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以身相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博生见这小子不卖他面子,霎时间急了,

    “胡闹!你知不知道当年要是没有苒苒的爸爸,就没有现在的你?!做人要知恩图报。现在,人家有困难,让你帮一下就那么难吗?”

    “那也没必要用我的婚姻做牺牲吧。”男人语气淡淡,可其中的坚决耐人寻味。

    “苒苒哪样不好?不管学历还是家世都配得上你,再说了,你和你妈的命都还是苒苒爸给救的!”

    “因为这样,所以我就得赔上自己的婚姻,以身相许?”

    顾老听着他不着边的话,怒恙,“什么以身相许,臭小子,我告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那些小花边,就算你不娶苒苒,我也不会让那些个不知名的女人进这个家门!”

    似乎被说中了心思,顾擎川黑眸里涌上一层寒戾,瞟向夏苒苒的时候,带着一股肃杀之气。

    皱着俊眉没好气回了句,“那你娶她好了,反正你不也老当益壮?我也不建议再来个小妈!”

    “你……孽子!”顾老蹙眉,作势就要拿起一旁的拐杖站起来。

    这一刻的嚣张跋扈似乎已经达到了极点,顾擎川如此的排斥,让夏苒苒有些不知所措。短短的对话里,她已经听懂了其中的意思,她即将要嫁的人,已经有心上人了。

    而她却是破坏他们的始作俑者。

    如果夏氏的崛起是要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那么她宁愿不要,虽然她不是什么圣母,可也不想做别人中的三。

    “顾公子,这样好了,我们不结婚了。我代表夏家自愿退婚,给你造成的困扰,我很抱歉。你不要和顾伯伯吵了。”

    终于说出了这段话,夏苒苒感觉自己心里压着的石头轻了不少。

    顾擎川看向她,眉宇间涌起几丝涟漪,这女人的口气,怎么感觉像是摆脱了他这个大麻烦?他是麻烦?!

    那双清冽眸子里隐藏着的情绪,让他莫名感到不爽。

    “你什么意思?说要联姻的是你们,说要退婚也是你们,怎么?很好玩吗?把我们顾家当傻子在耍吗?要退,也是我们退,凭什么由你决定!”

    他的咄咄逼人,让她懵住了,特别是那双眼睛,所透露出来的眼神,很是渗人!

    “那好,那就请你们顾家先提出吧。”夏苒苒有些无可奈何,她现在的时间很宝贵,不想浪费在这些无谓的口舌上。

    顾擎川听着她的话,憋在心里的那股气差点化成一滩血吐出来。想他堂堂顾大公子还没有人给过他这样的嫌弃!

    “本公子还就偏偏不退了!”他阔步上前,本就和她不远的距离,这下更近了,他弯下身子,看向她的时候,微微眯起桃花眼。

    她没想到他会改变主意,水眸里闪过慌乱,刚好被顾擎川捕捉到。

    很好,他倒是要好好看看这女人高傲的资本究竟的在哪里?

    “不过现在,我得告诉你个秘密。”

    他神秘的口气,让她不禁仰起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