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总裁,不靠谱 > 139.少给我招蜂引蝶

139.少给我招蜂引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们都还沉浸在这场温存里,谁都没有说话,整个房间里都静悄悄的,彼此只听着彼此的呼吸声,好久好久……

    夏苒苒感觉自己已经完全沉溺在这场他制造出来的情```潮里。

    顾擎川微微抬头,就见她半阖着眸子,浓密的睫毛在空气中颤动着,很是好看,就如洋娃娃一样。

    他刚把她抱起来,准备去简单地冲个澡,房门就被人敲响。

    原本昏昏欲睡的夏苒苒被这声音,弄的立马就醒了过来。

    听着门外人的声音,瞬间,她有些迥然。

    她懊恼地看着顾擎川,她本来是要换服装去舞会的,可,都怪这个坏男人!!

    如果不是他,她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

    门外的服务生还在等着他们的应答。

    “累么?”顾擎川望着她,伸手将她凌乱的刘海理到一边。

    她点点头,做这种怎么说都是有点累的。

    “那我们就不要去了。”他又询问着她,她如果真的累,那就别去,反正他对那舞会本就没有多少的好感,倒不如抱着她睡觉来的更好。

    她伸手拉住了他,“我想去……我还没有参加过那样的场合。”

    他看着她那副可怜样,不禁低声笑起来,“你不是说累么?”

    她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这个罪魁祸首,居然还有脸笑话她!!

    “好,那我们起来。”他说着就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对站在门外的服务生,给了肯定的答案。

    可能刚才太过激烈,以至于她起先站不稳顶,跌到在他的怀里。

    “不能走么?咱们就别去了。”

    “不行!”她立马就拒绝了他,刚刚进门的时候,她就看上送来的服装了,很好看,正是她喜欢的颜色。

    他见她这样坚决,唇角不禁勾起一抹宠溺的笑意,扶着她去浴室。

    随意冲了个澡,当然期间她又不少被他吃了豆腐,好几次檫枪走火,若不是她一直抗拒着,估计又会被他得逞了去。

    ----------------------------小说阅读网首发-------------------------------------

    待穿好衣服,只要再带上面具就可以了。

    她捣弄着桌上的两个面具,一个递给他,一个给自己,她的是很漂亮的羽毛面具,戴上的时候,顾擎川看向她,深邃的眸子微微眯起。

    面具将她遮住了大半张脸,只露出那张娇艳欲滴的红唇,还真是……you惑人。

    他发现在即真是越来越没出息了,光是看着她的那还在那个红唇,他就激动个不行。

    这可怎么办才好,他的定力向来都不错,可他都被她吸引成这样,待会将她带出去,岂不是也会让别的男人也看了去?

    一想到这个,心情不禁往下沉了沉。夏苒苒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拿过他手里的面具,就想要给他戴上,只是他太高,哪怕她已经踮起了脚尖,也够不着。

    顾擎川直接一把将她拉进自己的怀里,对着她微微弯下了身,她刚好够到了高度,将面具给他戴上。

    完了,双手攀在他的肩头,不禁欣赏起来,顾擎川本就有王者风范,再加上这老虎图案,越发地凸显出他的邪魅。

    光是这外表,真的挺完美的。

    “好看么?”他看着她呆愣的表情,不禁嗤笑了一句。

    “好看,待会儿去了舞会,少给我招蜂引蝶。”她对他笑着,说到后面的时候,两手掐着他的俊脸,水眸里不禁对他流入出来警告。

    “那你一直跟着我好了,24小时监督。”他对她眯眼笑着,又去拉着她,带着她去了二楼的大厅。

    大厅里早就已经有好多对情侣或新婚夫妇聚集着,当然也找不到来找马子的公子哥还有来吊小开的千金。

    几乎每个人都戴着面具,大家本来就不认识,这样带着面具,正好也去了互相的尴尬。

    夏苒苒一直被顾擎川拉着,大厅经理眼疾手快地见到他们的到来,对亏了这给顾擎川专门的面具,所以一眼就认了出来,吩咐司仪,宣布舞会开始。

    大家听着舞会开始了,人群里一阵骚动,各自都寻找着舞伴。

    而夏苒苒被顾擎川拉到了舞台中央,带着她一起跳着最简单的交谊舞。

    她跟着他的步伐旋转,旋转,感觉这偌大的舞厅里只有他们两个,被幸福紧紧包裹着的她,全然没有注意到在角落里观望着他们的人。

    沈耀一边品尝着红酒,一边看着夏苒苒那纤细的身子,像一条水蛇一样缠绕在顾擎川的身上,抿在嘴里的红酒,味如嚼蜡。

    两道浓眉微微拧在一起,脸上的表情高深莫测。

    ---------------------------小说阅读网首发--------------------------------------

    即使顾擎川已经放慢了步伐,可夏苒苒还是有些吃不消,红唇不禁微微嘟起,都怪这男人,若不是他对了她做了哪些事,她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软弱无力。

    一曲完毕,她几乎整个身子都挂在了他的身上,“要喝点葡萄酒吗?”

