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总裁,不靠谱 > 201.不是他的女儿

201.不是他的女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说阅读网首发】

    沈佩霞进来的时候,历简夏正站在窗口俯瞰北城的远景,以往的她没有想过,自己曾经也有这么一天能来这里,又像王者一样俯瞰着外面的一切。瞙苤璨午

    这种优越感是遥不可及的,现如今居然实现了,连她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

    不过,她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懦弱无能的历简夏了,想要变得强大,只有靠自己的双手,哪怕是沾满了血腥,她也不在乎。这样想着,被涂的嫣红的嘴唇微微勾起,眉目似乎是被淬上了一层毒。

    当听到门口传来的声音后,才缓缓地转过身,门口站着的人,让她一顿。

    “简夏,你怎么在这里?”沈佩霞还是有些不敢置信,直到现在在总经理的办公室里看到她。

    “难道我不该在这里吗?”历简夏笑着反问,没了以往谦恭的态度,直接对着眼前人暴`露自己的本性。

    她本来就不想演戏了,因为眼前的人已经失去了利用价值,她没必要再浪费时间。

    沈佩霞大概是被她的那句话给气着了,两眉一拧,“什么叫你不该在这里?你本来就不该这里!!”

    “为什么?我也是夏郑宏的女儿!”历简夏笑着道,脸上的笑容很大,可声音却透着歇斯里底,面对眼前的女人,她恨不得直接就杀了她!!

    如果没有沈佩霞,那就不会有夏苒苒,没有这两个贱女人的存在,她的人生也不至于变成一团糟!!她可以有一个很好的爸爸,有一个爱着她的妈妈,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从小就吃不饱穿不暖,跟着年迈无亲的姥姥一路奔波,她记得小时候有一次高烧,姥姥没钱给她医治,整整就烧了三天三夜,如果不是因为好心人的救助,她早就在那场高烧中失去了性命。

    从那一刻开始,她就格外地保护自己,因为她深深地知道,如果她再生病,面临着就是死亡,她不像七七那样,每天都可以吃昂贵的药,哪怕是几百万的手术,简离也不会眨一下眼睛。

    她是个没人疼爱的孩子,一切都要靠自己。

    她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过是夏郑宏欠她的!!

    “凭什么你的女儿就可以高枕无忧,享受着这无上的待遇,而我就要成为佣人的孩子?!你说啊,凭什么?如果当初没有你,或许他们就会在一起了!他们在一起了,我也就会有个幸福的家庭了!这一切都怪你!”她说完,又笑了几声,声音里带着无尽的悲凉,还有嘲讽。

    沈佩霞听着她的质问,眉头皱的更深,整张脸都开始煞白。

    “你当初那样来到我们家,对我和老夏无微不至的照顾……都是为了今天?”她有些不可置信地说着,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这姑娘实在是太有心计了!!

    “是!!”历简夏无所隐瞒地回答着,早在她在夏苒苒办公室里见到那个不完整的陶瓷拼图时,她就知道其中的猫腻了!!

    她开始调查,又对着年迈的姥姥,旁敲测听,当然最后还是那份亲自测定,让她清楚知道,她就是夏郑宏的女儿!!

    沈佩霞听到她肯定的答案,感觉自己整个人的心都开始冷了。

    这个打击对她来说,实在是太大,原本站着的身子,感觉都快要倒下。

    “我以为你是好姑娘,没想到你是头野狼!”

    当初,她看着历简夏单纯的外表,才对她放下了戒心,哪里知道,这一切的真相竟然会是这样!!

    “呵……这一切本来就是我的!现在不过是我复仇的第一步。” 历简夏冷笑,恶毒之意早已充满整个脸庞。

    不过沈佩霞好歹也是见过世面的人,情绪很快就稳定下来,眼睛淡淡地看着她,将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但是,可惜了,你不是夏郑宏的女儿!”

    历简夏听着她的话,没有一点慌张,因为对她来说,沈佩霞此刻说的都是谎言。

    “你以为,我会听你的吗?亲子鉴定明摆着!”

