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殿下掀桌,毒妃别逃 > 083、百分百空手接白刃

083、百分百空手接白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尼玛,什么叫做也才五六批,特么的要是五六批人马一起上还不直接把他们剁成渣渣啊!

    “那那那这一批是谁派来的?”

    倾珞尘伸手摸着下巴,笑道,“你期待的倾律修”

    轻羽,“……”挖槽,什么叫做你期待的倾律修,她一丁点都不期待好伐?

    没等倾珞尘再说什么,漫天箭雨直朝他们而来。倾珞尘抽出腰间的软剑,将它们一一打落,轻羽见这些箭矢来势汹汹的模样,躲到倾珞尘的身后,拽着他的袖子,探出个脑袋来。

    轻羽自然是知道自己没办法对付这些箭矢的,她也不会白白上去送死,该软弱的时候还是软弱点好。

    一轮箭雨完毕,还没等倾珞尘歇口气,新的一轮又来了。

    “我去年买了个大金表,到底还有完没完啊!”轻羽再次缩回了倾珞尘的身后,拿着倾珞尘当挡箭牌。不得不承认,他拿着软剑唰唰唰的挡箭矢很威风霸气,可轻羽也不想最后在这里被射成刺猬。

    倾珞尘手翻转,软剑上的箭矢全数回到了射出来的地方。

    终于停止了射箭。

    唰唰唰的出现一大群身穿黑衣蒙着脸的刺客。

    “哇,这回总算正常了”

    倾珞尘回头,瞪了轻羽一眼,“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好吧,你会武功,你是大爷”轻羽做了个封口的动作,默默的躲到了倾珞尘的身后。

    倾珞尘不好气的将轻羽提到了前面,“你的毒药呢?”

    轻羽冷哼,扭头,不鸟他。

    然后,

    倾珞尘也淡笑着看着轻羽,眼眸中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轻羽不淡定的退后了几步,哆嗦着,“毒药我就带了一点点,现在早就用完了”要是有毒药,她还能如此窝囊的躲在他的身后嘛((‵□′)) ,“你打得过他们吗?”

    “你说呢!”倾珞尘不好气的瞪了轻羽一眼,自己加入了战斗中。

    轻羽看着倾珞尘在一群刺客中刷刷的砍人,觉得特别的帅。

    “要是有时间我也去学”要是学会武功,就不用怕倾珞尘这丫的了。

    轻羽的如意算盘倒是打的不错,可这些都不会随她所想的那般顺利,就好似这把近在咫尺的刀,

    “大哥,我知道你的大刀早已几渴难耐,让我留句遗言可好?”轻羽咽了口口水,退后几步。

    某刺客不鸟她,直接挥刀而下。

    啪——

    某刺客愣了。

    “尼玛,这不是逼劳资使出百分百空手接白刃嘛”轻羽揉着疼痛的手掌,有种蛋蛋的忧桑,“唉,果然开g神马滴是要付出代价滴”

    某刺客再次挥动着手中的刀朝轻羽砍去,轻羽躲了开来,还没等她喘口气,大刀再次迎面而来,轻羽再也没有力气使出百分百空手接白刃了,两眼一翻,眼前一黑,直接倒地。

    轻羽脑中闪过句话:尼玛,这辈子已经这么逗逼了,没想到还要如此逗逼的死。

    她没注意到一抹紫影正朝她浴血而来。

    ◎洛◎沫◎殇◎

    亥时三刻,人们都已安歇睡眠。

    倾珞尘抱着昏迷的轻羽敲响了某医馆的门,用上千两换得大夫为轻羽就诊。

    “公子,你娘子怀孕了”

    一瞬间,他只觉得有什么在倾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