    他揉着她的小蛮腰,询问。

    这里的葡萄酒,据说是独家制作的,经过上百个步骤的酝酿,是醇正的葡萄酒。

    只是顾擎川才问完,就后悔了,他可是亲身领教过他家姑娘喝醉时候的场面,说真的,他是有点招架不住啊。

    偏偏夏苒苒对着他点头,她虽然不喜欢喝酒,但是尝一口也是可以的。

    顾擎川有种拿石头砸自己脚的赶脚,但还是拉着她出了舞厅,让她坐在一旁休息,自己给她去拿。

    刚刚他们回来时候,也没吃什么,现在这里正好有糕点之类的东西,夏苒苒摸着肚子,是有点饿了,和顾擎川在那么一场激烈的运动后,她就没多少体力,而且还错过了晚饭时间。

    她从位置上站起来,拿着盘子去糕点区。

    只是,她还没走到,在一个路口上就被人截下,她没搞清楚情况,就被人拉着走。

    她能知道拉着自己的是个男人,但是和顾擎川带着不一样的面具。

    这舞厅里的人都带着面具,认错人的可能性很大。

    “先生,你认错人了!”她叫着他,只是男人依旧拉着她的手没放,她不走也不行,几乎是连拖带拽的,被他拉到隐蔽的角落。

    “先生,你认错人了!”她再一次提醒着他,伸手就要却挣脱开。

    只是,还没等她挣脱开来,她就已经被这带着面具男人搂住了腰,突入来的亲密动作,将她吓了一跳,她连连叫了起来。

    “你干什么!放开,快放开!!”

    她是真的慌了,以为自己遇到了什么se狼,变`态之类的人。

    不过搂着她的人,没有过分的动作,只是带着她跳舞,她一点也不肯服从,慌张地就想要喊顾擎川。

    “声音这么大,到时候在床`上一定会很好听。”

    她听着男人 不找边际又下`流到不行的话,眸子里不禁冒出了一股火光,“神经病!!你快放开我!”

    “我不过是想请你跳支舞,反应这么大干嘛?”

    “谁要和你跳!神经!”这样被他揉着,她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恶心死了。

    她受不了陌生人的触碰,而且还是陌生男人!

    男人却摘下了面具,连带着她一起。

    她被迫抬着头看着眼前的男人,不止是震惊,心里更多的还是排斥,“你拉我来这里干什么?!”

    “跳舞。”沈耀轻启薄唇对她吐出两个字。

    “我不会和你跳的!”

    “由不得你!”他说着又将她的身子搂紧了一些。

    他的这些动作,快让夏苒苒整个人都处在了极点,又慌张,又感觉到恶心。

    “别碰我!!别让我恶心!”她两只手死命地推搡着他,两条细眉都快拧在了一起。

    “不要以为在外国,我就不敢告你xing骚`扰!!”

    “你尽管去告好了,最好,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顾擎川的老婆和我……有染。”

    他说到最后,脸上几乎是挂着恶魔一样的笑容,好像是地狱来的魔鬼,要索取她的魂魄。

    “请你别乱讲话,好吗?!”

    面对这样的无赖,她真的是无计可施。心里上的怒火早已经表现在了脸上,如果眼神能杀死人,他早就不知死了几百遍了。

    “我早就说过,你逃不了我的手掌心。”

    “沈耀,你是真的没病么?!你已经结婚了,我也已经结婚了,若是你还有点作为丈夫的责任,或者还有点道德良心,请你不要打扰我的生活!也请你好好善待你的妻子,曼香。不然,我们就法庭上见!”

    他老是这样老骚``扰她,她也不能只是一只绵羊,哪怕看在曼香的面子上,她已经十分地忍让,可他若是打扰到她和顾擎川的婚姻,她不可能坐视不管。

    而且,重要的是,她根本就不喜欢他,他太过自作多情了!!

    “法庭?呵呵……”沈耀突然冷笑起来,“难道你没打听过,北城最强大的律师团是在哪里么?我爸是法官,而我是北城有名的律师,你尽管可以试试看,看到底最后身败名裂的人是谁。”

    “既然是律师,那就别知法犯法!而且这天底下是有王法的,就算是法官也没用!!”她厌恶极了这样的官家子弟!洁白的牙齿扣着嫣红的下唇瓣,整个人因为生气,微微颤抖着。

    如果打人不犯法,她真想给眼前的人扇几个巴掌。

    “那你就试试看吧,不过现在别着急,你得先陪我跳完这支舞。”他说着,嘴角上还露出了不``怀`好意的坏笑。

    她的两只手抵着他,就是不想让他得逞,他对她肌肤上的每一处触碰,都让她感觉到了恶心!除了恶心还是恶心!!

    “你放开我,沈耀,你放开我!!”

