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殿下掀桌,毒妃别逃 > 045、妹纸,何弃疗

045、妹纸,何弃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错刚才喊的是‘沐轻羽’,而不是‘沐紫堇’,这世上根本没人知道这个名字,可刚刚……,不,绝对不会是她。

    “沐轻羽,好啊,没想到你也穿越到这里来了,当初你居然炸掉艾莉丝号,炸死船上全部的人,可是你没想到我福大命大没死成吧?”那人上前抓过轻羽的肩膀使劲的摇晃着,满脸狰狞。

    轻羽被那人的一番话给怔住了,还没来得及反抗就人钳制住了,定睛看着眼前那张清纯脱俗的脸,轻羽知道自己不认识她,可从刚刚那话语中不乏让轻羽猜到眼前这人是谁。

    “姑娘,你是谁?”轻羽伸手毫不客气的挥开钳制住她肩膀的手,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心中却早已恨不得将她千刀万剐。

    伪装?她沐轻羽前世装了那么年还从没被人拆穿过。

    少女怒不可遏的狰狞着那张清纯脱俗的脸,“我是谁?楚薇妍,你知道吗?沐轻羽她表姐楚薇妍”

    “姑娘,我是四皇妃沐紫堇,恐怕你认错人了吧”轻羽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就连边上的倾珞尘也觉得轻羽有丝毫的不对劲。

    少女仰天哈哈大笑几声,扑上去就要打轻羽,倾珞尘快一步的拦住了少女的纤手,倾珞尘脸上带着高深莫测的笑容,“安姑娘,想对本殿下的爱妃作甚?”

    安姑娘?倾南国仅有安涉大学士一家姓安,莫非这一世楚薇妍是安大学士之女安连翘?呵,倒是个不错的身份。轻羽在心中嗤笑着。

    “爱妃?她沐轻羽就算化成灰我也认得”安连翘盯着轻羽那张同前世相差无几的容颜,清纯脱俗的脸上再次染上了恨意。

    轻羽心中倒想吐槽安连翘几句了,她什么时候拿堆灰来看看,是不是她真的能认出来。

    倾珞尘倒也不怒,脸上的笑意愈加的明显,若不是轻羽知道倾珞尘的为人还非要被他这虚假的笑容给欺骗了,然轻羽搞不懂的是安连翘明明是针对她,他渣。男怒个毛线,这个时候他不是应该落井下石的吗? 怎么倒是好心好意的帮起轻羽来了,说实话其实倾珞尘自己也搞不理清。

    “都化成灰了,没想到安姑娘居然还能认出来,不错不错”倾珞尘双手环胸,黑眸中的笑意愈加强烈。

    轻羽,“……”这渣男……

    安连翘狐疑的打量着倾珞尘良久,脸上狰狞的笑意逐渐消退下去,装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朝倾珞尘微微行了个礼,楚楚可怜的道,“方才是连翘失礼了,还望四皇子恕罪”

    那不施粉黛的清纯脸蛋上带着楚楚可怜的委屈模样,让轻羽的第一感觉便是这楚薇妍穿越一次居然向绿茶biao靠齐了。

    “安姑娘,犯病了就快些回家治吧!”倾珞尘淡然道。

    其实轻羽猜想他这原话应该是:安姑娘,既然犯病了就快些回家治疗吧!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妹纸,何弃疗呢!

    安连翘脸色一僵,“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