    “当年那个孩子肩头上有枚红色胎记,可你没有。”

    当年简离把孩子送到夏家的时候,她有看到过,那孩子还在夏家里呆了两天,但是夏郑宏好像是跟着堂哥外出跑业务了,当时,她看着这孩子挺可爱的,一点也不介意让夏家来抚养,甚至还给那孩子洗过澡,便看到了孩子肩头上的那枚红色胎记,不是很大,拇指般大小,那时候挺鲜艳的,可就算长大了,那东西也不可能全部褪去。

    等夏郑宏回来的时候,她就想要和他说关于这个还是的打算的,她一点也不介意,愿意抚养这娃。可谁知道,第二天,孩子就被人强行送走了。

    当时,婆婆告诉她,以后她和老夏会再有孩子的,因为这个孩子是个病秧子,要不得。

    她抵不过那些人,孩子就这样被抱走了,也不知道被抱去了哪里。

    至今回想起当年的那件事,她心里还恐慌着,她不太愿意去回想,那对她来说是一种致命的打击,因为孩子被送走之后,又发生了一件事……

    后来的几年来,她一直都有在观察肩头有胎记的孩子,那孩子,怎么说,都是老夏的骨肉,所以,她想要把孩子找回来。

    -----------------------------------小说阅读网首发------------------------------

    历简夏听着沈佩霞如此笃定的话,心里一慌,转身就去抽屉里拿出亲子鉴定的证明,甩在了她的面前!

    报告上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写着,她和夏郑宏的亲子关系为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

    这事实摆在这里,她不可能听沈佩霞的糊弄!

    沈佩霞捡起地上的青紫鉴定报告,可看也没看一眼,眼睛直视着她,“你不可能是老夏的孩子,当年的事,我最清楚。”

    历简夏听着她的话,冷笑出声,“你说我不是夏郑宏的孩子?那谁是?”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说的那些话吗?!你不用狡辩了,这事实就摆着这里,我就是夏郑宏的孩子,你现在说的这些不过是要隐藏当时的真相摆了!你好狠毒!难道只有你的女儿才是女儿吗?呵……你有没有想过,我也是人,有血有肉的,我也需要父亲的疼爱,母亲的关怀!!就因为你,这一切都给破坏了!!我和别的小孩子不一样……你知道我过的这些年,有多苦,有多痛……你知道吗?!”

    历简夏的情绪说着说着就激动起来,回想起这些年的艰酸,对眼前的人表示更为仇恨,她拿走夏氏总经理的位置不过是报仇的第一步,以后,慢慢地,还会有第二步,第三步……

    总之,她要让夏家的人痛不欲生,就对了!!

    “你不是老夏的孩子,所以你经历的那些,你所承受的痛苦,都和我们没有关系。这个……你应该去问你的父母。”

    沈佩霞一字一顿地说着,眼前的姑娘,对仇恨的认识太深刻了,就好像是一只魔鬼一样,枉她以前还以为她是个好姑娘。

    没想到这一切都是因为这样!!

    “我的父母就是夏郑宏和简离!”历简夏再次激动道,“你要是不相信,我就带着你去当面求证!”

    她说着,就要拉着沈佩霞走,沈佩霞一愣,肯定是不会跟着她走的。

    只是历简夏此刻已经处在了疯狂的状态,她一定要让眼前的女人心服口服,她要让沈佩霞清楚明白,她就是夏郑宏的孩子,她现在所做的一切不过都是她所该应的。

    沈佩霞被她拉着一个冽阻就倒在了地上,历简夏又蹲下来去拉她,只是她力气不多,现在又在这样的而激动情况下,她根本就弄不懂人。

    “你不起来是吧?那我就带着人来见你!!到时候,我要让夏氏的全体上下都知道,我是夏郑宏的孩子!我要召开发布会,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都知道!”历简夏说着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是从未有过的狠厉,她话音刚落就跑了出去。

    跌坐在原地的沈佩霞一愣,心里想起了什么,整张脸比刚才来的更加煞白,恐慌冲刺了整个身体,连忙站起来,慌慌张张地追上前去。

    -----------------------------------小说阅读网首发------------------------------

    南音在办公室里收拾着刚喝好鸡汤的盒子,抬眸的时候,才发现天空依旧飘起了雪花,连忙叫着夏苒苒过来一起看。

    这是今年北城的第一场雪,似乎被以往都要来的早一些。

    雪花不是很大,更像雪子,但天空里灰蒙蒙的,若是下一整夜,整个北城就要变成银白色世界了。

    夏苒苒看着这些轻飘飘白茫茫的东西,心里忽的一阵宁静。

    不知道,这些白雪能不能盖住丑陋肮脏的东西。

    “苒苒……那个是不是历简夏?怎么……旁边的人,像是伯母?!”南音疑惑道,毕竟这办公室实在是太高了,从这里看下去,像是看蚂蚁似的,她的视力不错,所以才敢这样说,不过也不是非常确定,毕竟她看不清那两个在拉扯的人长什么样,只看到了那衣服的眼色,和她今天看到的一样。

    夏苒苒听着她这样一说,连忙就望了过去。

    毕竟是自己的母亲,这样远远地看几眼,就好像是有了感应,慌忙地什么都顾不上,就跑了下去。

    一旁的南音见着她这样,眉头一蹙,跟着下楼。

    夏苒苒一路都在祈祷着,希望刚才的那个人不是沈佩霞,她明明就是送着人上车了的,怎么还会回来?