    “这张叫着我名字的小嘴还真好听,来,最好多叫几下!”沈耀对她笑着,可那笑容在她眼里看来是无尽的恐惧。

    “神经病!放开我!”沈耀的动作越来越大,她慌张地就快哭了出来,她对这里本来就不熟,再又加上这个地方这么隐蔽,不知道她喊的时候,会不会有人知道。

    越是这样,她心里越是想着顾擎川,不知道他拿着红酒来的时候,会不会发现她不在了,会不会来找她。

    “擎川……擎川……救命!”她一边推搡着沈耀,一边喊着内心深处的那个名字。

    只是,她越是这样,越是刺激了沈耀,听着她那张you人的小嘴,居然叫着别的男人名字,简直就快让他疯狂!!

    “你再叫,我让你叫!”他说着就要去吻她,有那么一瞬间,她是真的绝望了。

    就在他的唇快落在她身上的时候,她感觉拉着自己身子的力度一轻,等回过神的时候,沈耀已经被打倒在了地上,而顾擎川正好骑在了他的身上,一拳两拳都到了最深处,最使劲。

    沈耀自然不甘心,准备翻身而上,夏苒苒快被这样的场面吓坏了,伸手就要去拉住顾擎川,连着叫道,“别打了!擎川,别打了……”

    顾擎川这种时候哪里听的到她的劝告,在刚才拿着葡萄酒回来时候,就没哟偶看见她的人,整个人就慌了张,在这罗马,她一般是不怎么会乱走的。

    问了几个侍者才知道她是被一个陌生人拉走,当时他的面色就恐怖极了,那几个侍者以为自己见的是地狱罗刹。

    他想不到在罗马这样的地方,她还有什么认识的人。

    立马就沿路跑来找她,隐隐约约就听到了她的呼喊声,一颗心直接就跳动到了嗓子口,他还从来都没有过像这个时刻的担心。

    全身的血液都开始沸腾着,心中的恐慌被拉到了最大。

    幸好在拐角的地方,让他找到了人,可却没想到是这样的一副场面,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开始爆发。

    他疯狂起来,完全不是自己,完全不是那个风度翩翩的顾擎川,这会儿的他就像是高中那会儿,什么也不管不顾,几乎把沈耀当成了眼中钉。

    夏苒苒根本就拉不动顾擎川,顾擎川打的累了,沈耀很快就翻身上来。

    “耀……住手!别打了!”袁曼香的腿还没有完全恢复好,她不打算参加这个舞会的,她站在远处观望着,可没一会儿工夫就不见了什幺的身影,急急忙忙地寻找,没想到一来就看到了这样的场面。

    袁曼香在沈耀心中本就没多少分量,更加不会听她的话,她手里还拄着拐杖,去拉人的时候,直接就被沈耀推到了角落。

    “啊……疼……”

    袁曼香的惨叫声,引起了夏苒苒的注意,她没法再去管扭打在一起的男人,先走过去扶起了袁曼香。

    “曼香,曼香……你没事吧?”她看着袁曼香疼的直抽冷气,一张小脸惨白惨白的,就像死人一样,额头上还冒着冷汗,一定是伤口被碰到了。刚刚沈耀推的力度有多重,她是看到的,她现在光是看着曼香疼成这样,心里也跟着疼起来。

    当下最重要的是送曼香去医院,可她的力量根本就不够,而一旁的两个人还打的正起劲……

    “你们别打了!!”她喊着,大力使着劲要去拉住顾擎川,顾擎川顾着她,动作虽然小了点,可依旧不停止,她没办法,只有就着他的肩膀咬了一口。

    顾擎川吃疼,停下来,不可置信地看着她。

    几乎全身的血液都在身体里嚣张地沸腾着,他从沈耀的身上起来,黑眸早已被染红,死死地盯着她看,“那天……给你下药的人,是不是就是他?!”

    他说这话的时候,声音里带着不是有一般的狠厉,那段监控视频,他早在两天就看过来,他看着视频里,沈耀对她的纠缠,和拉扯,理所当然地就想到一定是沈耀给她下的药!只是他一直顾忌着这是在蜜月时期,他不想破坏这样宁静又幸福的日子,想等到回北城再来处理。

    可谁知道,在今天就见到了这样的一幕!

    除了刺眼还是刺眼!

    如果他现在手上有刀,一定狠狠地对沈耀捅上几刀!!

    夏苒苒听着他的话,有些愣住,不知道他话里的意思。

    她是知道那天的自己在喝了那么一杯酒之后就开始有些不正常,但从没有想过自己是被人下药了。

    “我……我……”

    她想说她不知道,可在顾擎川眼里看来,这女人就是在为沈耀隐瞒!!

    身体里的怒意又多了一层,他现在不是处在火上边缘,他已经彻底地火山爆发,泛着血丝的眸子注视着她,说出来的话还带了些沙哑,“倒是是不是他?!”

    --------------------未完待续--------------------------

    已经一万了,还有五千字,大概是在晚上了,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