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你是猪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多数是懂了,小部分没懂。”她如实说着,她本来就不是干这行的料,再又加上从未接触,领悟性肯定是较弱的。

    顾擎川放下杯子,浓眉一挑,示意她说下去。

    葱白的指尖往画满草稿的纸上一指,他只瞄了眼,脸上闪过一丝不屑,

    “夏苒苒,你是猪吗?”

    他的嘲讽并没有让她发怒,反而一本正经道,“不好意思,我属狗。”

    顾擎川有些愕然,他忽然发现,这女人的嘴皮子比想象中的还要厉害,他这急躁的性格往往都会被她的一两句话弄爆发。

    不行,他不能每次都破功。

    于是,明明是气极,俊脸上非挤出一抹笑容,他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继续淡定地给她讲解。报仇多的是机会,何必急于一时,老狐狸大概就是说他这样的了。

    ---------

    一个晚上下来,她感觉效率还不错,她能知道很多书上没写的东西。

    忽然脑子里冒出一个想法,她决定在南音回来之前,他就是她的老师。

    既然是拜他为师,夏苒苒把原本该有的矫情都扔了,但凡有看不懂地就会问,也不管他在哪或者是在干嘛,直接一个电话,就势必要找到他。

    以至于每当有电话响起,顾擎川就会被众兄弟取笑——

    “哟,擎川,老婆又来查岗啦?”

    所以,每次顾擎川见到她时,都没什么好脸色,“夏苒苒,能不能搞清楚状况,我不是你的二十四随从!”

    “老师,我知道!”她弯着腰,笑脸相迎,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直接一句话就堵住了他的嘴。

    不过,说来也奇怪,为什么每次他都会随传随到,他想,估计是自己太无聊了,逗逗她,在她面前装装样子也是一件挺好玩的事。

    这样的情况直到南音从巴黎回来,才结束。

    南音跟着卫时墨去了巴黎整整一个星期。看到她回来,夏苒苒的眼睛都放亮了。

    当然更让她高兴的是,卫时墨同意驻入夏氏,到了年终时候再分红,相当于他现在算是夏氏的股东。

    她自是知道宝易的前景很好,夏氏能和它合作,往后的日子一定会渐渐走出困境,因为宝易不会放着不管,毕竟这利益是相关的。

    ---------

    “南音,你怎么瘦了?”

    人来人往的机场里,夏苒苒亲自开车去接机,一见到南音,就感觉她瘦了一圈。

    这样问着,脑海里突然就想到卫时墨,心下一阵愧疚,也不知道卫时墨有没有怎么她,当初她就不该让南音跟着去。

    南音顿了下,她自是知道夏苒苒的担忧,连忙道,“没事,只是在那里有点水土不服。”

    “辛苦你了。”夏苒苒心里又愧疚了些,见她只有一个人,转而问道,“卫时墨呢?你们不是一起回来的吗?”

    南音呵呵笑了笑,眼里闪过一丝不自然,却也不打算说什么,“他在那边有事要处理,我怕你一个人应付不过来,就先赶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