    她一下一下地祈祷着,可心里的恐慌连带着整个人都开始颤抖。

    当下楼,跑出大厦外,看到不远处的沈佩霞,还有……和拉扯中的历简夏,她便感觉到自己像是被泼了一盆冷水。

    雪花落在她的身上,快要让她冻结。

    可此刻不是让她想这么多的时候,她快步地跑上去,历简夏已经摆脱了沈佩霞,上了车,车子便扬长而去。

    ---------------------------------小说阅读网首发--------------------------------

    沈佩霞看着她坐着车走了,心里更为慌乱,她本就上了年纪,不能经受太多的刺激,这会这样一来一去的,整个脑袋都开始发慌,脸色也发白,幸好跑上来的夏苒苒将她扶住。

    “妈,怎么了?”她紧张地问着,她其实想问的是,怎么会和历简夏这样牵扯在一起。明明历简夏曾答应过她,不会再出现在沈佩霞的面前。

    “现在先别说那么多,赶快去追上她!”沈佩霞焦急道,匆忙地上了那辆一直等待着的的车司机。那司机见沈佩霞这会儿才来,忍不住叨叨了几句,“大姐,做您的生意可真不好做啊!”

    “师傅,请帮我追上前面那辆车,我付你双倍酬劳。”

    司机听着这话,脚下的速度立马就提速起来。

    南音比夏苒苒晚下来一步,见着她们那着急的身影,定是因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连忙给顾擎川打了电话。

    -------------------------------小说阅读网首发----------------------------------

    历简夏没有去找夏郑宏,而是直接去了任琪所在的医院。

    任琪现在的肚子越来越大了,危险也离她越来越近,所以简离几乎是衣不解带,整天就伺候在一旁。

    这孩子会因为这样,都怪自己的当初,是她给了她这么一个不好的身体,才会让她现在这么痛苦。

    “七七,你又有怨恨妈妈把你带到这个世界来?”如果她当初狠心一点,把孩子打了,那么现在或许就不用面临这样的生死病痛的磨难了。

    病床的旁边,简离一边给她削着苹果,一边这样问着看着书籍的女儿。

    任琪拿着书本的手一顿,才转过头来说道,“妈,我很感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如果当初,你没有生下我,那么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幸福。”

    “妈。我现在很幸福。”她又再次强调了一句,伸手去握住了一旁母亲的手臂,似乎是给人安慰。

    这种宁静的幸福,这样等待着孩子降临的幸福,她很享受。即使她所爱着的人不在她的身边,但,只要知道他过的好,过的比她好,她什么都觉得值得了。

    一个将死之人,能有现在这样的宁静,她真的觉得满足了。

    或许是因为怀了孩子,所以她现在更懂得了作为一个母亲的感觉。

    简离眸眶微微发热,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变成了一个女强人,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她从来都没有哭过,也没有在七七面前哭过,但,今天,忽然地,情绪就激动起来。

    任琪的余光瞄到她的泪花,捧着书的手一紧,不动声色地拿过一旁纸巾递给她。

    “不好意思,妈妈今天激动了。”简离一边抽着纸巾,一边解释着。

    任琪眸光一沉,想着她母亲的这一生,其实走过的路很艰辛,父亲那么早就走了,奶奶又是一个很封建的人,把这一切的过错都挂在了母亲的身上。

    说她母亲是个扫把星,不仅害死了父亲,连带着生了她这么一个病秧子,任家的这不幸都是她母亲造成的。

    这些骂人的话,她在很小的时候就有印象。

    奶奶对她妈妈不好,对她却很慈祥,爸爸不在了,她就想着充当父亲的角色,中和着她们之间的关系,哪里知道她被妈妈带去了遥远的法国。

    简离在法国的事业发展起来了,在任家有了一定的地位,没有人会再这样欺负她。

    可是,她也发现,她的目前边的越来越沉默寡言,对人越来越冷淡,除了对他有几分笑意,对其他人都是摆着一副一样的表情。

    她不喜欢这样的母亲,她不喜欢简离的衣服僵尸脸,似乎像是一个永远都不会倒下的钢铁侠一样。

    现在,看着她流泪,任期心里忽的感觉到了安慰,她母亲终于是一个有别的情绪的人了。她终于可以像别的孩子那样,在妈妈难过的时候,安慰她,给她肩膀了。

    任琪这样想着的时候,又将手放在简离的肩膀上,刚想要说什么,病房的门就被人打开。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