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殿下掀桌,毒妃别逃 > 044、没人性的资本家

044、没人性的资本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说当初给老四赐婚到底是对还是错?”倾南皇越来越不清楚当初自己那么做的对错了。

    吴公公扑通跪在地上,“雪妃娘娘以死相逼让陛下保四殿下一世安好,陛下你已是仁至义尽,将沐紫堇赐婚于四殿下怎么来说也是她的福气,再者丞相的势力不容小觑,往后丞相帮了四殿下,那么来说两人结成连理也是绝配啊!”吴公公生怕自己这番话得罪倾南皇,跪在地上的双膝不停的打颤。

    “也不尽然,丞相二女沐紫苏同商太师之子商陆有婚约,而商太师又是太子的老师,至于丞相之心会偏向哪边,现在还不可测”倾南皇不知商太师心中作何想法,他也不好断言,只能静观其变。

    吴公公跪在地上磕了个头,“陛下说的是,是老奴疏忽了”

    “起吧”倾南皇开了金口,

    吴公公起身,理了理拂尘,弯腰站在倾南皇身边,“那陛下,眼下……”

    “静观其变”倾南皇反复思绪,想着为今之计也只是走一步算一步。

    ◎洛◎沫◎殇◎

    “渣。男,快把你的爪子从我高贵的衣襟上拿开啊啊啊啊!”轻羽嗷嗷嗷的嚎叫着,不乏让听的人捂住双耳,以免被魔音穿耳。

    倾珞尘淡然一笑,松开了轻羽的衣襟,冷哼声,“切,本殿下才不屑提你的衣襟呢!”

    轻羽,“……”喂喂喂,渣男你又傲娇了好伐!(”▔□▔)/

    倾珞尘特傲娇的扭头冷哼声,理也没理会轻羽就走了。

    未料,胳膊传来了剧烈的疼痛感,“贱女你干什么”撩上衣袖,白玉无瑕的胳膊上一片乌青。

    “你又不是瞎子,你不是看见了嘛”丫的,只许他拧她难道不许她拧回来吗?说起来轻羽就火大。

    倾珞尘微眯眼眸危险的盯着轻羽,薄唇轻启,“小肚鸡肠”

    “你才小肚鸡肠,你全家都小肚鸡肠”奶奶个熊,他怎么不说说他压榨了她多少,欺负了她多少,果然是没人忄生的资本家啊!

    倾珞尘脸上的笑意愈加的明显,“是啊,本殿下全家都小肚鸡肠,特别是我家娘子她特别的小肚鸡肠”

    他丝毫没注意到他用了‘我家娘子’四个字。

    轻羽,“……”渣男,你***有种!

    轻羽暗中摩拳擦掌,咬牙切齿着,“你给我去死,你要是自己死不了,那我会告诉你当初医学院是怎么培育我们的”作为一个医学生,轻羽有无数种的死法等着倾珞尘来好好体验体验。

    “医学院?怎么,娘子学过医?”倾珞尘眼眸中闪着几丝危险气息。

    轻羽冷哼,“难道我不能学?”

    “那倒不是,只不过我听丞相府的人说,娘子你只会琴棋书画,没说你会医啊?”倾珞尘好奇宝宝似得,准备刨根问到底。

    轻羽,“……”丫的,劳资总有一天灭了你。

    “沐轻羽”

    随着这道尖锐的声音,轻羽猛然一震,

    没错,刚才喊的是‘沐轻羽’,而不是‘沐紫堇’