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真是猪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擎川愣了会,深邃的眸子里明显闪过一丝不自然。

    可依旧云淡风轻地笑道,“是吗?”

    夏苒苒眨了眨眼,肯定地点头。

    “还给你。”他面不改色地说着,心里一阵懊恼,向来镇定自诺的他居然会慌乱地去拿她面前的咖啡。

    真是猪啊!

    “我今天找你是想问问报表上的专业问题,南音不在,所以有些东西,我看不太懂。”夏苒苒转移话题开门见山,又从一旁拿过文件夹,里面有她总结出来的问题。

    顾擎川本就处于懊恼的状态,一听她找他居然是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一下就恼了,

    “看不懂,你不会查资料吗?”

    她见他这番,就知道这事不会那么简单,不瘟不火地回了一句,“要是学生都能查资料,那还要老师干嘛?”

    “夏苒苒,是你求我,还是我求你?”

    她没有因为他的怒意而有所退缩,反而大方一笑,“我求你。”

    “既然求人,那就拿出你该有的态度。”

    她摇头,清澈的眸子仿佛比外面的天空还要晴朗。

    “我们这是互利双赢。”

    “什么意思?”

    “你想啊,我要是懂的多点,就能早点把夏氏打理好,夏氏走出困境之时,不也就是你摆脱束缚之日?你不是老想着要和我离婚啥啥啥的吗,这不正好有个机会?”

    “夏苒苒,你算计的还真挺多的啊!”顾擎川冷嗤,俊俏的眉头微微蹙起,打死他也不相信,这猪女人会这么好心地为他着想。

    “我看,你是为了你自己吧?夏苒苒,你是想哪个野男人想疯了?还是yu求不满啊?是不是因为我一直没满足你,所以你才出此下策?有需求直说啊,这生理需求,我可以理解的。”

    他的话,让她直翻白眼,真心的,跟这男人的正常交流不会超过十分钟。

    “顾擎川,你能不能正经点?”

    “小爷我一直都很正经。”

    “那你到底教不教?”

    “教,不过我有条件。”

    他转遛在她身上的眼神,让她一阵不好的预感。

    ----------

    也不知道顾擎川卖的什么葫芦,什么话都没说,就带她去了市郊某别墅区。

    “你带我来这里干嘛?”

    她看着在树林间重重环绕的房子,不知所云。这里的环境不错,房子也造的别出心裁,她想,应该都是有钱人才住得起的。

    顾擎川没理,打开大门,走进去望了眼房子里的景象,回头才对她道,“这是老头子给我们的新家。”

    正当她莫名其妙,他伸手捏了一层桌上的灰尘,吹了吹,“待会儿我睡醒之后,别让我看到这房子里有一丁点的灰尘。”

    “什么?”

    “你听得很清楚。”

    她好一会才反应过来,白皙的小脸,染上一层怒意,“顾擎川,你别太过分!我不是过来当保姆的!”

    好冷清啊,各位!求收藏!!!奇葩打滚卖萌求收藏,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