一个人束缚他的工具摆了。

    而且,她也不想成为他的累赘,不想拖累他。她本来就不属于这个世界,能一路支撑到现在,算是医学上的奇迹。

    “我不会和你结婚。”她抿着唇说道,放在被子底下的手,狠狠地捏紧了身下的床单,她不知道自己此刻会说这样的话,当心里庆幸着,她的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为什么?”

    “……”

    “我不爱你。”

    “……”

    “可我爱你。”

    “……”

    “你的演技很差。”她冷冷地戳穿他,“你不会撒谎,每次撒谎,眼睫毛都会眨两下,刚刚你就是下意识地做了那个动作。”

    她对他的观察度很深,从她来当她家教老师的那一刻开始,她就开始关注他了,毕竟这是她在法国唯一接触到的一个年轻男人,简离将她保护的很好,她这辈子能说过几句话的人,连手指头都能数的过来,所以对一个突然出现的陌生人来讲,她很好奇。

    更何况还是这么一个长得好看又斯文的男人。

    连说话时候,都是温温和和的,似乎永远都没有脾气。

    直到,那次醉酒,她才知道,他不是没有脾气,只是没有和她展示过真实的自己……

    她喜欢这样温和的男人,但是,她不会告诉他,因为她知道自己的身子是不允许自己对别人有这样的喜欢的。后来,又知道了他有女朋友后,更是将那份喜欢深深地埋在了心里。

    “你是有多爱我?”

    韩毅听着她的话,整个身子都向前倾,双手撑在床的边缘,好看的面庞凑近了她。

    任琪好一会儿也没反应过来他的话,“爱到连这样的细节,你都能够知道。”

    她一愣,随即反驳,“韩老师,难道你忘记了,你曾经教我过心理学。刚刚,我不过是学以致用罢了。”

    “……”

    她的面不改色,让人有些头疼,不知道她此刻所说的话,到底是真还是假。可若是韩毅掀开被子,便能看到她两只互相绞在一起的双手,这是在她纠结懊恼时候会做的动作。

    “不管你怎么想,我都会一直照顾你。如果你哪天想通了,我们就去领证,结婚。”

    “我都跟你说了,我不需要!”

    “不需要也好,需要也好,我都会一直在这里照顾你。”

    “……”

    ---------------------------------------小说阅读网首发--------------------------

    自那天,任琪和韩毅这样的一番谈话后,两人就陷入了冷战,谁都不说话,谁也不理谁。不,应该是说,她不理他,而他依旧会和她打招呼,或者说话,只是她不回来而已。

    即使她的态度这样冷,可他还是每天都会来,看着她在一旁看书,他便搬来桌子,在角落上处理公务。

    有时候护工不知道去哪,而她又口渴,咳个两声,他便会给她递来水。

    可她依旧不和他说话,她是想用这样冷战的方式,赶他走的。

    却不知道,自己会越来越迷恋上这样的他,每天,他都会来,来了,就在一旁工作,而她便半躺在床上看书。她经常会偷偷看他,看着他认真工作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她迷恋这样的男人,可心里却是一直纠结着的。

    待韩毅抬起头的时候,她才会慌张地低下头来,假装看书。

    他会时不时地走过来提醒她休息,她依旧没有理会,她不理会,他直接就收走了她手里的东西。

    那架势就好像在法国时候,他依旧是她的老师,而她是他的学生。

    可那时候,她会和他闹,可现在,即使被他拿走了书,她也不曾和他多说一句。她是想要狠下心来,让他坚持不下去了,知道离开了,她才会心安。

    难道,爱一个人,不就应该是这样的吗?

    ---------------------------未完待续---------------------------------------------------------------------------------------------------------

    本来想把七七的故事单独放在番外里写地,但是感觉现在不交代一下,有点会跳跃性太快,所以就融合进正文里头了。

    昨天发表的第211章,小绵羊又上钩了的那个章节,奇葩也不知道怎么会在开头多出几个英文字母,那个稿子因为有敏感词被退稿过,重新改过上传的时候,奇葩也没看见有英文字母,不知怎么地发出来会有那些英文字母了,只希望没有影响你们的看文吧,艾玛,如果不是后来我自己看到,还真不知道出了这样的差错,你们都米有关系吗?我以为会有人来投诉来着的,(*^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